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双玄】所谓情劫

【双玄】所谓情劫

主CP:贺玄x师青玄

副CP:花怜、权引(之后会有单独的一本)

涉及到的章节会加tag~~~顺便我要说一句,我是一个经常开车的老司机,所有请上车后系好安全带,这不是个去幼儿园的车【没错】,而且车门是焊死的!!!

OOC什么的我尽量,也麻烦各位看官忍耐一下。多说一句有关名字,后期会是个重大转折,不过请让我把原著中自己的脑补先都写出来23333~~~

如果确定没有什么不适我就要开始我的表演了~~~

楔子
看着倒在地上,颓废不堪的师青玄,贺=贺玄竟是还有些于心不忍的,哪怕这时师青玄能有一丝一毫,哪怕一分的反抗,他都可以狠下心来告诉自己,这个人不值得怜悯。说白了其实刚才师无渡所说的,他并不知情有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而贺玄只是逃避着事实不想承认罢了。
贺玄现在多希望师青玄能站起来和自己打一场。哪怕自己输了也可以告诉自己让自己死心不再纠结,纠结于这个人每次对自己的微笑,不用再去理会每一次的示好。
听着趴在地上的师青玄喃喃自语,贺玄伸手拉住师青玄的头发,把他的头拉起来问道:“你说什么?”
“我想死。”这大概是现在师青玄最想做的事情了。
“你想得美。”也许是这句我想死,终于让贺玄下定了决心,他拖着师青玄往外走,另一只手拿着水师扇。
一个缩地千里贺玄带着师青玄来到了皇城。现在的人间正是午夜时分。贺玄随意的把师青玄丢在了皇城的大街上。把风师扇砸在他身上,那有些破损的风师扇到是和他的主人颇为有些相似。
“我不杀你,我也不换你的命格。若你还能飞升,那便是你自己的命,若你甘心从此落入人世,那我便看着你自生自灭。”停顿了一下,贺玄继续开口道:“至于你们兄弟二人欠我的。我就当你哥哥的那条命和你所有的法力已经还我了。自此以后我们再无纠葛。”说完贺玄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留下师青玄一个人颓废的倒在地上。


评论
热度 ( 14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