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十二章 意外[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番外

1

 ~~~~~~~~~~~~~~~~~~~~~~~~~~~~~~~~~~~~~~~~~~~~~~ 


第十二章 意外
    Credence脚步轻快的向家跑着,不仅是因为神奇的生日礼物,还有就是Credence得到了Graves的承诺,无论是身份还是魔法世界都是Credence所向往的。
对于Credence来说原本在时间上并不存在什么偏差,没想到Credence的刚刚准备打开教堂的门,时钟就敲响了整点的钟声,同时Credence的身子明显的震了一下, Credence最近已经很久没有出现晚归的这么严重的问题了。Credence轻手轻脚的进屋,发现大厅里面Chastity还在印制传单,没有理会他,Credence原本以为自己可以蒙混过关,当他走到楼梯时母亲就坐在楼梯上等他。
    “母亲…我…我其实…”Credence磕磕巴巴的说着解释的话,可在Barebone夫人面前却显得那么的无力苍白。
    Barebone夫人向Credence伸出了手,Credence满脸的害怕却没有任何的避免惩罚的办法,他伸手解开了皮带递给了Barebone夫人。而后Barebone夫人从楼梯上站起来转上了二楼,Credence低着头害怕的跟在她的身后。
    “Credence把外套脱下来跪下。”Barebone夫人发出了惩罚前剪短的命令,然后看向Credence。Credence把外套脱下来,背对着母亲,胆怯的努力把自己尽量的缩小。
    皮带的抽打落在了Credence的背上很疼,但是Credence咬着自己的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那因为疼痛发出的声音并不会让母亲仁慈的停手,反而会延长惩罚的时间。
    就在这时Credence听到了不同于以往的声音从阁楼传出来,那种鞋子与木地板碰撞发出的声音是家里没有过的,Credence不禁转头看向背后的房间。从房间中做出一个年轻的女人,看到Credence被抽打,不禁有着愤怒,挥手让皮带从Barebone夫人手中飞走,Barebone夫人一脸惊悚的叫到:“女巫你怎么敢来第二塞勒姆,这里应该是你畏惧的地方。”说着Barebone夫人想要弯腰捡起皮带,令她没有想到的是皮带仿佛被看不到的力量牵引着以往,飞向了更远的的地方,随后女人对Barebone夫人使用了晕晕倒地。
    “孩子,你不用害怕了,你的母亲再也不会为难你了,别怕。”说着女人蹲下身抱住了Credence的头,却没想到这是几个穿着黑色风衣的人推开门走近了教堂,而后从怀中拿出了魔杖定住了教会中的人。
    “Tina你知道你自己刚才对麻鸡做了什么吗?我想知道你在成为傲罗之前再学校学习的法律都去了什么地方?”还没有走进来Graves的声音就在教堂内响起了。
    “Graves先生,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实在是这个孩子太可怜了。” Tina还在为自己做着解释,虽然她知道对于一向公正的不想来说这些都是徒劳。
    “这个理由我接受,但是你袭击了麻鸡这件事情我同样也会给予你相应的惩罚。”说完Graves抬头看向Tina,却没想到同时映入眼帘的还有跪在地上的Credence。Graves皱了皱眉头,没有多说一句话直接移形换影到了Credence身边。
    “Credence我记得咱们两个并没有分开太久,告诉我怎么回事?”说着Graves拉起了还坐在地上的Credence,顺便对他使用了一个清洁一新。
    “先生…我刚才会来的时间…正…正好好是卡着我的门禁…因此母亲有点儿生气…然后责罚我的时候…这…这个女士出来救了我,能不能…”Credence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头也慢慢的低了下去。
    听完Credence的话Graves摸了摸他的头,转头对Tina说到:“Tina谢谢你帮助了Credence,但是你攻击麻鸡这违反了巫师的法律,出于公正我是不会包庇你的,这你应该知道,不过作为感谢,我会尽量帮你免于牢狱之灾。”说完转身让Credence回的房间。
    “现在一组负责吧5带会魔法国会大楼,二组负责消除现场麻鸡的记忆,之后你们就可以回去了。”说完之后,Graves跟着Credence进去了房间。
    “Credence对不起是我没有把握好时间,让我看看你身上的伤,好吗?”说着Graves半蹲在坐在低矮小床上的努力蜷缩着自己的Credence的面前。
    “先生…我…我没事的…真的…”Credence抬头看向Graves不知为何说着说着Credence的脸红了。
    “有什么是需要对我隐瞒的吗?”Graves有着不解的看着Credence,在他看来两个人之间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
    “那好吧…先生…”Credence看到了Graves眼底的不解,他并不希望因为自己不想去让他担心而是两人产生隔阂。说着便解开了马甲和衬衫的扣子,露出了被皮带鞭打的后背。白皙的后背上满布着深深浅浅的伤疤,有些事已经结痂的伤痕,还有的是刚刚抽打出的红肿和血迹。
    Graves伸手抚上了这个伤痕,手抚过的地方伤口开始结痂愈合,结痂的地方痂开始脱落。“Credence如果疼就告诉我。”不知为何看着满是伤痕的后背,Graves竟然情不自禁的吻了一下Credence脖颈处的伤痕。
    感觉到Graves的亲吻Credence明显的抖了一下“先…先生…”让Credence没想到的是自己还没有说完就被Graves从背后抱住了。
    “Credence你的巫师身份卡我已经做完了,等我回去准备一下就来接你离开,等着我明白吗。”并不是一个问句,而是肯定的回答,仿佛Graves并不是在对Credence说而是对他自己说的一样。Graves没等Credence回答自己,吻了一下Credence的额头就移形换影离开了。等到Credence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居然傻傻的笑了起来,而后摸了摸刚刚Graves亲吻过的地方。
    Graves直接移形换影回到公寓,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公寓中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而这个不速之客正拿着自己为Credence准备的巫师身份卡看着自己。
    “Graves美国魔法国会安全部部长、美国首席敖罗,这个男孩儿是谁啊,你的私生子?情人的儿子?还是说这是你的小情人?”男人拿着身份卡,一脸嘲讽的看着Graves。

~~~~~~~~~~~~~~~~~~~~~~~~~~~~~~~~~~~~~~~~~~~~

好了GG出现了,我要开始让他狂炫酷霸拽起来了~~~等着我~~~

顶锅跑!!!

 

评论 ( 8 )
热度 ( 30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