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十章 时光[真Graves/Credence]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

第十章  时光
    认可了Graves之后,Credence觉得生活中仿佛出现了阳光和希望。同时Graves也带给了他很多新奇的事物和体验。
    同样对于Graves来说,原本单调黑白的生活中多了一片色彩,或明或暗都是Credence帮他染上的。
    这次圣诞节之后,Graves基本上每天都会提早下班去看看Credence。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也慢慢的发生着变化。
    每天Credence都会非常迅速的发完传单,然后在小巷子里等Graves下班,同时Graves仿佛是跟Credence有心灵感应一样,过不了多久Graves就会结束工作下班去找Credence。比如今天就又是如此。
    “Credence”偷跑下班的Graves一把从后面抱起了Credence。
    “先生…你吓到我了…可以麻烦用…用正常的方式出…出现吗?”虽然被吓到了,但是Credence知道会这么跟他开玩笑的只有Graves一个人,所以从来都不会担心什么,反而会习惯性的回头笑一笑。
    “好吧,Credence昨天回家有没有被惩罚?”纵然Credence最近无论是传单,回家的时间,还是工作的效率都有很大的进步,但是Graves并不相信Credence的养母Mary LouBarebone那个极端的女人不会随便找个借口惩罚他。
    “其实…没有关系的…也不怎么…怎么疼。”Credence明白Graves的顾虑,同时并不可能让母亲完全的不惩罚自己,毕竟自己那么笨。
    “好吧,那么Credence告诉我伤口在哪里,我至少帮你止血,这总没问题吧。”Graves总是担心着Credence,同时也在盘算着什么时候Credence才能独立,让自己把他接走,至少远离那个叫做Mary Lou Barebone的女人。
    Credence点了点头,把手伸到了Graves面前,并抬头看向Graves。“先生只有这些。”
    “Credence记住一点,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你遇到了什么事情都可以跟我说,我一定会帮助你,明白吗?”说话的同时,Graves将手敷在Credence的手上同时对他说。
    只一句话,换的一颗心。这句话Credence一直记在心里,除了话语还有陪伴。
    自此之后,两人一起经过了很长的时间。每年的圣诞节,Graves都会提前跟Credence说,让他准备好带他偷跑出去玩儿。此后两人又一起过了大约两个圣诞节。
    当然,Graves在就职期间又出国参与了几次会议,比如,法国的巴黎、俄罗斯的莫斯科,每次外出开会的时候Graves都会去当地的魔法街区給Credence带着魔法糖果,或者会动的糖果,比如巧克力蛙,这种食物是Credence最喜欢的,因为吃到嘴里虽然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巧克力,但是他是会动的。Credence第一次见到巧克力蛙的时候还被吓了一跳,Graves却很迅速的用魔法定住了巧克力蛙,让他不至于跳到地上而没有办法让Credence研究。
    还有就是Graves在去俄罗斯的时候,給Credence带回了一个魔法八音盒,这个八音盒每次打开的时候都会向上空投影出一对在打雪仗的孩子,Credence有很长一段时间非常的喜欢看这个八音盒,不过把八音盒放在家里Credence确实是非常的担心的,毕竟他不知道母亲会不会随意的进出他的房间。
当然,Credence答应Graves的他也有做到,每次见到Graves的时候他都会給Graves一个大大的微笑,有时Credence还会大胆的表示感谢,比如说当他收到八音盒时。
    大约是第二年的冬天圣诞节的前后,Graves那时已经是美国魔法国会安全部的部长了,被邀请去莫斯科参加当年的国际魔法安全会议。临走去魔法街区时看到了一个八音盒,当然Fernando那时已经知道了Credence的存在,所以Graves并没有刻意回避他,反而是向他询问意见,毕竟金丝雀糖果让Credence非常的开心。
    之后在Graves回到纽约时也是直接去街道等Credence发完传单的。
    Credence这次仿佛是有心灵感应一样在Graves移形换影落地没多久就抬眼看向了Graves,然后开心的跑了过去。
    “Graves先生,欢迎回来。”Credence对着Graves开心的笑了起来,同时将近一个月没有见面的思念也都一扫而空了。
    “Credence果然你还是笑起来可爱,而且你跟我说话再也不会紧张的结巴了。”在Graves看来看到Credence的笑容什么都是值得的。
    “先生,您又取笑我。”Credence羞涩的低下了头。
    “走,带你去我公寓,给你看这回给你带的礼物。”说话的同时Graves拉起了Credence的手,这个动作两人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Graves带着Credence移形换影回到公寓,让Credence先自己去厨房拿喝的。同时Graves自己去把文件放下,然后把礼物拿出来給Credence。
    等到Graves回来时,看到的是Credence老实的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他专用的茶杯里面是特意给他准备的牛奶,茶几上还有自己平时喝的咖啡。
“Credence这个是给你的礼物,把牛奶放下去看,我觉得你应该会很喜欢。”说着Graves把盒子放在了茶几上,同时坐下拿起了咖啡。
    Credence也是放下杯子,伸手去拆包装,从盒子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八音盒,当他把发条转到头松开手时,八音盒响起了圣诞音乐,同时八音盒的顶部打开,映射出了两个欢乐嬉闹打雪仗的孩子。Credence看到时竟然呆住了,然后等他反应过来第一个动作并不是感慨,而是转身扑到了Graves的身上,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先生,好漂亮,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八音盒谢谢您。”Credence已经不知道要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同时也没有注意到刚才自己开心之下并没有征得同意,就亲了Graves。
    “喜欢就好。”说话的同时Graves看了看趴在自己身上的Credence,同时也不是很在意的让Credence在自己怀里坐正,继续看八音盒映射的录像。
    两人一边看着八音盒一边聊天儿大约过了两个小时,就这么坐在一起,也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
    “Credence时间差不多了,准备一下,我送你回去吧。”说着把Credence从腿上抱下来,同时Graves摸了摸Credence的头。
    “那麻烦先生了。”Credence站起来之后乖巧的等着Graves,看到Credence要穿衣服,就伸手帮他拿。
    “Credence你这两年身高长了不少吧,已经差不多跟我一样了吧。”说着摸了摸Credence的头,Graves心想:已经这么高了,再过一年就成年了可以看看让她脱离养母了。
    穿好衣服之后,Graves还是习惯性的拉起了Credence的手,带他移形换影,回到了教会附近的街道。之后也不知道Credence想到了什么,居然拉着Graves又亲了一下他的脸颊,然后就跑开了。
    Graves也没有任何的疑问,仿佛已经习惯了一样,笑了笑然后离开了。
    这些细微的变化和习惯两人早已默认了,却都没有挑明,同时两人之间的牵绊却在无限的加深。
 
~~~~~~~~~~~~~~~~~~~~~~~~~~~~~~~~~~~~~
被逼着睡觉,我连文儿都还没校完T^T让我哭一会儿T^T

评论 ( 10 )
热度 ( 42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