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二十八章 陪伴[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

1 2

~~~~~~~~~~~~~~~~~~~~~~~~~~~~~~~~~~~~~~~~~~~~~~

第二十八章 陪伴
    随后的几天Graves也还处于休假之中,每天的生活不外乎就是早起看报纸,随后的时间一边看书一边关注一下Credence自己研究魔法的状态,如果有出现偏差的地方Graves马上去纠正,或者有的时候Credence遇到了不懂的地方也会主动来向Graves请教。
    当然两个人时不时也会一起出去采购,就比如说今天。
    Graves觉得不能总带着Credence出去吃饭,虽然钱并不是问题,但是这样就一点儿都没有家的感觉了,毕竟Graves是想要給Credence一个完整的家的。
   “Credence你说过你会做饭是吧?”这么想着Graves便开始询问了起来。
    “是的先生,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做的吗?”Credence最近一直在看有关于魔法、魔杖还有巫师的关系,看的他有些晕头转向的,所以也没有太注意到其实Graves已经看着自己有一会儿了。
    “Credence我在考虑,一会儿咱俩要不要去采购一些蔬菜水果之类的,然后顺便去买些甜点和面包,至于面粉家里倒是还有,每天都带你出去都没有一点儿家的感觉,我怕你不喜欢。”说出安排的同时,Graves还告诉了Credence自己心里的想法,毕竟他还不太能正确的掌握跟Credence相处的最好的方法。
    “先生,一会儿我可以自己决定买一些食物吗?有一些食材我可能不太能熟练的…我害怕…”Credence听到Graves的计划之后,说出了自己的请求,,却越来越小声。
    “能做什么算什么,反正总是比我强的。去换衣服走吧。”说着Graves拿过了Credence手里的书,让他先去拿外套,毕竟50套衣服对于Credence来说也不是一个小数目,熟悉还需要很久。
    “Credence一会儿我带你直接去一家巫师开的蔬果商店,那里除了普通的麻鸡食物,还有少量的巫师食材,你可以买一些会来,等到做到的时候试试。”一边告诉Credence一会儿的行程,一边检查一下Credence身上的衣服是不是足够的保暖,不过让Graves跟放心的是Michelle所选择的布料都是带有保温魔咒的,以至于并不是很厚却很保暖。
    确定一切都准备好之后,Graves拉起了Credence的手直接移形换影到了蔬果店。
    推门进去之后,Graves跟店主简单的打了招呼就进去了,同时店主看到Graves难得的带了一个可爱的孩子,还给Credence拿了一小盒巫师特供的怪味豆,送给Credence作为见面礼。
    Graves带着Credence走到角落里一面非常不起眼的墙面前,拿出魔杖伸进墙上的一个非常隐蔽的小洞里,顺时针方向转动了魔杖180°,随后抽出魔杖。
    这时Credence看到,墙上的砖随即如同普通窗帘一样,慢慢的重叠了起来,向两边慢慢的散开,直到出现了一个可以允许两个人同时通过的空隙。
    “走吧Credence。”说着Graves拉起Credence的手,带他进去了这个他曾经向往的魔法世界。
    在门口的地方,放着一摞采购用的筐,当你决定要开始购物的时候,只要用魔杖对他挥舞一下,他就会跟着你,只到你决定去结账。
    就这样一个长了腿的筐,跟在Graves和Credence的身后,Graves则是拉着Credence的手一刻也没有松开,每选择一样食材,就会询问一下Credence的意见。就这样两个人前前后后在蔬果店里也逛了快一个小时。
    回去的路上,Graves特意带着Credence绕道去了,那家两个人第一次一起吃东西的甜品店,想着让Credence可以去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食品。
    到了甜品店门口的时候,Graves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还是看到了什么,瞬间愣了一下神。Credence看着没有往里走的Graves,不知道为什么,Credence并没有担心Graves是不是不想给自己买吃的,而是担心Graves是不是还有伤没有治好。
    “先生,您…怎么了吗?”说话的同时Credence还晃了晃Graves的手臂,毕竟两个人的手从来没分开过。
    “Credence我没事,刚才看到了一个熟人而已,没关系的,我们进去吧。”原来刚才,Graves看到了Tina和她的妹妹,跟一个麻鸡走在一起,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随即Graves便不再想了,毕竟对于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难道不是陪着Credence吗?
    Credence松开Graves的手,去挑选了一些不算太甜,并且可以长时间存放的饼干或者曲奇类的食品。
    Credence选完之后,抬头看向Graves,用眼神询问起了Graves的意见,但是Graves的动作只是拿起了托盘,在算完钱之后付款,对于Graves来说Credence选了什么他就负责买就好,别的他就不考虑了。
    回到家之后,Graves拿出了一条粉色的带有草莓的围裙递给了Credence,并且告诉他这个是刚才蔬果店老板送的,让Credence穿上试试,而且这样也可以防止弄脏衣服。
    Credence看着一脸期待的Graves,只能接过了围裙穿好,但是老板明显忘了Credence还是个孩子,即使围裙的尺寸已经是最小的了,但是Credence穿上之后还是有些肥。
    “怎么感觉还是有点儿肥啊,等等啊。”说话间,Graves对着围裙挥了挥手,只见围裙仿佛有了生命一样,慢慢的变小,直到变得让Credence穿起来极其的合身之后,背后的两跟丝带交叉在了一起,这时Graves上前伸手接住丝带,帮Credence系好了围裙。
    “好了Credence现在围裙应该合身了,你加油做饭,我做门口陪你聊天。”Credence说完之后,亲了一下Credence的额头,然后靠在了厨房门口的门框上等着Credence做饭。
    经过刚才的事情,Credence的脸早就已经开始红了,而后Graves又一直这么注视着自己,Credence就开始心不在焉了起来。
    看着心不在焉的Credence马上就要切到手了,Graves走上前去从后面搂住了Credence,同时攥住了他的手,省的Credence受到惊吓之后把刀子再扔了。
    “你怎么有点儿心不在焉啊,难道是在想我?”Graves把头放在Credence的肩膀上,说出了让Credence更加脸红的话。
    “先…先生…我…你…我…”Credence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的舌头了,断断续续的说着,甚至觉得自己的舌头仿佛都不再是自己的了。 
    “好了,我不逗你了,Credence我去书房处理一下文件,你差不多了做好了叫我就行。”说完之后,Graves便松开了手,摸了摸Credence的头转身去了厨房。
    Credence则是等到脸上的温度正常之后,便开始继续做饭了,虽然不会出现刚才的情况,但是还是会时不时的傻笑一下。
    吃饭的时候Graves拿了点儿香槟来喝,至于Credence还是一直贯彻的小孩子还要长身体的选择,让Credence喝的牛奶。不过大概Graves在今后的后悔则是从这时开始的,毕竟他现在也并不会料到Credence以后会长得比自己高。

~~~~~~~~~~~~~~~~~~~~~~~~~~~~~~~~~~~~~~~~~~~~~~

我努力争取,明天我更新《暗》那篇!!!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