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二十三章 默默然[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番外

1

~~~~~~~~~~~~~~~~~~~~~~~~~~~~~~~~~~~~~~~~~~~~~~  
第二十三章 默默然
    收到信的Fernando立刻用守护神通知了Graves关于默默然分离的事情。Graves接到守护神传来的消息后,利用门钥匙回到了马尔福庄园。
    “Fernando你跟我说一下具体情况,我还是有点儿担心。”Graves得知除去默默然的事情之后,就立即回来,人还没有到Fernando的书房声音就响了起来。
    “Graves我记得仿佛就是不久之前,你刚刚嘲笑过我的修养,怎么你也变成了没有教养的巨怪了?”Fernando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戏弄或者嘲笑Graves的机会。
    “刚才是我失礼了,我道歉,现在可以告诉我关键了吗?”Graves最关心的还是Credence相关的事情,其余的都不会被Graves摆在第一位。
    “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是我也不知道具体的事情,是Newt刚刚给我来了信,咱们可以一起去问一下Newt具体的事情。”Fernando一脸欠揍的表情,却又让你无从下手。
    “Fernando你,好那咱们现在就去问一下Newt可以吗?”Graves有点儿恨得牙痒痒,恨不得打一顿这个金孔雀,或者把他的孔雀毛都拔了。
    “我已经給Newt回了信,等你回来之后咱们两个就过去。”说着Fernando站起来简单的清理了一下东西就向外走去。
    两人来到马尔福庄园门口直接移形换影来到了Newt家门口,Fernando用手杖轻轻的敲了敲门。
    “你们来了,进来吧。”Newt打开门的同时,把Graves和Fernando让进了客厅。同时听到声音的Credence从房间探出了头来。看到Graves之后,Credence飞快的跑到了Graves身边,并且抱住了Graves的胳膊,还略带警惕的看了Fernando一眼,这让Fernando有点儿哭笑不得,但是Graves根本不会在意Fernando的感受,而是抱起了Credence让他坐在自己腿上。
    “Newt你应该知道我们来的目的,你直接说吧,Credence也是有知情权的。”让Credence坐好之后,Graves率先开口了。同时Credence听到他们将要商量的事情跟自己有关,也抬起头看向了Newt。
    “其实并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同时我自己已经成功的进行过默默然和默然者的分离了,Graves主要叫你来的原因是我需要一个Credence可以无条件相信的人。”Newt说完之后看向Credence,希望Credence可以肯定Graves就是那个可以完全相信的人。看到Newt询问的目光,Credence点了点头。
    “我没有问题,但是我想知道是因为会有危险吗?”Graves带有疑问的开口了。
    “其实并没有什么危险,主要是因为默默然是吞噬巫师体内的魔力,鉴于Credence原本活到18岁的年级,可能是因为体内魔力过于强大,才可以一直存活,让默默然有魔力可吃,我怕分离之后Credence不会控制魔力发生魔力暴动,需要个他完全信任的人引导他的魔力。”Newt说出原因之后感觉到Graves明显的松了口气。
    “没有问题,而且Credence魔力非常强大这个事情是肯定的,他在体内有默默然的状态下也曾经使用过魔法。”说话的同时Graves摸了摸Credence的头,同时听到 Graves话的Credence想起了上回使用飞天扫把的事情,显得格外的开心。
    “那没有问题的话我就开始分配任务了,Fernando可以麻烦你帮我准备这个魔药材料吗?顺便Graves你负责照看Credence就可以了。”说着Newt递给了Fernando一份魔药材料请到。
    “其实Newt如果你需要制作魔药可以找我,Fernando的魔药成绩,我不太信任。”Graves非常不厚道的说出了实话,同时他了不想让这个魔药课勉强得到O的人給自己的小可爱做魔药。
    “也可以,不过你不能否认有些材料让Fernando去找是非常正确的,那么你可以带着Credence先玩儿会儿,等材料齐了我会来叫你。”分工明确之后几个人开始了分头行动。
    大约半天之后Fernando带着所有的魔药材料回到了Newt的公寓,几个人开始着手魔药的制作,而Credence就想挂件一样抱着Graves的腰不撒手,两人商量之后无果,Graves只能放下手里的魔药制作交给Fernando,自己去陪着Credence看书。
    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就绪之后,Newt让Credence喝了魔药暂时麻痹神经。毕竟默默然是附着在神经系统里的。
    整个分离的过程都很顺利,但是分离结束的瞬间,Credence体内的魔力不受控制的爆发了出来,Graves瞬间抓住了Credence的手,并俯身在Credence耳边说着什么想让Credence冷静下来,大约持续了半分钟,Credence的魔力渐渐的平息了下来。
    同时强大的魔力暴动也引来了周围三个街区的监控傲罗。而这时的Credence已经有些疲惫的靠在了Graves的怀里,昏昏欲睡了。
    “我想请问一下刚才的魔力暴动是怎么回事?”上前询问的是一个女傲罗,因为看到了站在房间中的Fernando所以说话相当的客气。
    “这是一个我从人类孤儿院找回的小巫师因为第一次接触魔法有点儿害怕,刚才出现了魔法暴动,不用担心。”果然是一个搞政治的,Fernando说的相当的简洁,解释清楚的同时又没有泄露信息。
    “那部长我们就先走了。”说完几个傲罗见到的打了招呼就离开了。Newt也去着手恢复刚才魔法暴动中房间内受到波及的地方。Graves则是抱着Credence回到了房间睡觉,Fernando拿到了Credence的指纹和一些魔法证明,去给他办理巫师身份证明。
    就这样一切都搞定之后,Credence终于在Graves怀里睡了过去。当他醒来的时候却发现世界都变了,他居然改姓了Malfoy,同时那个他看起来有些仇视的人Fernando Malfoy,变成了他的养父。
    “先生,为什么我的养父是Fernando?”Credence很不解的看向了Graves。
    Graves刚准备开口却被Fernando抢先了。“你想想,你最后肯定是要跟Graves在一起的,你们两个要是养父子的关系合适吗?再说了,不论是麻瓜社会还是巫师社会,我们马尔福家都有说一不二的地位,这样你到时候跟Graves结合也不会有谁说门户的问题,同样你上学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有谁敢对你做什么,何乐而不为。”仿佛很有道理Credence听了之后也点了点头,而细想之后Credence的脸瞬间红了起来,把头埋进了Graves胸前。
    “Fernando你说的我同意,不过既然你要这个养父的名,那么零花钱学费什么的是不能少的,你应该不会在意这些钱吧?”Graves当然不会让Fernando好过,同时不让他出点儿血也觉得有点儿对不起自己。
    “没有问题。这点儿花销不算什么,未来嫁妆什么的我会给我儿子准备的,你安心。”说话的同时Fernando还坏心眼的摸了摸Graves的头。
    “你们…你们越说…越离谱了…我不听了。”Credence红着脸跑回了房间。
    “Credence我们过两天来接你。”Fernando冲着Credence的背影说到。
    Fernando觉得逗Credence也不为是一个很好的娱乐。当然Graves知道Fernando并没有恶意也就无所谓了。回到房间的Credence觉得自己整个都要红透了。把脸埋在手里不敢抬头,同时跟进去看到Newt,终于感受到的Credence周身的气息不再是悲伤,而是开心了。 

 

评论 ( 7 )
热度 ( 28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