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序章 秘密[真Graves/Credence]

序章  秘密
    深秋时节,夕阳西下最后一丝光亮马上就要消失在地平线,街道上的行人已经变得稀稀落落。在街道上并不明显的角落里一个半大的男孩儿还在怯懦的发着传单,却并没有人去理会他手中的传单,甚至连看都没有人看他一眼。
    这时在不远处响起了一声低沉略带急促的声音“铠甲护身。”
    男孩抬头发现身前出现了一道半透明的白色屏障,紧接着一道绿光打在了白色的半透明屏障上,男孩儿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的有些呆了,向后退了两步跌坐在了地上。
    怯懦的男孩儿抬头看向前方,一个梳着背头衣着讲究的男人走到了男孩儿身边。
    “一组,二组你们继续往前追击,犯人已经快没有魔力了,三组留下来处理麻鸡的记忆和回复被破坏的街道。”男人周围其他的同事开始挥舞魔杖,进行收尾和继续追击的工作。
‌    这时英俊的男人看向了跌坐在他脚边的男孩儿,心中想:这个男孩儿居然是个哑炮,他的家人大概会很伤心吧,本来巫师的数量就很少。男人边想便说道:“男孩儿,你还能站起来吗?”
    这句话使得男孩儿从惊吓中回过神来“是…是的,先生。”边说话边站了起来。
    男人半蹲下拍去了男孩儿身上的土,“那么就离开这儿吧,一会儿这里可能会有危险的。”
    男孩一直低着头两只手使劲的攥着手中的传单,“我…我…马上就…离开…,先生。”说话的同时男孩儿的头几乎要埋进他自己的胸口。
    “好的,那我就先走了。”男人直起身体,转身,真正准备给男孩儿一个一忘皆空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西服下摆被人拉住了,男人低头,正对上男孩儿漆黑却明亮的眼睛,“谢…谢谢,先生,救了我,虽然…我并不知道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这句话虽然说的仍是断断续续,但能感觉到男孩儿已经鼓足了所有的勇气。
    男人回过身去,不知是不是受到了那双眼睛的蛊惑,伸手摸了摸孩子的头“这并没有什么,快回家吧。别让家人担心。”
     “嗯,先生…再见。”男孩儿转身跑开了。自始至终,男孩儿都没有问男人的名字,对于男孩儿来说这个人是个如同神明一样存在着,高高在上的人,在男孩儿看来两人并不会再有交集了,所以这个事情就作为秘密存在心里就好。
在男孩儿转身的一瞬间,男人伸手摸上了男孩儿的头“一忘皆空。”同时接住了男孩儿倒下的身体,“派人把他送回家。”
    将男孩儿交给同事,男人转身继续自己追捕的任务。
    这正是Credence Barebone和Perceval Graves两人的第一次相遇。让两人都没想到的是一忘皆空对男孩儿并没有起到作用,这件事在两人再不会分开之后男孩儿才告诉了男人,在男孩儿的心中这件事情一直是自己的一个小秘密,同时他也害怕男人会因为这件事情疏远他。

 


评论 ( 2 )
热度 ( 85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