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三十章 踏青[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番外

1 2

~~~~~~~~~~~~~~~~~~~~~~~~~~~~~~~~~~~~~~~~~~~~~~

第三十章 踏青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Credence已经到了11岁的年纪,同时已经可以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魔法,不让他随意爆发。

自从Credence开始和Credence一起住之后,每个月Graves都会请几天假在家陪Credence。Picquery会长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Credence的事情Graves早就跟她打过招呼了。

虽然Credence也很想很Graves待在一起,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可以,但是Credence总觉得自己是Graves的负担。

同时Credence和Graves搬家了,两个人最后挑选了一个跟现在的公寓差不多大小的地方,但是位置距离市中心更近了一些,同时Graves特意給Credence单独准备了一个房间,虽然Graves不确定Credence真的会去,但是孩子毕竟还是会长大的。

Graves看着最近春天来了,天气也变得暖和了,想着带着Credence去踏踏青或者出去玩儿,毕竟Graves平时上班的时候Credence都只能自己在家,也没有小伙伴可以一起玩耍。

这么想着Graves就开始着手准备周末的必需品。同时我希望給Credence一个惊喜。零食,玩具,甚至飞天扫把,Graves都给他准备好了。准备带着Credence去好好飞一把。

就这样就好迅速的过去了,来到了周末。早晨起来,Credence还是照例准备早饭,却发现Graves居然跟自己一起起了,这让Credence感到有些惊讶。

“Credence一会儿吃完早饭,我带你出去玩儿,你穿点儿休闲的衣服。”一边说着,Credence就往浴室去,准备洗漱。

听到Graves的话Credence虽然有很多的疑问,但是还是先去准备,毕竟对于Credence来说Graves说的都是对的。

吃过早饭Graves带着Credence出发,不过说是出发,也只不过是走出门,然后直接移形换影罢了。

即便如此,Credence也还是很期待的,毕竟Graves已经很久没带自己出去玩儿了。虽然Credence知道Graves工作很忙,因为晚上经常是自己睡着之后,Graves才去睡觉,但是毕竟很久都没有跟Graves说晚安了,Credence还是有些郁闷的。

Graves带着Credence去了一个看起来很气派的庄园,Credence根本没有看周围,直接拉着Credence走进了庄园。

“先生,这个…可以随意进吗?”Credence有些担心的看着周围。

“Credence我跟你说,这个庄园是我家的一个别院,很早就在我名下了,等你能自己合法使用魔法之后,咱俩就搬到这里来,这里的保护魔法要比现在的公寓好很多。”一边说着Graves一边带着Credence往里走。

Credence看向庄园,虽然Graves告诉自己这个庄园已经很久没有人来过了,但是Credence觉得这个庄园看起来还是井井有条的。

“Credence,你先跟我去庄园里,接受一下血统记录,这样你就可以直接移形换影进到庄园里了。”说着两个人走进了主屋。

“Fried,等下我去花园,你把我前两天跟你说的茶点和午饭准备好,顺便这个是Credence跟我一样也是你的主人。”Graves说话的同时并没有看向周围。Credence则是四处转头想看看Graves在跟谁说话。

“好的主人,Credence小主人好。”Fried这个庄园的家养小精灵,出现跟Graves打招呼,并且看主人还有没有新的吩咐。

“先生…这是…”Credence这是第一次看到家养小精灵,大概是觉得有点儿奇怪吧。

“这个是家养小精灵,是这个庄园的管家,你不用他拍他很好的。”感觉到Credence抓住了自己的自己的衣服,Graves停下来看向了Credence。

Credence伸出手,摸了摸Fried奇怪的大耳朵,感觉和自己的皮肤的手感差不多Credence就没有那么在意了。随后Credence就跟着Graves继续往主屋走。

Credence看着Graves伸手将自己的左手放在一个圆形的石板上,随后石板慢慢的下陷变成了Graves手的形状,然后等Graves拿起手的时候,Credence看到凹槽里食指的位置有一片血红,随后主屋的门就打开了。

“Credence一会儿可能有点儿疼,需要扎破你的食指,用血液来确定身份,你稍微忍耐一下,不是很久。”Graves努力的让Credence放松,为了避免一会儿Credence去做身份认证的时候害怕。

“我…我不害怕…先生。”为了表示自己确实不害怕,Credence还看向Graves点了点头。

“Credence真的很勇敢啊。”说着Graves摸了摸Credence的头,然后将Credence的左手放到了刚才的台子上,台子自动的变换起了样子,将Graves手大小的凹槽缩小,最后包裹住了Credence的手,而后Credence感觉到食指被扎了一下,但是并不是很疼。

认证结束之后,Graves半蹲了下来,将Credence的食指含在了嘴里,知道这根手指再不流血。

到了花园以后,果汁和甜点已经摆好放在了休息用的圆桌上。而Graves则是从随身带着的空间口袋里拿出了两个看起来非常精致的扫把。

“Credence我记得上回带你去飞行,同时你也很喜欢魁地奇,我今天先带你练习飞行,等你飞的没有问题之后,我带你玩儿魁地奇。”说着Graves将其中一个看起来稍微小一些的扫把递给了Credence。

Credence接过去之后,想把扫把放在地上用上次Graves教给自己的方法控制扫把。

“Credence你可以直接骑在扫把上,向上蹦一下,然后努力的用魔力控制扫把,它会自己飞起来的。”说着的同时Graves先给Credence做起了示范。

看着Graves的动作,Credence努力的模仿着,最后有点晃晃悠悠的飞了起来。Graves则是满眼担忧的看着Credence,害怕他会不小心摔到。

Credence慢慢的掌握了飞行的诀窍,跟着Graves一起慢慢的飞行着,两个人相互追逐着,躲闪着树木的枝杈,前行着。

临近午饭的时候,Graves带着Credence回到了庄园,Fried早就已经准备好了食物,同时站在桌子旁边等待着两人会来。

Graves还特意让Fried准备了甜点,Graves发现Credence对甜点意外的喜欢,但是平时因为自己不喜欢甜食,Credence也从来不主动要求,所以难得的来到庄园,Fried也很擅长制作点心。

吃饭的时候Credence就时不时的看向一旁的点心,知道Graves觉得Credence应该吃的差不多之后,才点头允许Credence去吃甜点,Credence开心的吃了起来,Graves看着Credence吃就很开心了。

下午的时候Graves还是没有带着Credence玩儿魁地奇,只有两个人Graves可不想只跟Credence无聊的追逐金飞贼。

临近傍晚的时候,Graves询问了Credence想吃什么,提前让Fried准备,两个人带回了公寓去吃,毕竟Graves第二天还要去上班,虽然说不工作也不至于没有钱,但是Graves觉得还是要给Credence树立好榜样。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