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二十四章 心意[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番外

1

 ~~~~~~~~~~~~~~~~~~~~~~~~~~~~~~~~~~~~~~~~~~~~~~ 

第二十四章 心意
    就这样大约过了两天,Credence却觉得仿佛过了一辈子一样长,他开始想念起Graves的怀抱了。他想要见到Graves,他想到Graves身边去,那怕只是待着。等到夜幕降临的时候Credence再也忍不住了,他抓住了Graves给自己的项链,默默的念出了自己的名字。
    令Credence没想到的是自己来到了一个放着舒缓的音乐,同时周围都是奇怪的的打扮的人的地方,不过Credence抬眼还是看到了身边的Credence,并且习惯性的拉住了Graves的西服。
    当Credence攥住项链移形换影过来的时候Graves就感觉到了,同时等到Credence抓住自己的衣服的时候,Graves顺势把Credence抱起来放在了自己的腿上。
    “Credence你是想我了吗?”把Credence放在自己腿上的同时Graves开口说出了疑问,看着身上穿着睡衣的Credence。
    Credence觉得自己的想法都让Graves猜到了,大概是因为不好意思,脸红红的使劲的摇着头。
    原本跟Fernando出来喝酒,顺便等着Fernando交易情报,有些无聊的Graves反倒是觉得Credence的出现,不仅可以打发时间,同时还可以解决自己几天没有见到Credence的思念。
    “麻烦拿一杯牛奶。”看着变回孩子的Credence,Graves觉得还是给他喝牛奶吧,不然总觉得自己是在带坏小孩子。
    “先生…不…不用麻烦…我…这就回去。”听到Graves要帮自己点东西,看着周围的装潢,Credence觉得会花费很多的钱,Credence对于Graves和Fernando到底有多少钱并不是很清楚,但是Credence只是想见见Graves,并不想给他造成什么困扰,或者刻意的照顾自己。
    “Credence你确定你能回去?不要想着门钥匙,这个门钥匙只能让咱们两个进行换位,如果咱们两个人在一起时是不起作用的,明白吗?小傻瓜。”说着Credence看到Graves眼中的尴尬,伸手刮了一下Credence的鼻子。
    刚刚去应付了一下商业伙伴的Fernando,拿着酒杯走了回来,第一眼就看到了Graves腿上穿着睡衣的Credence。
    “Graves你能告诉我Credence怎么会出现吗?最重要的问题并不是Credence为什么会出现,而是他为什么穿着睡衣,这不符合马尔福家的形象,我先带他去换套衣服。”说着说着开始有点儿受不了的金孔雀直接抱起了Graves腿上的Credence,移形换影去了摩金夫人长袍店。
    Graves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还好Credence跟Fernando接触的时间不会很长,不然Graves很担心未来的Credence会变得相Fernando一样。
    大约Fernando带着Credence离开还不到10分钟的时间,有个优雅的夫人看着Graves大约是一个人,就过来想要搭讪,同样出于礼貌Graves并没有一口回绝,毕竟没有必要,而且等到Fernando回来之后自然会帮他解决掉麻烦的。Graves正在努力的不表现出自己的不耐烦的时候,一个小小的身影冲着他跑了过来。Graves看了一眼跑回来的Credence,有些理解为什么Fernando曾经对自己说过,Credence明明长得很可爱为什么不好好打扮一下这句话了。
    裁剪精细的白法式袖扣衬衫,立领的领口,带暗纹的藏蓝色西服短裤,黑色的背带,黑色的皮鞋和中筒袜,墨绿色的斗篷上绣着马尔福家的家徽,同时领口还有一条金链子作为装饰。Credence的蘑菇头也被Fernando无情的用打蜡固定成了背头。
    Graves的手放在Credence的肩上,让Credence在自己眼前转了一圈,对Fernando说:“Fernando我不得不承认,你的审美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喜欢背头,我很担心Credence的发际线啊,而且Credence原来的蘑菇头很可爱的。”说话的同时Graves的手在Credence的头上挥了挥,让他回复了蘑菇头的样子。同时使眼色让Fernando把眼前的女人解决一下。
却没有想到Fernando假装视而不见一样,去继续找寻目标了。
    “这是您的孩子吗?很可爱啊。”女人假装没有看到Graves眼神中的不耐烦一样,同时觉得跑过来Credence可能是自己很眼前这个帅气的男人搭话的一个突破口。
    “夫人,我想说我现在要陪孩子,所以无论如何您的目标也不该是我,您可以离开了吗?”Graves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对于他来说跟他搭话他大概还是可以的稍微客气一点儿的,但是Credence确实他不会让任何人触碰的宝物。
“一晚吗?我看你是想错了,我是希望可以得到更长远的爱情的,难道您觉得我配不上您吗?”显然这个女人相当的自信,同样的他也有自信的资本。
听到长远这个词,Credence想到了Fernando之前跟自己说的话,同时感觉到了威胁,他害怕有人会从他身边抢走Graves。Graves还没有说什么,Credence就从Graves腿上跳下来,站在了两个人中间,伸出手面朝女人的方向横在了两人中间。
    “先生是我一个人的跟你没有关系,以后也不会有任何关系的,你可以走了。”说话的语气带着愤怒,同时身上的斗篷开始无风自动,Credence体内的魔法开始躁动了起来。
    “你的吗?看来你根本就不是他的儿子,那你凭什么决定他的所属权?”看到Credence的表现,女人终于表现出了不屑,大约也是第一次有人都定了他的话。
    看着Credence的魔力又有暴动的迹象,Graves立马搂着他的腰将他放到自己的腿上,同时做了一件,Credence甚至Graves自己都没找到原因的事情,Graves笑着亲了亲Credence的嘴角的位置,并说到:“我只属于Credence一个人,你这回可以走了吗?还是说你需要我帮你?”Graves看向Credence的眼神无限的温柔,看向女人的时候瞬间冷若冰霜。女人同样也很识趣,觉得确实是没有希望了就跺了跺脚离去了。
    “我刚才好像看到了什么,我怎么觉得有人好像犯法了?”听到Fernando的声音Graves是很想动手打他的,但是介于Credence刚才近乎于表白的话Graves勉为其难不予追究了。
    “Fernando我不希望今晚的事情让别人知道,同时你告诉一下Newt,今晚Credence睡在马尔福庄园了。”说话的同时Graves抱起了Credence,直接通过门钥匙回了马尔福庄园。
    回到庄园之后,Graves习惯性的向家养小精灵給Credence要了杯牛奶。
“Credence你今晚是跟我睡还是再给你找个房间?”其实Graves并没有給Credence选择的权利,直接带着Credence来到了自己的房间。
    “我…听先生的…”Credence低着头,还没有从刚才的吻中回过神来。
    “那你去我房间把睡衣换了,要是Fernando没留下你的睡衣你就去我衣柜里看看穿点儿什么,然后去床上先睡吧,我去收拾一下,毕竟我现在身上应该有不少酒味。”说着Graves转身进了浴室留下Credence自己面对着那个巨大的衣帽间。
    大约一刻钟之后,Graves从浴室出来,看着床头柜前的凳子上放着Credence叠好的衣服,Credence露着小脑袋钻进了被子里。Graves从床的另一边进到了被子里,却发现Credence好像穿了一件自己的衬衫做睡衣。
    “Credence你是拿了一件我的衬衫做睡衣吗?”Graves觉得自己的衬衫对于Credence可能有点儿太大了。
    “先生…我就是…随便拿了一件…不行的话…我去脱了…”Credence以为Graves觉得自己不应该穿衬衫,想要做起来,脱掉衬衫。
    “没有关系的,你只要不觉得衬衫太大难受就好。”Graves看着Credence有点儿担心的表情,对着Credence笑了笑,把Credence又塞回了被子里。
    “先生…我刚才…是不是很无礼…”Credence缩在被子里想着自己刚才冒失的阻拦,和目中无人的言论。但是Credence却忘了他说完之后Graves亲了他嘴角的这件事情。
    “Credence其实你刚才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儿感动,至少我的付出得到了回应。”说着Graves把Credence从被子里挖了出来,让他面冲自己。
被Graves挖出来之后,Credence想到自己刚才说的话,脸瞬间变得红红的了,低着头说出了自己想了很久的话,但是声音却微不可闻:“先生…我…我喜欢您。”说完之后,Credence又想把自己缩回被子里。
    “Credence谢谢你可以喜欢我,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对你的感情并不是喜欢。”听到前半句话的时候,Credence刚刚还在害羞的脸瞬间变了表情,他不可思议的抬头看向了Graves,然而Graves的后半句话让他安心了下来。
    “Credence我爱你,我不介意再一次陪伴你成长,而且这次我绝不会错过分毫。”如同誓言一样,Graves说完之后郑重的吻了一下Credence的嘴。
    “先生…辛苦您了…也请麻烦您…等…等我长大…我会永远在您身边。”虽然Credence因为刚才的落差,心脏还在快速的跳动着,但是Credence却说出了郑重的承诺。
    “好,我等你,要永远记住我无论何时我都是你的依靠。时间差不多了,那么Credence睡觉吧,晚安。”说话间Graves挥手熄灭了房间里的灯。
    “先生晚安。”Credence则是第一次非常任性的将头枕在了Graves的胳膊上,让自己缩在Graves的怀里安心的睡了过去。

 

~~~~~~~~~~~~~~~~~~~~~~~~~~~~~~~~~~~~~~~~~~~~~~

上回50粉点文的时候,有小伙伴提到了老蜜蜂和老魔王的故事。

我就根据自己想象的写了一些,最后老魔王和老蜜蜂对决的对话,和故事。

明天早晨我到了公司更新!!!求别嫌弃!!!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