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七章 曲奇[真Graves/Credence]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把之前的章节放上来给不嫌弃我写文的小伙伴们,我想说我今儿看了新的勇利我受不了了!!!我想开车!!!不过我可能就更不了这个了!!!当然车也会是暗巷组的,会是《光》的番外,让我好好考虑考虑!!!

~~~~~~~~~~~~~~~~~~~~~~~~~~~~~~~~~~~~~~~~~~~~~~

第七章 曲奇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Credence和Graves总是三天两头的相遇,每次的话题无非是Credence最近有没有受到惩罚,或者是Graves告诉他一些魔法世界的趣闻。
    当然相处了这么久,两人总会多多少少的受到对方的影响。
    先从Graves说起,原本工作第一的他,现在每天下班只要没有非解决不可的案子第一时间就是下班,当然不是为了回家,而是去见在路边发传单的Credence,给他糖果或者找他聊天儿。Graves平时上班也经常会想到,Credence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没事儿的时候还会时不常的去麻鸡的面包店給Credence带些新推出的面包或是曲奇。每次都是不同的口味,但是让Graves有些许失望的是Credence从来没有说过他喜欢吃什么。
    同样的,Credence每天发传单的地点终于固定了一条挨着国会大楼最近的街道,每天Credence都努力的用最快的速度把传单发完,同时每天都在期待着可以与Graves先生相遇,无所谓是否会得到糖果或者吃的,只是单纯的希望可以见到Graves就好。
    就这样两人时不常会见面,时间充足的时候两人会巷子里聊聊天,对于身居高位的Graves来说这样的时间可以说是屈指可数,所以两人大多数的见面时间都只是简短的问候最近的情况,Graves将准备好的糖果或者曲奇交给Credence匆匆的见一面。
    这样的情况大约过了有半年多,时间也转眼来到了这一年的冬天,再过几天就还是圣诞节了。
    然而对于Credence来说平安夜又或是圣诞节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平安夜只是意味着第二塞勒姆又要召开一次集体的宣讲集会,至于圣诞节母亲从来没带他们过过这个节日。所以当大街上充满着新年过年欢乐的节日气氛时,Credence只是继续的散发着传单,等待着Graves下班。
    当然,对于Graves来说圣诞节就要熟悉的多了,而且今年圣诞节之前的日子并没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处理,让他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思考要給Credence一个怎样的惊喜,或者給Credence一个怎样的礼物。
    Graves为了去询问Credence有什么喜欢的东西,还没有到下班的时间就早早的下班偷跑去了Credence平时发传单的街道。令Graves没想到的是今天Credence发传单的速度,看起来是相当的快,Graves到的时候Credence已经坐在街道边的台阶上等他了。
    “Credence,今天看起来你应该有很多的时间,有没有兴趣跟我去平时给你买曲奇的甜品店坐下来吃点东西。”时间还早,同时也想带Credence出去坐坐,让他放松一下。
    “Graves先生,这样…我怕…”Credence担心会被母亲看到,又不想自己总是让花Graves的钱。
    “有什么关系,你担心你养母?我不会让他看到的,走吧。”边说着很习惯的拉起了Credence的带他进了小巷子,紧接着移形换影到了面包店旁边的巷子。
    “先生,刚…刚才…是魔法吗?”虽然Credence感受到了一阵头晕目眩,但是还是兴奋不已。
    “对的,这就是魔法,Credence以后等你足够强大可以使用魔法的时候我教你,好不好?”边说着边带Credence走出了巷子。
    “谢…谢谢,先生。”Credence脸上的兴奋难以掩饰,同时刚才的不适已经消失了。
    “Credence,你有什么想吃的就去拿,不用在意钱的事情。”Graves摸了摸Credence的头让他自己去选,自己点了平时喝的咖啡到了选了个小隔间坐下等Credence拿点心回来。
    然而Graves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是一家对于麻鸡来说相当高级的面包店,而Graves忘记了Credence身上穿的的不合身的略显破旧的衣服。
等了一会儿看到Credence还没有会来Graves忽然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立刻走向了点心的自助选取区找Credence。看到了站在角落里不知所措的Credence,和周围看到他露出厌恶眼神的人,Graves觉得自己确实做错了。
    “Credence没有挑好自己想吃的东西吗?”说话间,Graves拿起了面包店的托盘,让Credence抱着,自己拿着夹子半搂着Credence把他带到了摆放着面包的台子边上。
    听到了Graves的声音Credence明显安心了下来,抬头感激的看向了Graves,同时眼中还有些许不为人知的依恋。
    “想吃什么告诉我,我夹给你。”同时用眼神示意Credence让他自己选。
Credence挑选了几个Graves平时带给他的曲奇,还有一个看起来长得很可爱的小熊面包。Graves为了让Credence长个还和他点了热牛奶。
    “Credence你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或者礼物吗?马上就要圣诞节了。”两人回到隔间后,Graves开始询问今天的主要目的。
    “先生,我…这样就…就很好了,没有什么…想要的了…真的。”其实,Credence很希望自己可以离开阁楼的房间跟Graves一起过一个节,因为每年圣诞节的时候街道上的人看起来都很开心。
    Graves看着Credence若有所思脸,觉得Graves大概不会跟自己说实话吧。就对Credence使用了摄魂取念,了解到了Credence的真实想法。
    “Credence我大概知道你想要怎样的礼物了,嗯平安夜那晚你尽量晚点儿去睡觉,好吗?”知道Credence的想法之后,Graves也开始在心里盘算自己要怎样带Credence去过平安夜。
    两人吃完后,Graves在小巷里带着Credence移形换影回到了教会附近的巷子,方便Credence一会儿从这里跑回家。
    “先生,您…能把头低…低下来点儿吗?”说话间Credence的脸开始不好意思的红了起来。
    听了Credence的话Graves虽然不知道他想做什么,但是还是半蹲着让自己和Credence差不多高。
    看到Graves半蹲了下来,Credence迅速的再Graves脸上亲了一口,然一边道别一边跑走了。
    Graves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还傻傻的站在街道里,几分钟之后,他伸手摸了摸脸上被亲的地方,笑了。
    回到家的Credence觉得自己的脸烫的快能烧水了。今天他回来的早,需要做的工作也有过完了,也就没有人在意他的行为。Credence迅速的跑进了自己的房间,把自己包在了被子里,这是他才注意到自己的心脏都快要跳出他的胸膛了。心中却还想着:这么做会不会被Graves讨厌。
大概Credence已经察觉到了自己对Graves的依恋,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只是偶尔看到街上关系很好的男人女人互相用亲吻表达感谢,自己也就有样学样做了,希望Graves不会唐讨厌。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才能真正明白自己的心意,大概不会太久了吧。

 

评论 ( 13 )
热度 ( 65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