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二章 内心[真Graves/Credence]

白天去了帝都hpo!!!我觉得我已经要残废了,回来还有把文校对一下,让我瘫一会儿!!!顺便没有得到部长的海报TAT

~~~~~~~~~~~~~~~~~~~~~~~~~~~~~~~~~~~~~~~~~~~~~~
第二章 内心
    Graves作为美国魔法国会的代表,来到英国参加紧急召开的各国魔法领导会议,重点是因为近半年时间各国关押犯人的魔法监狱相继出现了犯人越狱的问题。但是对于Graves来说这个会议的中心思想只有一句话那就是,我们需要互相帮助,要是犯人跑到了你们国家,记得帮我们抓一下再送回来,我们就不道谢了。
所以对于这种无聊的会议,每次Graves都是想置之不理的,但是如果自己作为安全部的副部长不来的话,难道让部长自己来?想想都觉得自己的顶头上次会把这个会议室掀了吧。
    这样想,Graves也觉得还是自己来比较好,因此他决定把自己放空一会儿,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正在回忆自己外出时办公桌上的各类文件的同时,无意间他想到了那双漆黑却明亮的眼眸,想着以后应该会有很多机会见到他吧,那个叫做Credence的男孩儿。既然如此Graves想,要不要会议结束之后多待两天去趟英国的对角巷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给他带的不会被他养母发现的小礼物,毕竟他生活在第二塞勒姆。
    会议快结束的时候,Graves遍向英国的同行询问了去对角巷的方法,大约是因为口音的问题,英国的同事还特意告诫他不要说成翻倒巷,虽然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翻倒巷的壁炉很脏就是了。
当然,我们的副部长大人是不会犯这样低级的错误的,不过他确实在使用飞路网的时候错念了翻倒巷的名字,但是他并没有走进火焰,所以还算机智。
至于給Credence带的礼物,Graves觉得还是糖果这种方便隐藏,又可以让他充饥的食物是很好的礼物。在去糖果屋的路上,Graves看到了那个母亲曾经不惜出国也要带自己来的,永远看起来都很破旧却拥有着欧洲三个最好的魔杖制造师之一的奥利凡德魔杖店。同时也想起了自己拥有第一根属于自己的魔杖,而并非祖先遗留下的魔杖时的喜悦。
    这是在Graves的脑海中闪过了一个连自己都觉得可怕的想法,如果有可能让Credence拥有魔力,我也一定会带他来这里让他挑选一支属于他自己的魔杖。我想Credence得到魔杖时的心情一定跟我当年一样的开心。
    每次想到Credence总会让Graves的心情愉快起来,以至于这个原本就相貌出众的男人,脸上刚毅的线条被添加加上了几分柔和,更加的引人侧目,然而Graves并不自知。周围少女们都不住的交头接耳询问是否有人认识这个英俊的男人。
    而当Graves走进糖果店的时候分明可以从姑娘们的眼神中看出些许的失望和遗憾。
    Graves精心挑选的糖果除了可以随身携带便于隐藏的小包装之外,还有一部分是可以随身携带的独立包装糖果,在他心中总觉得回到纽约后可以有很多见到Credence的机会,心想:以后可以放着糖果在身上,每次见到都給Credence一颗,他会不会很开心。就这样想着,有多抓了一些不同口味的糖果。
    当然,这么有趣的事情怎么会逃过英国魔法部一个热爱八卦的人的耳朵。Fernando Malfoy傲罗司的副司长,和Graves是远房亲戚所以幼年就相识了,每次Graves来到英国开会都会拜访这个亲戚。虽然Graves并不想承认,但是同龄人中可能两人的关系是最好的。虽然Malfoy家的花孔雀很招摇但是同样的,办事效率也额外的高。
    “我亲爱的表弟,我今天听到同事跟我说今天中午的时候有个外国帅哥,在对角巷笑的一脸幸福然后拐进了糖果屋?这个事儿你看见了吗?”果然,当Graves回到自己的临时住处是,办事效率超高的Fernando已经坐在了他房间的办公桌上询问这个事情了。
    “我亲爱的表哥,我只是去买些糖果有什么问题吗?”Graves还在努力掩饰这件事情。
    “买些糖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从来不吃甜食?所以告诉我是什么原因让你走进了糖果屋。而且你去对角巷为什么不问我,也不叫上我?”Fernando身上已经燃烧起了无限的八卦之魂。居然能有人改变这个高高在上的表弟,我觉得我需要庆祝一下,顺便感谢一下这个人。
    同时Graves觉得这个话题需要快点儿结束了,不然就糟糕了,因为大概没有什么事情是Fernando无法打听到的。
    “其实没有什么重要的,就是想给同事带着小礼物,怎么好麻烦到大司长你亲自来,所以我们说点儿别的好吗?”Graves努力的想要搪塞过去。不过显然不是跟成功。
“给同事带的纪念小礼物居然是糖果,而且你还会給同事带礼物,我怎么没看出来。难道是女朋友?或者你已经有了私生子?”总觉得Malfoy家的这只凤凰已经一边逼近真相一边炫耀着自己如何的机智。
“你肯定会说出去的,所以你别想知道真相。”对铂金色孔雀非常熟悉的Graves明确的说出了自己的决定,也希望Fernando可以放过自己,但是显然他想的太简单了。
    “这样吧,既然你不想说那么我来猜,这不过分吧?”Fernando在得到Graves肯定的拒绝后早就不可能不在意这件事情了,而且根据自己对于Graves了解,这件事情的原因自己刚才应该已经猜的差不多正确了。
    “好吧。”知道自己不可能完全让Fernando打消念头,Graves也就无所谓了,同时他也希望Fernando可以帮自己分析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
    “好的,那么你在纽约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小朋友,他家可能比较贫穷,但是你又不能直接帮助他或者把他接回家,因为有可能是个麻瓜,然后我们的规定是不能让麻瓜知道我们的存在,所以不能带有魔法的纪念品给他?”铂金色孔雀一边摇着尾巴一边说。
    “其实都差不多,不过他不是个麻鸡,他是个哑炮。”Graves只纠正了这一个错误。
    “我亲爱的表弟你也用的他,那么一个可爱的男孩子,还是得哑炮,嗯…原来你恋童啊。”铂金色孔雀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盯着自己的表弟眼里闪闪发光。
    “别说的这么变态,我只是觉得他很可怜,而且他生活的地方不仅环境很差,他的养母还是第二萨勒姆的领导人。更何况我还没有让他知道魔法什么的。”Graves还是在努力的回避着自己的感情,或者说他并不认同自己会喜欢上什么人。
    “就是那个在美国强烈抵制巫师,要把巫师全部除去的组织,兄弟这个有点儿困难吧。”作为一个家人至上的家族,Malfoy家从不做会对家族造成危险的冒险,即使这件事情有着莫大的好处,只要威胁到家人就绝不。
    “我现在的想法只是想把他接出来而已,别的还不考虑,不管怎么样毕竟是巫师的后代啊。”Graves现在的想法还是单纯的把Credence当做一个孩子可惜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终究会长大的。
    “不管怎么样需要我帮忙的时候记得叫我,毕竟大家都是家人啊。”大概这是Graves从Fernando嘴中听到的最动听的话了吧。
    这样简短的对话中,Fernando已经明白了那个男孩儿在Graves心中的分量,只是他自己不已知罢了,不过Fernando也不会好心到去提醒他,毕竟Malfoy可不是这么好心的人。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