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欺骗》第三章 分院[汤姆 里德尔/阿布拉克萨斯 马尔福]

说明     1  2


第三章 分院
    听到了列车上的广播之后,Tom和Abraxas分别套上了霍格沃兹的学院袍,当然Tom实在Abraxas的帮助下完成的,毕竟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至于Tom的袍子上当然什么装饰都没有,抬眼看看Abraxas就不难看出,除了袍子的布料明显不一样之外,还在上面装饰了一个非常好看的胸针,在Tom看来那可能是家徽之类的,因为没见过所以不禁多看了几眼,Abraxas看到Tom的反应之后笑了笑,并没有说破。
    Abraxas把剩下的糖果塞进刚才自己拿的手提箱里,随后开口道:“一会儿你会参加分院,等到你定好学院之后,吃完晚饭来我们学院的长桌找我拿箱子就好,这个箱子是施加过空间魔法的,你可以往里放很多的东西,不过不要太沉,不然你不好拿。”听到Abraxas说话的Tom乖巧的点了点头。
    列车放慢了速度,最后终于停了下来。随后看着学生下的差不多时,两人才从车厢里出来,随着过道上剩下的人朝前走去。接着车站上的灯在学生们头顶一同亮起,一个长得跟强壮的男人,高喊着:“一年级新生!一年级新生到这边来!”转头跟Abraxas挥了挥手,Tom就走向了那个看起来很强壮的男人。
    所有新生跟着那个男人,磕磕绊绊,似乎沿着一条陡峭狭窄的小路走下坡去。小路两旁一片漆黑,Tom心里想这两边应该是茂密的树林吧。没有人说话。
    “拐过这个弯,你们马上就要第一次看到霍格沃茨了。”男人回头喊道。接着是一阵嘹亮的“噢—— !” 狭窄的小路尽头突然展开了一片黑色的湖泊。湖对岸高高的山坡上耸立着一座巍峨的城堡,城堡上塔尖林立,一扇扇窗口在星空下闪烁。
    “每条船不能超过四人!”男人指着泊在岸边的一队小船大声说。Tom就近找了一条小船,和附近的新生一起,当然还有Kennedy。
    “都上船了吗?”男人喊道,他自己一人乘一条船。“那好...前进哆!”一队小船即刻划过波平如镜的湖面向前驶去。大家都沉默无语,凝视着高入云天的巨大城堡。当他们临近城堡所在的悬崖时,那城堡仿佛耸立在他们头顶上空。
    “低头!”当第一批小船驶近峭壁时,男人又一次大声喊道。大家都低下头来,小船载着他们穿过覆盖山崖正面的常春藤帐幔,来到隐秘的开阔入口。他们沿着一条漆黑的隧道似乎来到了城堡地下,最后到达了一个类似地下码头的地方,然后又攀上一片碎石和小鹅卵石的地面。
    男人带着新生们城堡的门口,门立时洞开。一个身穿黑色长袍的高个儿黑发男巫站在大门前。他神情严肃。
    “一年级新生,Egbert教授。”男人说到。
    “谢谢你,Archer。到这里就交给我来接走。”随后他把门拉得大开。
    门口的石墙周围都是熊熊燃烧的火炬。天花板高得几乎看不到顶。正面是一段豪华的大理石楼梯,直通楼上。他们跟随Egbert教授沿石铺地板走去。
Egbert教授却把一年级新生带到了大厅另一头的一间很小的空屋里。随后开口道:“欢迎你们来到霍格沃茨,我是副校长 Egbert Cohen。”Egbert教授说,“开学宴就要开始了,不过你们在到餐厅入席之前,首先要你们大家需要确定一下你们各自进入哪一所学院。分类是一项很重要的仪式,因为你们在校期间,学院就像你们在霍格沃茨的家。你们要与学院里的其他同学一起上课,一起在学院的宿舍住宿,一起在学院的公共休息室里度过课余时间。”
    说完之后,Egbert教授看了看新生,确定新生并没有什么疑问之后,继续说道:“四所学院的名称分别是: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每所学院都拥有自己的光荣历史,都培育出了杰出的男女巫师。你们在霍格沃茨就读期间,你们的出色表现会使你们所在的学院赢得加分,而任何违规行为则使你们所在的学院减分。年终时,获最高分的学院可获得学院杯,这是很高的荣誉。我希望你们不论分到哪所学院都能为学院争光。过几分钟,分院仪式就要在全校师生面前举行。我建议你们在等候时,好好把自己整理一下,精神一些。”
    随后Egbert教授往一年级新生面前轻轻放了一只四脚凳,Tom连忙收回了目光。Egbert教授又往凳子上放了一顶尖顶巫师帽。帽子打着补丁,磨得很旧,而且脏极了。Tom有些嫌弃的皱了皱鼻子。
    “我现在叫到谁的名字,谁就戴上帽子,坐到凳子上,昕候分院。”他说,“Tobey Quinn!”一个面色红润、梳着两条棕色发辫的小姑娘,跌跌撞撞地走出队列,戴上帽子,帽子刚好遮住她的限睛。她坐了下来。片刻停顿后“赫奇帕奇!”帽子喊道。右边一桌的人向Tobey鼓掌欢呼,欢迎她在他们这一桌就坐。
    “Wendy Pan!”“赫奇帕奇!”帽子又喊道。Wendy则是飞快地跑到Tobey身边坐下。
    “Jacob Martinez!”“拉文克劳!”这次左边第二桌拍手鼓掌。当Jacob加入到他们的行列时,有几名拉文克劳的学生站起来和他握手。
    随后Tom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他希望自己可以被分到斯莱特林。Tom随后有些怯懦的走了过去,然而片刻之后他即刻如愿以偿,帽子几乎刚碰到他的头就尖叫道:“斯莱特林!”
     在帽子高呼斯莱特林之后,帽子离开Tom的头脑之前,在Tom的脑海中里对他说了一句话:“希望你可以传承你的祖先斯莱特林真正的意志,保护学校。”
    Tom听到了这句话,并愣了一下之后转身对帽子鞠了一躬,这让帽子很开心。与此同时Abraxas看到被分到斯莱特林的Tom看来是命中注定,随即Abraxas站了起来,带头鼓掌表示对Tom的欢迎你,并且让身边的Sylvia挪了个位置給Tom。
    “Abraxas,我真的来了斯莱特林,好开心。”Tom天真的说着,完全没有在意斯莱特林的权利圈,因为Tom直接叫了Abraxas的名字,而表现出的惊讶。
    当然Abraxas并不会跟他们解释,在他看来既然Tom已经分到了斯莱特林,那么自己就会保护好它的。
    分院很快就结束了,随后校长Armando Dippet做了简短的介绍,就开始晚饭。
    至于回到寝室的Tom,则是抱着Abraxas给他箱子开心了很久,直到宵禁的钟声响起。


~~~~~~~~~~~~~~~~~~~~~~~~~~~~~~~~~~~~~~~~~~~~

我会想把前五章放出来的~~~剩下的等我完售吧23333




评论
热度 ( 23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