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二十九章 魔法[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番外

1 2

~~~~~~~~~~~~~~~~~~~~~~~~~~~~~~~~~~~~~~~~~~~~~~

第二十九章  魔法
    这样欢乐的日子并没能持续多久,Graves的假期就结束了,他又开始着手安全部的工作处理。不过至少在他休假之前将Tina重新调回安全部是明志的选择,这使得他的工作减少了不少。
    即便如此也不能否认,手下的人有时办事效率确实有些低。
    “Credence我明天开始就要回复工作了,房子我看了几家还可以的,等我确定几个选择,然后你负责最后拿主意,好吧?”这天吃晚饭的时候,Graves好去了Credence自己要回去上班这个噩耗。
    “先生…住的地方…我都可以的…”其实对于Credence一直都在家这件事情,Credence是有些惊讶的,至于房子Credence当然是无所谓了,只要跟Graves住在一起就好。
    “好了吃完饭准备休息吧。”说着Graves率先的走进了,浴室,同时对刚把的盘子,挥了挥手,让它们自己去水池中躺好,并把自己洗干净。
    第二天早晨,Credence照例比Graves早起半个小时左右,去准备两人的早餐。
   每次看着准备早餐的Credence,Graves总会觉得自己带回家的不是个爱人,而是个家养小精灵,原本其实家里就没什么可以做的,自从Credence来了之后Graves就更加的接触不到家务了。
    Credence会把所有他能看到的事情,都处理的很好。其实这样反倒是让Graves觉得有些郁闷了。
    吃过晚饭之后,Graves将最近的一些送到他手里的稍微有些紧急的任务都使用缩小咒,收入笔记本放好。
    “那我准备出门了,对了Credence你自己在家的时候,看书有不会的等我回来告诉你,不要自己钻牛角尖。”出门的同时Credence还不忘嘱咐Credence一句。
    “好的先生,您路上小心。”Credence很自觉的跟着Graves走到了门口,准备看着Credence去上班。
    让Credence没有想到的是,Graves并没有直接离去,而是转头亲了一下Credence的额头,随后才移形换影离开。
    Credence就这样愣在门口看着Graves离去,直到自己的脸烫的可以烧水的时候,才清醒过来,跑进屋里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
    时间快到中午的时候,Credence放下了手中的书,准备去热一下前天的剩菜,自己凑合一下,却没想到他刚走进书房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随即Credence从厨房探出头来,却看到了推门进来了Graves。
    “先生,您下班了?”看到走进来的Graves,Credence的第一个想法居然是Graves有很久都没去上班了,难道是被辞退了?
    “Credence我并没有下班,只不过既然你现在在家,那我午饭回来吃好了,省的你自己一个人无聊。”对于Graves来说,平时自己一个人,吃什么都无所谓,但是现在Credence在家,不仅会担心Credence的安全,同时还会担心他有没有好好吃饭。
    “那先生,我去多准备点儿菜,您等我一下。”说着Credence转头进了厨房,想看看还有什么菜。
    “Credence不用了,有什么算什么,没关系的。”Graves追了进去,让Credence不用多做,毕竟他只是为了能回来看看Credence而已。
    Graves就跟着Credence随意吃了点儿,就准备回去继续工作了,毕竟办公桌上还有不少没有处理的文件。
    “Credence,我吃完了,准备回去继续工作了,你自己好好在家待着,餐具等我回来收拾。”摸了摸Credence的头Graves就走了。
    Credence看着匆匆回来的Graves,觉得自己这样是不是让Graves为难了,要经常照顾自己。但他不知道的是Graves多希望可以把Credence带在身边啊,就算是这样会让自己分心,他也希望可以时时刻刻跟Credence在一起。
    快到下班时,Graves就提前离开了,Graves回了趟Graves庄园,将家里先祖留下的魔杖都拿了出来,毕竟现在Credence还没有自己的魔杖可以用。
    回到家的时候Graves看到Credence缩在沙发上抱着书打瞌睡。Graves就坐在了壁炉前的椅子上,看着Credence。大约一个小时之后,Credence渐渐的醒了过来,他迷迷糊糊的看到了坐在对面的Graves,伸手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对面的Graves不是自己的幻觉。
    “先生…我…我睡觉了…对不起…”Credence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睡着了,是不是又给师傅添麻烦了。
    “睡着了没关系的,不用道歉的,而且你睡觉的样子很可爱啊。对了,Credence这些给你。”说着Graves拿出了所有的魔杖,递给Credence。
    “先生,这些是?”Credence虽然知道这些是魔杖,但是Credence不知道Graves给自己誓言做什么。
    “Credence等下你试一下这些魔杖,看看有没有你用的比较顺手的,这样你平时也可以尝试使用魔法,而不是只看文字。”说着Credence带着Graves走进了书房的一个小隔间。
    进去之后Credence发现隔间里有很强大的魔法波动。
    “Credence这里有很多的保护魔法,你可以放心的试魔杖。”说着Graves不仅让Credence使用祖先的魔杖,甚至把自己的魔杖也递给了Credence。
    Credence拿着每一根魔杖都挥舞了一遍,最后Credence觉得使用一根CredenceCredence英寸紫檀木杖心是独角兽毛的魔杖,比较顺手。Graves就把这跟魔杖給Credence留下了,省下的魔杖都放在了密室里。
    两个人解决了最重要的问题之后,就开心的去解决晚饭了。

~~~~~~~~~~~~~~~~~~~~~~~~~~~~~~~~~~~~~~~~~~~~~~

大家新年!!!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