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二十五章 家人[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番外

1 2

~~~~~~~~~~~~~~~~~~~~~~~~~~~~~~~~~~~~~~~~~~~~~~

第二十五章 家人
    第二天早晨,Graves带着还有点儿没有睡醒的Credence去客房的单独洗漱间洗漱。随后让Credence换上了昨天Fernando新给他做的衣服。去餐厅吃饭的时候,Credence见到了自己名义上的养母马尔福夫人,一个有着亚麻金发色的美丽夫人,和长相、发色、眼睛完全跟Fernando如出一辙的,自己的名义上的弟弟Abraxas。
    “亲爱的,我跟你介绍一下这就是我跟你说起过的,我决定收养了的那个叫做Credence的男孩儿,别看他大概只有10岁左右,他其实已经成年了。”Fernando马上到給自己的妻子介绍着Credence的情况,毕竟正式收养之后他也将成为马尔福家的一份子。
    “Credence你好,我叫做Michelle Malfoy,我听Fernando跟我说的你的事情,也知道你养母的事情,你如果愿意可以叫我母亲,如果心中还是有芥蒂,可以叫我婶婶或者阿姨,好吗?然后这个是我跟Fernando的儿子,Abraxas。”说完Michelle对着Credence露出了有善的笑脸。
    “阿姨…我…我…”对于Credence来说母亲这个词还是太过于可怕了,因为之前受到的遭遇让他有了心理阴影。
    “没有关系的,咱们慢慢来,Credence我觉得你还在长身体,所以早餐喝牛奶好吗?至于你们两个就去喝咖啡吧。”说着Michelle调换了一下位置,坐在了Credence和Abraxas两人中间,开始照看写两个孩子吃饭。
    “Fernando,Graves我有个提议或者说是决定,你们没有反驳的余地。”马尔福夫人吃饭之后直接说出了决定。
    “亲爱的,我大概知道你要说什么,是衣服、日常用品还有魔法启蒙的书对吗?”Fernando做出了一种非常了解妻子的状态。
    “既然知道,那么你们两个只要服从安排就好。Graves你跟着我们去对角巷,毕竟Credence最信任的人是你。至于亲爱的,你今天司里如果不忙就跟我们一起,然后回家之后再帮Credence找几本书。”毕竟无论多有钱自己的丈夫能跟在自己身后付钱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亲爱的,没有问题,那么我看Abraxas也吃完了我去看着他换衣服。”说着Fernando抱走了吃饱了的Abraxas。听了Michelle的话Graves也点头表示同意。
    这件事情导致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对角巷上出现了一个略显奇怪但是非常养眼的组合。Graves还是平时习惯的西服和大衣;Credence并没有多余的能让马尔福家两个主人不把他当成家养小精灵的衣服,所以Credence还是穿的昨天的西服和斗篷,不过因为在室外这套衣服并不是很保暖,所以Graves自觉的給Credence施加的保温咒;至于Fernando和Michelle就不用说了本来就是帅哥美女的组合,再加上Abraxas小包子更显得光彩夺目。
    五个人率先走进了摩金长袍店,看到长袍店的招牌,Credence迅速的躲到了Graves的身后。看到Credence的动作Graves有些不解,但是当他抬头看到凳子上扭动的尺子的时候,他什么都懂了,而且非常不客气的笑了出来。
    “先生…你…你笑什么…那个尺子那么可怕…”看来是上次Fernando带Credence来时,那个尺子吓到了Credence。
    “Credence你是因为尺子缠在你身上的原因害怕吗?”听完Credence的话,Graves习惯性的半蹲在Graves面前,尽量与他平视。
    Credence看了看尺子,又看了看Graves,点点头。
    “没关系的,我这回我在它不敢不安分的,信不信我?”那个尺子是没人能治得了的,但是让它稍微收敛一点儿还是做得到的。
    “那先生…能陪我过去吗…一会儿”虽然知道Graves从来不会骗自己,但是Graves还是对于上次事情,心有余悸。
    “没问题。”说着Graves摸了摸Credence的头,重新拉着Credence的手站好。
    “Graves我觉得你跟Credence应该已经沟通好了,然后衣服的款式我跟Fernando也商量好了,现在是1月份,算上他今年可能会长个,之类的原因,我们大概选了四个季节的大概30个样式,大概要做50套左右。”Michelle用正常的口气和语速说出了一段在他看来并没有什么重要的话语,同时他也看到了Credence眼中的惊讶。
    “按照这个数量计算差不多,最开始我还以为Fernando可能会让我给Credence多带将近100套回去,毕竟他一般都是不相信我的眼光的。”听到了Fernando的话,Graves觉得这个数量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Michelle阿姨…用不了这么多…我平时…一年都只穿…一…一套衣服的。”Credence说话的同时抬头看向了Michelle,在Michelle的目光中Credence的声音越来越小。
    “一年一套衣服,天哪我们家的家养小精灵穿的都比这个多。还有Credence无论你原来怎么样,你现在是马尔福家的孩子,永远记住一点你值得最好的,明白吗?还有马尔福永远是家人至上。”Michelle虽然看起来美丽而柔弱,但是说起话来却永远都是充满了震慑力。
    听完Michelle的话,Credence仿佛有些明白了,Graves为什么同意让Fernando收养自己了,他看向了Graves,发现Graves正看着自己,并对自己笑了一下,Credence在心里做出了一个除了要和Graves在一起之外,最为重大的决定。
    “我…我明白了…妈妈。”着大概是除了Graves之外让他感到最为温暖的人吧。
    “Fernando你听到没,Credence叫我妈妈了,好开心啊。”说着Michelle把Abraxas交给了Fernando,拉起了Credence的手,带着得意的笑容去给这个自己收养的亲亲儿子选饰品。
    看着妻子这么开心的样子Fernando仿佛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Graves为什么Credence从来不叫我爸爸,这我很伤心啊。”Fernando有些无奈的说到。
    “你看看你从头到脚哪里有一点儿做父亲的样子?”说着Graves冲着Fernando翻了个白眼。
    两个就这么来来回回的开始斗起了嘴,大概没过多久,Michelle就带着Credence回来了,同样后面跟着店主摩金夫人。
    “马尔福夫人还是跟往常一样,做好之后会直接跟首饰一起送到马尔福庄园的。”大约是老主顾了,摩金夫人显得很Michelle很熟悉。
    “那么谢谢了,对了尺寸你一同带给我一份,这个孩子还是有些怕这个活泼的尺子,他大概过段时间会去别的国家上学,为了方便我想。”Michelle看出了Credence还是很害怕尺子这件事情,为了不让Graves在回去之后給Credence添置衣物的时候,感到不便。
    “既然已经选好了,那么亲爱的咱们就先走吧,毕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带Credence去逛一逛。”说着Fernando上前搂着妻子的腰,说到。
    Michelle觉得丈夫的话很有道理,点了点头,走出了摩金长袍店。
    看着马尔福一家出去后,Graves习惯性的拉起了Credence的手一起走出了长袍店,甚至Graves都没有注意到Credence的脸上还有些红晕没有消失。
    之后没走几步,几个人看到了不远处的糖果店,商量了一下,Fernando带着Michelle和Abraxas先去甜品店,Graves则是带着Credence去糖果店选糖果。
    “记得我第一次给你的糖果吗?就是从这里买的,不过我并没有挑选带魔法的,之后Fernando来问我为什么会去买糖果的时候,可能趁机换成了金丝雀。一会儿你去看看有没有喜欢吃的,自己随意选就好。”说着Graves已经拿起了店里的托盘准备跟在Credence身后,负责帮忙拿Credence挑选好的糖果,如同骑士与公主一样。
    “先生…都可以吗?”Credence看着满屋子的糖果有点儿移不开眼了,但是还是习惯性的询问。Graves笑着点了点头算是回答,得到回答的Credence开心的跳了起来,跑向了糖果。
    不过Credence即使再怎么努力的挑选也还是非常注意分寸的。在Graves付完钱之后,Credence却做了一件让Graves完全没有想到的事情。
    “先生…这个糖果是你带给过我的…我觉得很好吃…你要不要尝尝…真…真的很好吃的。”害怕Graves不想吃,Credence还强调了一下。
    “Credence其实我从来不吃甜食的,甚至咖啡也只喝黑咖啡,所以…”Graves原本想直接否认的,但是一边说话一边低头的看向Graves的时候,看到了Credence眼里的期待,Graves还是妥协了。Graves只好低下头,想就着Credence的手吃了算了,让Graves没想到的是,他刚弯下腰去咬住糖,Credence就踮起了脚尖亲了自己的侧脸一下。随即Graves愣住了,在他发愣的时候,Credence拉起了Graves的手跑出了甜品店。
    反应过来的Graves,笑着把跑在前面的Credence抱了起来,让他坐在自己怀里,一边往前走一边说到:“你最近都很谁学的?Fernando吗?”Credence摇了摇头拒绝回答。
    去过甜品店之后,一行人便回了马尔福庄园。

~~~~~~~~~~~~~~~~~~~~~~~~~~~~~~~~~~~~~~~~~~~~~~

虽然这章的结尾超级仓促,但是我更新完了!!!

我去睡了 !!!

对了,新加入的番外2 是写老魔王和老蜜蜂的,我没有加上暗巷的get,小伙伴们想看我前面贴了链接~~~

晚安~~~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