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十六章 伪装[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番外

1

~~~~~~~~~~~~~~~~~~~~~~~~~~~~~~~~~~~~~~~~~~~~

第十六章 伪装 
    大概这样过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Grindelwald利用Graves的身份一直没有被发现,同时Grindelwald所进行的调查已经确定了,美国确实存在着一名默然者,并且有迹象表明美国的默然者可能就在纽约,Grindelwald把所有得到的线索等整理过后,想到了自己让Credence帮忙找这个孩子的事情,就决定下班之后去见一下Credence询问事情的进展。同时Grindelwald回到公寓有时会去看一下牢房里的Graves,为了复方汤剂里的头发和不让Graves死了。 
    不过Grindelwald对Graves进行摄魂取念后,并没能从Graves的记忆中得到什么有关默然者的事情,这让Grindelwald很失望。 
    Grindelwald这样打算着,并在第二天提早下班了去街道找Credence。Grindelwald到街道的时候看到Credence应该是已经发完了传单,如同上回自己见到时一样,坐在街边的台阶上低着头Grindelwald便走了过去拍了拍Credence,随后看到Credence抬头就走进了小巷。Credence感觉到有人拍了自己一下Credence便抬起头看到了伪装成Graves的Grindelwald,随后Credence便起身跟着Grindelwald走进了小巷。 
    “Credence我让你帮我留意的事情,有什么进展吗?”Grindelwald并不在意自己有多长时间没有见到Credence,反而寻找默然者的事情更为重要。 
    “先生...我...我没有...找到...有可能的孩子。”Credence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在他看来Graves变了,并不是样子或者声音,而是Graves变得并不像原来那么随和或者说是愿意亲近自己,并不知道为什么的Credence在Graves面前说话开始变回了原来的唯唯诺诺。 
    “还没有找到吗?Credence我觉得这件事情你是可以胜任的,况且我这么着急想要找到这个孩,只是因为这种孩子通常都活不过10岁,所以我们一起努力找到他,才能救他,好吗?”Grindelwald用自己努力伪装的非常温和的声音和语气说出了事先想好的话。 
    “先生...我...我会努力的。”Credence抬头看向Grindelwald,眼中充满了坚定,或者说是下定决心的坚毅。 
    “Credence,我相信你,别让我失望好吗?”说着Grindelwald伸手摸了摸Credence的头,接着继续说道:“明天下午,你记得腾出时间,还有中午少吃一点儿东西,我带你去吃东西,怎么样?”Grindelwald努力的把语气放轻松,努力的不让自己的话语中出现厌恶或者嫌弃。 
    “好的先生。”听到Grindelwald的话,Credence显然有些惊讶,毕竟听到Grindelwald说话的语气,他害怕Graves认为自己是个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的麻烦,然而Graves还愿意带自己去吃东西,Credence已经很知足了。 
    “那先生...我先走了...明天见。”说完话Credence有着慌张的跑走了,并不是Credence不在喜欢跟Graves在一起,而是他害怕自己出错,在尽量避免跟Graves的接触,同时他也觉得最近的Graves总是给自己一种高高在上的压迫感,让他喘不过气来。 
    时间到了第二天,Credence中午饭并没有吃什么,吃完之后,他就拿着传单到街道上,一边发传单一边等着Graves出现。 
Grindelwald等到下午一点钟左右的时候,直接移形换影到了约定见面的街道,随后抬眼看向Credence。 
    同时Credence好像有心灵感应一样,抬头看向那个方向。看到Credence看向了自己,Grindelwald转身走进了小巷,同时Credence也跟了进去。Grindelwald伸出手抓住了Credence的手臂,什么也没有说直接带着Credence移形换影到了餐厅旁边的小巷。 
    “Credence一会儿我带你去尝尝一家我经常吃的西餐的牛排,我觉得味道不错你应该会喜欢的。”Grindelwald说完也不等Credence反应就径直向餐厅走去。Credence看到Grindelwald往前走就马上跟了上去。在门口的时候餐厅的服务员还想要拦住Credence问一下,却被Grindelwald一个眼神瞪了回去,但是Grindelwald却没有去安慰Credence,这让Credence原本低着的头更低了。 
    “Credence过来坐下吧,这里比较靠里也是角落。”说完话Grindelwald率先坐了下来,然后拿起了菜单,Grindelwald简单的询问了Credence的意见,然后就按照自己的喜好决定了餐点。整个过程Credence一直低着头。 
    等到牛排上来的时候,Credence的表现有些出乎Grindelwald的意见,原本Grindelwald以为Credence在教会那种环境下成长,应该不怎么熟悉西餐的礼仪或者说是刀叉的使用。然而Credence虽然有些生疏却至少做到了不拿错顺序,同时也没有发出过多的响动。在Grindelwald看来Credence做到了这些,至少让自己不至于看着对面的人难以下咽。 
    “Credence记得最近在仔细寻找一下,有特殊能力的孩子,我比较担心他会出意外。”吃完之后Grindelwald马上又说到了默然者。 
看到Grindelwald吃完了,Credence也迅速的放下了自己手中的刀叉,看向Grindelwald并点了点头。 
    “Credence你吃饱了吗?要是吃完了,咱们就走吧。”看到Credence放下了刀叉,Grindelwald觉得他应该是吃完了,就自顾自的说了出来。 
“先生,我吃完了。”说话的同时Credence还点了点头,然而始终没有敢看向Grindelwald。 
    出了餐厅,Grindelwald带着Credence走进小巷,移形换影离去,到了教堂旁边的小巷。 
    在Credence看来,虽然自己还是有点儿害怕现在的Graves,但是他永远记得Graves对自己说的多笑一笑。随即Credence转头对着Grindelwald笑了一下然后说到:“先生再见...我会努力找的。”说完转身跑向了教堂。 
    看到Credence的笑容,Grindelwald一瞬间也有点儿不明所以,不过在他看来这是Credence认同自己Graves身份的一个肯定,这样自己找寻默然者的行动就能更加的快了。
~~~~~~~~~~~~~~~~~~~~~~~~~~~~~~~~~~~~~~~~~~~~
我觉得自己都快困傻了!!!

顺便中间那段部长跟老魔王名字的转换希望可以看清楚!!!

顺便用了乐高里吃饭的梗!!!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