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一章 相遇[真Graves/Credence]

第一章 相遇
    Credence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已经躺在阴暗阁楼的房间里,当他起身正不知所措时,养母Barebone夫人走了进来,“Credence,你还可以动吗?可以的话马上到开饭的时间了,你应该知道你该去做什么。” Barebone夫人严厉的说着,并且从不掩饰眼中对Credence的厌恶。
    “好…好的,母亲。”Credence飞快的起身,虽然感觉身体还没有回复太多的力气,但是如果不去干活肯定又会让母亲找到责罚自己的理由。
    就这样一边干活Credence一边回想着刚才的事情: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晕倒,又是怎么回到的家,但是那个先生长得这么帅,而且很有风度,还会魔法,还保护了我,可惜以后肯定不会再见面了,那样的人跟我本就不会有任何交集的,那位先生看起来高高在上,又会魔法;而我不仅这么卑微,还是第二塞勒姆的人;能想想就很好了,不过我还是很感激那位先生给予我的这段记忆,我会好好的珍藏这段回忆的。
    不知不觉中Credence的嘴角微微的翘起了,完全没有注意这个不寻常的表情会被自己的养母看到了。
    相对的Credence也收到来自养母的一顿毒打或者说是惩罚。
    不过至少在Credence看来皮带抽打在身上再也没有之前那么的疼痛了,因为自他有记忆以来再也不是只有痛苦的回忆了,至少还有那么一段愉快的记忆。

半年之后

    Credence还是每天重复着发传单的日子,不过因为前段时间遇到的事情,Credence最近给人的感觉开始变得没有原来那么阴郁了,虽然还是不敢在人前说话,但是因为那位先生表现出的友好,Credence开始敢于抬头直视人了。
    相对的,有些人也会时不时注意到这个有着明亮眼睛,却看起来不是很起眼的孩子,也会有人接过他发的传单。
    对于Credence来说,只要传单发完不被母亲惩罚就是让自己很开心的事情了。时不时Credence可以自己待着的时候还会摸摸自己的头想起那个看起来很英俊并且友善的先生,每次这个时候Credence就会一边想着一边一个人傻笑。
    转眼时间到了两人相遇后的第一个初春,今天Chastity分给Credence的传单并不多,当然并不是Chastity好心,而是今天需要Credence去看一下有没有合适第二塞勒姆的集会地点。 Credence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其实他一直觉得市中心公园附近的大街明明就很好,成功人士不少,而且也不会被警察驱赶,时不时还会出现想要加入的人。
    Credence一边走着一边怯懦的四处张望看看能不能有合适的地方,不知不就他就走到了上回需要那个温柔的先生的那条街道。
    那位先生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啊,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可惜我这么卑微,根本不配认识这样优雅稳重的人吧。就这样一边想着,一边走,就走到了中央银行门前的多层台阶下。Credence抬眼望去,真好对上了一对儿熟悉的眼睛,那双眼睛的主人正是Graves。
    Graves是刚去麻鸡的银行兑换了一些英国的通用货币,就可以接下来的外出会议时在麻鸡世界中使用。没想到离开银行时就看到了大约半年前遇到的那个哑炮男孩儿。只可惜已经对男孩儿使用了一忘皆空,不然还可以关心一下。边想着,Graves边走过了男孩儿的身边。
    “先…先生,要…传单吗?”一个熟悉却胆怯的声音在身边想起,Graves还是没能忍住为这个声音驻足。
    “好吧,我接受这份传单,那么男孩儿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Graves接下了传单,并低头看向了那双充满期待的漆黑且明亮的眼眸。
    “先生,我…我叫做Credence……嗯,Credence Barebone。”Credence的眼中充满了笑意,甚至他都不知道自己的嘴脸也微微的上翘着,同时在脸上还勾勒出了两个深深的酒窝。
    而这一切都被Graves看在眼里,心想: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啊,可惜是个哑炮,不然等他长大之后或许还有可能成为我的部下也说不定。
    “那么公平起见我也告诉你我的名字Perceval,Perceval Graves记住了吗?Credence”说话的同时Graves不自觉的伸手摸了摸Credence的头。果然还是和上回一样柔软啊,手感真好。边想边有揉了两下。
    “先…先生,我的头发,很…很脏的…”虽然Credence很贪恋Graves手上的触感和温度,但是还是害怕Graves会嫌弃自己。
    “我刚才告诉了你我的名字,你是不是应该叫我名字?还有,你的头发并不脏,而且很柔软。”与此同时Graves听到了广场上4点的钟声响起,看了看时间该准备回办公室收拾东西去开会了。
    “很抱歉,不能再跟你继续聊下去了。已经四点了,我一会儿还要去开会,那么小Credence再见了,希望以后还可以碰到你。”说着伸手揉了揉Credence的头发,大概有点儿喜欢上了这个触感吧,Graves在心中自嘲了一下。
    “Graves先生,再见…希望可以…嗯,有机会再见。”边说着,Credence转头跑开了,他并不想让Graves看到自己眼中的失落,因为在他看来这些接触、对话、名字原本都是奢望。
    看着Credence跑开的背影,Graves心中想:虽然是个哑炮如果可以的话也把他从第二塞勒姆接出来吧,让他接触一下魔法世界并没有什么不好,或许能找到更适合他的工作也说不定。
    抱着不同的想法两人继续着各自的工作,却没有想到,一份卑微的爱慕,和一份微不足道的善心,最终将会交织在了一起变成了爱恋,再也无法分开。

 

~~~~~~~~~~~~~~~~~~~~~~~~~~~~~~~~~~~~~~~~~~~~

谢谢大家看到了这里!!!

我想说这大概会是个长篇,我从小可爱15岁开始写,写到电影演到的位置,我是会让小可爱回到10岁的年级然后去上学的,所以请不要打我,这里有养成的爱好!!!所大概会很长!!!

顺便明天的更新里会出现一个后期需要用到的原创人物,是个好人!!!私心的想让这个人的设定是部长的远房亲戚,当时的马尔福家的家主!!!请别打我,大概会是阿布的爷爷吧,所以求个名字,这里起名费!!!



评论 ( 9 )
热度 ( 74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