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三十一章伊法摩尼魔法学校(Ilvermorny)[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番外

1 2

~~~~~~~~~~~~~~~~~~~~~~~~~~~~~~~~~~~~~~~~~~~~~~

第三十一章伊法摩尼魔法学校(Ilvermorny)

时间大约倒了5月中旬,又到了每个学期Graves作为客座教授,去伊法摩尼魔法学校任教的日子了。

Graves和Fernando都一度担心过Credence会不会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事情,毕竟即使领养,Credence也应该是跟着Fernando作为英国人去霍格沃兹上学,但是他执意要跟Graves一起,导致他只能在美国上学,还好Graves一早就跟校长说过Credence的事情,校长也表示这个孩子只要有魔法自己一定会让他收到录取通知书的。

最终Graves还是决定,在上课期间把Credence一起带上,虽然他可以将Credence托付给Tina,但是不在自己眼前Graves还是会不放心。

“Credence我过两天要去伊法摩尼魔法学校上课,你应该知道这件事情,以前我跟你说过,而且那里将会成为你未来七年上学的地方。”Graves故意把话停在了一半的位置,想看看Credence会有什么反应。

“先生…我记得…您放心…我可以照顾自己的。”Credence虽然不能保证自己不会因为想念Graves而难过,然而Credence同样不希望Graves因为担心自己,而不能好好上课。

看着Credence越来越低的头,和周身表现出的落寞,Graves觉得自己可能让Credence感到了悲伤。

“Credence我想说的最重要的事情,并不是我要去上课了,而是你要跟我一起去学校,我可不放心把你一个人放在家里,而且这么久见不到你我会很想念你的。”Graves用最平常的语气,说着他认为无所谓,而Credence听到之后却脸红了的情话。

有一句话说得好:我从来不会说情话,但是当我遇到你之后我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是情话。可能Graves就是这样的人,而Credence就是那个对的人。

Credence仿佛听到了一个关键词,带我一起去,Credence迅速的抬头看向Graves,想要得到再次的肯定。

看到Credence满眼的期待,Graves配合的再次点了点头。

“Credence既然你已经知道去学院的事情,那么你是不是应该去收拾一下自己的衣服,毕竟我们两个要去一个月的时间。”Graves开口提醒着有些兴奋过度的Credence,一些必须要做的事情。

“那我…我先去收拾衣服…”Credence一边说着话,一边跑向自己的衣柜,速度快的仿佛自己去过不在下一秒收拾完Graves就会改主意。

“Credence主意礼仪,我说过带你去之后就不会反悔的。还有下午咱们就出发过去。”看着Credence的背影,Graves觉得小孩子的心性还没有从Credence身上消失真是太好了。

等到两个人都收拾完,Graves便拉着Credence来到位于纽约市中心附近的美国魔法街道的入口,他们两个将通过魔法街道的飞路网进入学校。

“Credence一会儿是我先过去,还是你先过去?”Graves现在壁炉前面开口询问着Credence的意见。

“先生我跟着您吧,我…我…怕…”Credence还是有些胆小,他拉着Graves的衣角小声的说着。

“那我先过去,学校的名字是Ilvermorny,记住了吗?念一遍给我听。”还是担心Credence的发音问题,害怕Credence因为读错音而去了别的什么地方。

“Ilvermorny。”Credence跟着Graves的发音念出了伊法摩尼魔法学校的名字。

“好的,Credence那我先过去,然后在那边等你,正好这个时间可以赶上吃晚饭。”说着Graves率先抓起来一把飞路粉,撒向壁炉,念出了伊法摩尼魔法学校的名字之后,随后走进了壁炉中。

Credence看着Graves走进火焰消失以后,Credence学着Graves的样子,抓了一把粉末,撒向壁炉随后念出了“Ilvermorny”。看着火焰变色之后,Credence走进了火焰里。

当Credence走出壁炉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独立的房间,整个房间只有一个壁炉和一扇门,除了这些还有Graves和一个不认得却看起来很慈祥的老奶奶。

“Credence做的不错。”看到从壁炉里走出来的Credence,Graves率先上前给了Credence一个清洁一新,随后摸了摸Credence的头。

“这个是法摩尼魔法学校的现任校长,Seashell Brown。Credence跟校长打个招呼。”Graves努力的让Credence接触生人,毕竟自己不可能永远跟着他。

“您好…我叫做Credence,Credence Malfoy。”Credence有些磕磕绊绊的介绍着自己,努力的表现得得体不给Graves丢人。

“Graves你带来了一个很可爱的小朋友啊,Credence很高兴认识你,需要我单独为你准备房间吗?”Seashell友好的伸出手,希望这个曾经不幸的小巫师可以得到新的幸福。

“谢谢您…我…我跟先生一起住就好。”还是有些胆怯,或者说是害羞的Credence,伸手握住了Seashell的手,随后还是习惯性的吧自己缩在了Graves的身后,但是至少他的脸上,现在的表情是开心的。

随后Graves带着Credence走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并且告诉了Credence这段时间自己办公室的口令“默默然”,听到这个名字Credence心里想,先生还不如直接用我的名字做口令。当然Credence是没有胆量说出来的。

到了晚餐的时间,Graves拉着穿着得体的Credence站在大厅门口,等待着校长的介绍。

看着已经准备妥当的晚餐,Seashell从长角水蛇学院的长桌上站了起来,并对自己用了一个声音洪亮:“孩子们,还记得你们每个学期最期待的一个月吗?虽然这个月过后就将迎来期末考试,但是你们也还是会希望他可以早些到来。”

随着教授的声音,大厅里响起了学生们吵闹的声音,这些声音大多数喊的都是Graves的名字,或者欢呼声。

听到大厅里的声音Graves显得习以为常,而Credence明显有些害怕了,或者说是第一次感觉到原来这个跟自己说过我爱你的人,竟然如此的受人尊敬和崇拜。

“Credence记住,你永远都是唯一一个和我并肩的人,没有必要胆怯,因为我永远在你身边。”大约是感觉到了Credence的不安,Graves边说话安慰他,边半蹲着吻了一下Graves的额头,随后挥手打开了大厅的门,拉着Credence的手走进了大厅。

跟着Graves走进大厅的Credence,耳边一直回想着刚才的话,抬着自己的小脑袋,努力模仿着Fernando的动作,因为Graves曾经说过,就礼仪和盛气凌人的气质来讲,Fernando毫无疑问是做的相当好的一个人。

那一天的学生永远记得,他们曾经认为最严厉,最为让人遥不可及的教授,带着一个可爱或者说是异常美丽的男孩儿,走进了大堂,而整个就餐的过程中,Graves一直在关注男孩儿的动作,照顾的无微不至,男孩儿也会回以温柔的微笑。

这样的画面大概很少有人能看到吧,至少Credence毕业之后就很难了。

正式上课的时候,Graves是绝对不可能让Credence自己在办公室待着的,所以教室里面就出现了这样一道风景线。

Graves教授的教室在办工桌旁边,会有一套单独的桌子,每天都有一个穿着得体的可爱男孩儿,坐在那里看着一些魔法启蒙的书籍,Graves教授会在课间休息的时候指导男孩儿使用魔法,不过很明显男孩儿手里的魔杖并不是自己的,因为有些魔法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当然Graves也不是一周七天,天天都课满的。

Graves没有课的时候,会拿着从图书馆借来的书,带着Credence去学校里的草坪上坐坐,Graves一边看书,一边时不时的注意着Credence的挥舞的魔杖。

当然也会有一些人来打扰两人难得的空闲时间。

“教授,我们能请教问题吗?”几个女生看着Graves坐在那里陪着Credence,一脸人畜无害的微笑,觉得自己应该可以有机会让Graves教授注意到自己。

原本只是想跟Credence一起休息的Graves,感觉难得的时光被人打扰了一样,心里非常的不悦,但是作为教授Graves努力的不让自己表现出来。

“你们有什么问题吗?”Graves说话的同时还不忘摸摸Credence的头,让Credence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

感觉到Graves摸了摸自己的头,Credence抬头看向了Graves,同时往Graves怀里蹭了蹭,不知道Graves叫自己有什么事情。

“教授,我们想问一下在受到攻击的时候,怎么一边防御一边反击。”虽然看到了Graves和Credence的互动,女孩儿还是努力的思索出一个,听起来很困难的问题,想让Graves把目光放在自己身上的时间更长一点。

“这个你们现在该不会涉及到,等到相关的课程的时候,我会特意说的,你们快去做功课把。”说着转头不在看向女孩儿,开始跟Credence做起了游戏。

明显有些不甘心,但是却没有人敢在Graves面前表现出来,毕竟Graves不仅是他们的任课教授,一名傲罗,同时还是美国魔法国会安全部部长。谁敢惹他?你不仅要背景够硬,还要足够的强大。

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Graves教导Credence学习魔法。当然,这一个月的时间里这样的事情层出不穷,毕竟Graves现在不仅位高权重,而且一直单身,又是名门之后。这样的钻石王老五怎么能让人不心动。

不过Graves这样的身份,同时这样总是让人惦记他,Credence其实心里也是很担心的,毕竟Credence一直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优点。

当然表现出来大概就是,平时Graves上课的时候Credence总是粘着他,Graves没有事情的时候Credence就会坐在他腿上看书,反正在Credence看来也不会有人跟他抢。同时晚上睡觉的时候,Credence则是直接钻进了Graves的怀里,拉着Graves的胳膊睡觉。

虽然Graves很享受这样的日子,但是Graves还是有些觉得奇怪。直到校长对他说:“Graves,不是我八卦,我怎么觉得Credence最近有些过分粘你?难道是因为学生吃醋了?”

大概是觉得这件事情有可能,Graves笑着去看看Credence在做什么,有这么一个可爱的情人Graves还是很开心的,不过想想有的时候,还是有些无奈的,毕竟孩子太小了。

~~~~~~~~~~~~~~~~~~~~~~~~~~~~~~~~~~~~~~~~~~~~~~

差不多该让小蘑菇去上学了,不然部长大人什么时间才能毕业啊!!!


我越来越佩服我自己起名字的能力了!!!

说明里面有更新,大家有空可以去稍微看一下我的私设~~~


晚安~~~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