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八章 平安夜[真Graves/Credence]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

第八章 平安夜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平安夜。
    一直到平安夜,中间的好几天,Credence都再也没有见到Graves,不过想:之前见面的时候Graves让自己平安夜早睡一定是要给自己惊喜,我要相信Graves。
    就这么想着,Credence早早的收拾完,Barebone夫人看到没有什么事情需要他做,同时晚饭之后的工作也不错,就让他去睡了。
    同样因为好久没有见面开始思念的不止Credence一个人,还有Graves。
    这几天Graves一直在想平安夜的时候是把Credence带到公寓还是在街上带他吃东西过平安夜。最后,Graves决定了家里,毕竟现在还不能让Credence的养母那个叫做Mary Lou Barebone的人知道自己跟Credence认识,不然他害怕Credence收到惩罚。毕竟Credence还没有成年还不能自主选择离开监护人。
    Graves在公寓里用魔法变出了一些不符合他房间风格的可爱装饰。同时从面包店买了上回Credence去时点了的几种甜点,不过数量并不多,因为Graves自己并不吃甜食。当然圣诞节的传统美食也是少不了的,比如Graves还准备了烤火鸡、熏火腿、三文鱼、姜饼。做完这些Graves开始庆幸这个公寓虽然是买下来的,但是最初并不是如同自家老宅一样是巫师建造的,所以这个房间并没有与他一同诞生的家养小精灵。不然这个房间的装饰一定会收到家养小精灵的嚎叫。做好所有准备的Graves看了看时间自己差不多可以出门去接Credence了,当然出门前Graves没有忘记給食物施加保温咒,毕竟要是Credence来了食物却凉了就不好了。
    等待Graves来的时候Credence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一边想着Graves一边发呆。
    Graves在移形换影去接Credence之前先对自己施加了无声咒,以免突然出现吓到Credence。Graves移形换影到达Credence房间的时候,看到小小的球缩在被子里。Graves看着Credence的表现有点儿想笑,不过为了安全起见Graves忍住了。Graves先在Credence的房间施加了无声咒,然后然后抱住了被子球。
    Graves紧张到根本没有感觉到有人进去了自己的房间,只到有人抱住了Credence自己做成的被子团。Credence被吓得大叫了一声,瞬间感觉有一只手抓住了自己的手腕,然后一阵晕眩后,他知道了刚才是Graves,他曾经带自己体验的移形换影之后,心里莫名的安心了起来,然后那只拉着Credence的手把他拖出了被子球。
    “好了,Credence你等我的方式真是特别啊。顺便,平安夜快乐欢迎来到我在纽约的公寓。”边把Credence拉出来边介绍起了现在所在的地点。
    “先生,您…刚才…我叫出声了…会不会…”Credence第一个想到的并不是可以和Graves一起过节的喜悦,而是可能被母亲发现的恐怖,和可能受到的惩罚。
    “Credence你放心,我在抱住你做的被子球之前已经在你房间施加了无声咒,所以他们是听不到声音的,同时带你离开的时候我也在房间释放了忽略咒,他们也不会注意到你不在这件事情的,跟我去吃东西吧。”说话的同时,Graves拉着Credence来到了桌子边让他坐下。
    桌子上的吃的虽然并不算很多,但是对于一直生活在第二塞勒姆的Credence来说绝对是丰盛无比了,坐在椅子上的他明显有着不知所措。
    “先生…这…太…太多了吧…吃…吃不了的。”Credence看着桌子上的食物明显的向往却又表现出了懊恼,在Credence看来自己总是让Graves花钱,而这个钱在他看来都是天文数字。
    仿佛看出了Credence的顾虑,Graves摸摸他的头对他说:“你只管吃就好了,对于我来说这些钱都不算什么,对了,甜点如果吃不完可以留下,送你回去的时候带回去,还有你是想看街道上的风景还是看点儿别的景色,告诉我。”说话的同时用魔法将火鸡分好并放了一个鸡腿在Credence的盘子了。
    “我想看…街上的风景,平时平安夜的时候…都…都是趴在阁楼的窗户上往…往外看的感觉他们都…好快乐。”说完话之后Credence低头开始专心的吃了起来。
    街道吗,大约是并没有和同龄人一起好好的玩儿过吧。等有时间带他去街上吧。一边想着Graves一边給Credence布菜,顺便帮把自己吃成小花猫的Credence擦脸。同时盘算着在墙上用魔法给他映射哪里的景色合适。
    “Credence你去过中心公园的广场吗?”Graves想起了那里今晚应该有庆祝活动。
    “我们…用那里…做过集会场所,不过…过节时的样子…没见过。”边说Credence心里边想那边过节应该会很热闹吧。
    “那就选那里了。”说着Graves在饭桌对面的墙面上用魔法映射出了中央公园的景色。公园里装饰的饰品都是红色的,公园中的树上挂满了礼物盒子,还有一个圣诞老人模样的人再给周围的孩子分发礼物。“等你什么时候过节可以出来玩儿,我也带你去。”看着Credence期待的眼神,Graves就这样许下了承诺,却没想到这个承诺很久很久之后才兑现。
    “谢谢…先生…这样我就很开心了。”Credence并不贪心,对于他来说认识Graves就已经是一个奢望了,更何况Graves对自己还这么好,他还有什么可要求的。
    就这样过去了大约Graves个小时吧,Credence一边吃着一边看风景,Graves缺是一直看向Credence。
    “先生…我吃饱了…我去洗手。”吃饱了之后Credence看向了Graves。同时举起了自己满是油的双手。
    “那么清洁一新,好了,然后我送你回去,你等一下,我把曲奇给你装上。”说着伸手召来了一个盒子,然后挥手让曲奇自己跳进了盒子,当然这么做只是为了让Credence看到之后开心一下。
    “Credence这个盒子上有保存食物用的魔咒,可以让装在里面的食物不会腐坏,不过你也要赶紧吃,毕竟麻鸡…不对普通人的食品保存的时间很短。”说话的同时将盒子交给了Credence。
    “谢谢先生。”说话间Credence主动抱起了放在Graves公寓里沙发上的被子。然后跑回来拉起Graves的手。
    感觉到了手里的触感,Graves明显有着不自在,但是心里却是暖暖的,对他来说从没有人这样做过。Graves看了看Credence,心里想大概这个孩子再也再也不会从自己的人生中消失了吧。紧接着移形换影。
    回到阁楼,Graves看着Credence把食物藏好,然后躺下。“先生晚安。”Credence的声音几乎微不可闻。
    “晚安Credence。”也不知道Graves受到了什么蛊惑,他居然低头在Credence的头发上吻了一下,给了Credence一个晚安吻。等反应过来Graves自己都感到惊讶,逃跑似的撤销了房间里的魔咒,移形换影离开了。
    当然Credence也被吓到了,呆滞过后,Credence把自己整个人在被子里缩成一个球,傻傻的笑了起来,同时还伸手摸了摸额头附近被吻的地方。
    两人之间开始有什么地方变得不一样了。或者说在两人相遇的时候就注定了改变。

~~~~~~~~~~~~~~~~~~~~~~~~~~~~~~~~~~~~~~~~~~~~~~

我错了,我检讨,我回家之后打了个本,完了发文!!!作为补偿我争取今儿吧,番外的车开一辆出来!!!

顺便说明里补充了小可爱之后的工作和上学的学院!!!

 

评论 ( 4 )
热度 ( 46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