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欺骗》第五章 纯血[汤姆 里德尔/阿布拉克萨斯 马尔福]

说明     1  2  3  4


第五章 纯血
然而,无论怎样Tom都是Salazar·Slytherin传人这件事情是毋庸置疑的,至于其他的事情,那就是Abraxas需要给Tom去弥补的知识上的空缺了。
想着既然已经进来了,那就没必要太早出去,省的其他人继续窥视这个人,顺便以后没准儿还需要Tom帮忙为马尔福家族出一份力,那现在搞好关系何乐而不为,这么想着Ab开口说道“Tom,既然你可能是Salazar的传人,现在还有很多的时间,我觉得我有次问给你上节课,让你熟悉一下有关纯血巫师和混血统还有麻瓜种之间的关系和历史。”
“好的。那Ab,我需要准备什么吗?”Tom坐在床上,抱着Nagini抬头看着Abraxas。
“不用,你只要抱好了你的小宠物听我说就可以了。虽然听起来可能有些无趣,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认真听。”说完这句话,Ab的表情明显的认真严肃了起来。
“‘纯血统’这个词指的是一个没有麻瓜血统的家族或个人,至于麻瓜也就是巫师们口中对于非魔法者的称呼。这个概念一般与Salazar·斯莱特林–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创始人之一。关于纯血统、麻瓜这一系列的词语都会跟他联系在一起。他对于教育麻瓜出身者的厌恶最终导致了他与其他三位创始人的分裂和他的出走。斯莱特林对于出身的歧视被当时的大多数巫师认为是不正常的、误导性的观点。当时的文学作品也表明,麻瓜出身者不仅被接受,而且经常被认为是更加有天赋的。他们得到了“magbob”这个称呼。关于这个名称的起源有许多争论,但我认为当时它最可能的意思是:在某种情况下,魔法从虚无中“跳跃”出来了。毕竟人们认为这种人与众不同。”
Abraxas稍作停顿,让Tom消化一下之后,继续说道:“至于对于麻瓜的否认,还是要提到一次意外,在Fernando Malfoy692年国际保密法生效之后经历了一次改变,当时巫师群体在麻瓜的迫害之下自发地躲避起来。这对于巫师们是个黑暗的时代,与麻瓜的通婚也降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点,主要是因为害怕通婚会导致不可避免的暴露身份和因此严重违反巫师法律。在接下来的一个世纪里,麻瓜与巫师的通婚又上升到了今天这样健康的程度,并且这也没有导致广为流传的魔法社会会曝光的问题。Mordicus Egg教授,《尘世哲学—为何麻瓜宁愿无知》的作者,指出恋爱中的麻瓜通常不会背叛他们的丈夫或妻子,而且如果他们声称他们的前恋人是女巫或男巫,他们在自己的社会里会遭到嘲笑。”Abraxas努力的用一种轻松的方式跟Tom讲述着历史,而这些历史大部分都是不会对外界公开的。
说完了相对轻,Ab开始了最为沉重的话题:“之后的事实可能会有些沉重,你努力理解就好。在之前的动荡、恐怖和怨恨的情况下,纯血主义开始聚集起信徒。一条普遍的认知规律是:支持它的人也是那些最顽固地反对国际保密法,鼓吹对麻瓜发动全面战争的人。越来越多的巫师宣扬与麻瓜通婚不仅仅是冒着违反保密法的风险,而且是可耻的,反自然的,将会导致对巫师血统的玷污。事实上,这种通婚率的恢复显然是真实的。但是当家族执着于在一小群男女巫师之间通婚,精神和身体上的不稳定以及弱点就会显露出来。”
“至于纯血统的人在我人在除了出身之外,很重要的是他们说明了自己的立场,他们想告诉巫师界“我不会娶一个麻瓜,我认为麻瓜与巫师通婚应受到谴责。”而并不是生物学意义上的事实,毕竟已经过去了几个世纪,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两个麻瓜。几乎所有阐述有关纯血统的书籍,都会引用来自Salazar·斯莱特林的手稿,阐述了除家谱以外纯血统身份应有的标志。这些被普遍引用的标志包括:3岁以前就显示出魔法能力;小时候(7岁以前)就有骑扫帚的天分;对一般的儿童疾病有抵抗力;身体上出色的吸引力;以及连纯血统小孩都能看出来的对麻瓜的厌恶—也就是推测的当麻瓜出现时表现出的害怕与讨厌;还有家族传承的发色和瞳色。别的条件其实我也并不觉得可行,但是发色和瞳色这两件事情,我还是非常认可的,比如马尔福家族永远不变的铂金色的头发和天蓝色的眼眸。”
阐述完了所有的事实,Abraxas开始了自己最后的讲解:“我并不想偏激的一味地告诉你混血统的不好,或者说是不应该存在。但是还有最后一件事情要告诉你,那就是巫师一味的小范围的进行选择伴侣虽然会出现脾气暴躁的诸多的问题,但是却很少出现哑炮,也就是在巫师家庭出生的没有魔法的普通人,并不是没有,但是几百年也就会出现一个或者两个,但是巫师和麻瓜或者混血统结合出现的几率就会增加。”
“Tom,你可以自己消化一下刚才从我这里得到的信息吗?”Abraxas看了一下时间,觉得差不多自己可以出去了。
“我…可以的…”Tom还沉浸在刚才的震惊中没有缓过来。
“对了,Tom关于刚才我扛你进来的事情,如果有人向你询问后续,你就说什么都没有发生,对了记得说的时候娇羞一点儿。”Ab还不忘最后调侃一下Tom。
“我知道了…”“还有这个戒指,你挂在脖子上,这是个门钥匙,同时上面有马尔福家的标志,如果有人为难你可以给他看,还有如果遇到危险攥着戒指,念我的名字,就可以到我身边。”交代完了所有的事情,同时还给了Tom象征所属权的信物,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就在Ab临走之前,仿佛想到了什么一样,拉来了自己的领带,同时松开了两个扣子,然后让Tom在自己的锁骨上咬了一口,虽然Tom有些一知半解,不过还是很听话的照着做了,让他没想到的是Ab居然低头在他脖子上舔出了,一个红色的草莓,位置大概就是如果平时还是可以很好的隐藏再衣服下面,不过如果但凡动作稍微大一些,就会露出来的位置。Tom看到草莓的位置的时候,其实很想打Tom一顿,不过介于实力悬殊还是放弃了。
Abraxas走出Tom的宿舍的时候,领口边时隐时现的牙印,仿佛在证明所有人的猜测。同时也宣告了Tom的所有权,这个可爱的稍微有些阴郁的孩子成功的被印上了马尔福的标记。
第二天下课之后,Tom就赶紧找了个空教室去写作业,毕竟Ab答应了他今天两个人要想办法去校长室解决一下有关Tom父母的事情。
直到吃饭的时候,Tom才在今天第一次见到了Abraxas,看起来仿佛经过一场战役的Ab有些疲惫的坐在Tom身边。
“Ab你怎么了?看着好累啊。”
“啊…校长室不是那么好进的,我去威胁了一下院长,要到了口令,这样更安全一些,跟大人打交道真累啊。”说完Ab自觉的把下巴放在Tom的肩膀上靠着他的头休息。
至于Tom则是尽职尽责的往Ab的嘴边递食物,以至于在别人看来有些阴沉的脸上,都露出了笑意。不过Tom的行为看在很多人的眼里就是尽职尽责的小媳妇儿样。
至于两人晚上的行动到是还算顺利,为了方便进入校长室,Ab甚至让自己的院长、老爸的好朋友把校长叫走。
但是当Abraxas打开Tom那年的学生记录并且找到他的信息的时候,心里也是咯噔一下。因为Tom的父亲那里写着Tom Riddle Sr.,而母亲那一栏则是写着Merope Gaunt,父亲和母亲并不是同一个姓氏,这就意味着Tom私生子的身份。那么下一件事情就是要证明Tom Riddle Sr.这个名字究竟是不是巫师了。
冈特家族作为斯莱特林后裔这件事情是毋庸置疑的,然而里德尔这个名字却并不为人所知,甚至在Ab的记忆中并没有哪个纯血的家族,甚至出现混血统的家族姓里德尔,那么也就意味着Tom的父亲很可能是个麻瓜巫师,或者更有可能会是个麻瓜。
然而Abraxas用最快的速度翻看了相应入学年份的学生简历之后,不仅没有看到Tom Riddle Sr.的学生资料,甚至也没有看到Merope Gaunt的学生资料,按照常理来说即使冈特家再怎么不如以前,如果有上学年纪的孩子,也一定会让他们入学的,毕竟往前几年Morfin Gaunt(莫芬·冈特)就入学了,那么也就意味着Merope Gaunt可能是哑炮的身份。然而Tom体内的魔法却让人感觉到了强大,即使他在没有人教导的情况下也可以做的运用自如,然而这样强大的斯莱特林后裔却有可能是一个哑炮和麻瓜的儿子,也真是一个让人笑不出来的笑话。
看着站在门口背对着自己的Tom,Abraxas合上了手里的学生手册,决定先不告诉Tom这个事情,至于确认Tom父母身份的事情,Ab决定询问一下父亲。
带着Tom走出校长室之后,Ab只是简单的告诉了Tom一些有关母亲家族的事情,让他明确的知道了自己斯莱特林后裔的身份,当然Ab也没忘记让Tom保持低调,毕竟斯莱特林已经成为了纯血统的象征。


~~~~~~~~~~~~~~~~~~~~~~~~~~~~~~~~~~~~~~~~~~~~

OK~

先放出前五章,虽然最近查的很严但是还是希望可以印出本子,所以我slo之前在挣扎一下,要是可以的话本子帝都slo见~~~





评论 ( 5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