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三十三章 魔杖[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番外

1 2

 ~~~~~~~~~~~~~~~~~~~~~~~~~~~~~~~~~~~~~~~~~~~~~~

第三十三章 魔杖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是个星期五,当晚回去的时候,Graves就让Credence用双面镜去告诉Fernando和Michelle,明天他们两个人将去英国給Credence准备上学的必需品,至少魔杖是一定要去奥利凡德魔杖店购买。
    联络之后Graves拿起了自己的空间皮箱,简单的收拾了一两件两个人的衣服,毕竟在Graves看来衣服不够的话到时候可以现买。
    而这次去英国Graves和Credence再也不用乘坐几天的轮船,去英国有直接链接到马尔福庄园的门钥匙,当然会来Graves也专门做了直接到公寓的门钥匙,方便快捷。
    第二天Credence和Graves吃过早饭后,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通过两面镜联系了Fernando和Michelle。
    “Fernando我们现在就过去。”大概只是为了保证不吓到他们,而简单的交代了一下。
    “没有问题Graves。”显然Fernando也在等待着两个人的到来。
    随后Credence拎着箱子,一手拉着Graves,Graves握着门钥匙两个人来到了马尔福庄园。
    迎接他们的是Fernando的拥抱和Michelle的亲吻。当人Michelle只亲了Credence一个人。
    “Credence你先给我们看一下录取通知书后面要求买的东西,我们好考虑一下怎么分配任务。”说话的时候几个人先在茶几坐下,准备拟定行程。
    听了Fernando的话,Credence拿出了录取通知书递给了Fernando。

伊法摩尼魔法学校[制服]一年级新生需要:
Credence.三套素面工作袍(蓝色)
Graves.一顶日间戴的素面尖顶帽(蓝色)
3。一双防护手套(龙皮或同类材料制作)
Fernando.一件冬用斗篷(蓝色,蔓越莓色戈耳迪之结)
请注意:学生全部服装均须缀有姓名标牌
[课本]全部学生均需准备下列图书:
《标准咒语,初级》,米兰达·戈沙克著
《魔法史》,巴希达·巴沙特著
《魔法理论》,阿德贝·沃夫林著
《初学变形指南》,埃默瑞·斯威奇著
《千种神奇草药及蕈类》,菲利·达斯波尔著
《魔法药剂与药水》。阿森·尼吉格著
《黑暗力量:自卫指南》,昆丁特·林布著
[其他装备]
一支魔杖
一只大锅(锡制,标准尺寸Graves号)
一套玻璃或水晶小药瓶
一架望远镜
一台黄铜天平
学生可携带一只猫头鹰或一只猫或一只蟾蜍。
在此特别提请家长注意,一年级新生不准自带飞天扫帚
    “魔法袍我建议Graves你带Credence会纽约定,毕竟霍格沃茨的魔法袍都是黑色的,而且两边的做工可能会有不一样的。课本可能也需要你俩回去买,毕竟英国和美国的口语发音你懂的。剩下的都没有问题,你先带Credence去挑选宠物,我跟Michelle先去奥利凡德那里把魔杖找出来等你去试。然后咱们去吃点儿甜点什么的做下午茶。”Fernando井井有条安排着一天的行程,Credence瞬间觉得自己接收到的信息有些多了,正在努力的消化。
    “没有问题,衣服和课本我本来也没打算从这里定,魔杖才是过来的关键。”Graves同时表示同意的点了点头。
    “Graves伊法摩尼每年都会有舞会吗?”显然男人们解决完行程之后,Michelle开始关心起了礼服。
    “伊法摩尼的话五年级之后才能参加舞会,Michelle你想的太早了,到时候我会跟你说的,毕竟我很相信你的眼光。”大概知道了Michelle为什么问起了舞会,Graves很快的解释了一下。
    “好的,那么下一个问题,Credence宝贝儿你喜欢什么魔法生物或者什么材料的魔杖,一会儿我让奥利凡德帮你提前准备出来,方便你选。”
    听到Michelle的问题Credence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这个时候Graves开口了:“现在給Credence用的魔杖材料是紫檀木独角兽毛的,还比较顺手,你可以从这两个材料下手让奥利凡德准备。”
    “知道顺手的材料就好解决了,那我们准备分头行动吧。”说着Michelle站起来拉着Abraxas的手,Abraxas大概也快要三岁了。
    一行人直接移形换影到了猪头酒吧的外面,几个人同时走进酒吧可以说是非常的引人关注。无论是Fernando和Graves的职位,又或是几个人的相貌。
走到魔法墙的面前,Fernando举起家住的蛇杖,用杖尾点着墙面。
    “Credence一会儿拉好我的手,里面人比较多,明白吗?”Graves还是仔细的叮嘱着Credence,总觉得Credence还是没有长大的孩子。
    “我明白,先生您放心。”Credence抬头看着Graves点了点头,同时把两个人拉着的手握的更紧了。
    跟纽约的魔法街道的门有些不同,伦敦的墙是砖块一点一点转动最后空出一个可以过人的固定大小的空间。
    四个人简单的说了一下就开始了分头行动。Graves带着Credence直接去了买宠物的商店。
    “Credence你的通知书上应该写的宠物的可选范围是猫头鹰、猫和蟾蜍,你想要什么?”Graves决定先征求一下Credence的意见,毕竟这个宠物可能要跟随他很长的时间,至少是七年。
    “先生,我…我…我想要只猫。”Credence虽然有些结巴但还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喜欢猫?没问题,不过我建议你找一只毛稍微短一点儿的,不然可能会不太好收拾因为掉毛。”Graves从来不会拒绝Credence的要求,只要这个要求合理。
    “谢谢先生。”听到了Graves的话,Credence开心的走进了宠物商店。
    “是一年级的新生吗?有什么喜欢的动物吗?”一个看起来很慈祥的稍微有些胖的夫人,上前询问起了Credence的想法。
“我想要一只猫…嗯…毛短一点的。”Credence说出了自己的要求,同时还加上了Graves的建议。
    “你跟我来,我带你过去,里面这些都是猫。”说着夫人带着Credence往猫咪的区域走去,Graves也跟着一起进去看看。
    “你看看这些猫都是名品,也都是毛不算太长的。”夫人一边说着一边給Credence指,却没想到Credence跑到了角落里看向了一只缩在角落的小黑猫。
    “这只猫才出生没多久,可能是先天营养不良吧,怎么喂吃的都不见长肉,我就没打算卖掉它,准备让它在店里一直养着,你喜欢吗?”说着夫人见到的解释了一下,并且想Credence询问。
    “先生,我可以养它吗?”Credence大约是下定了决心,抬头看向Graves,询问意见。
    “你觉得你想养,就可以,我没有意见,而且它的毛也不长,当然了我是不会帮你养的,你要自己照顾他。”从来不会拒绝Credence的Graves,只是简单的好去Graves他需要自己照顾自己决定的宠物。
    宠物决定之后,剩下的就都好办了,Graves一起吧小黑猫所有需要的宠物用品都一起采购了一下,放进了空间箱子里。而小猫则是被Credence抱在怀里。
    “宠物解决了,我们去给你挑选你专用的魔杖,记住魔杖是你最忠实的朋友。”一边说着Graves拉着Credence来到了奥利凡德魔杖店。奥利凡德魔杖店看起来又小又破,门上的招牌已经脱落,上面写着:奥利凡德—自公元前三百八十二年即制作精良魔杖。店铺的橱窗里孤零零的展示这一根魔杖。
     Graves率先推门让Credence进去。
    “Credence我已经让奥利凡德把Graves刚才说的种类的魔杖都准备出来了,你等下自己选。”看到先进来的Credence,Michelle率先开口了。
    “谢谢妈妈。”道谢之后,Credence走到了柜台前面。
    “你好。”一个听起来很温柔,同时很年轻的声音在柜台后响起。
    “你好。”Credence表现得很得体。
    “你终于来了,你的魔杖为了与你相遇已经在我这里有多花去了七年的时间,而你终于来接他了。”开口说话的人表示店主奥利凡德,他说出的话,在场的人都听懂了。
    “好了,马尔福先生,请把你的管用手伸出来,用来确保你的魔杖仍然适合你。”说着奥利凡德从口袋里掏出一条印有银色刻度的卷尺。
    Credence则是听话的举起了自己的右手,而奥利凡德则是开始帮Credence量尺寸,先从肩头到指尖,随后从手腕到手肘,而后肩到地板,膝盖到腋下,最后是头围。他一边量一边说:“所有人都以为是巫师在挑选魔杖其实不然,魔杖也是会挑选巫师的,只有他认定这个巫师的时候,才会让巫师使用他。”
尺寸量到最后的时候,Credence发现奥利凡德正在柜台的下面翻找着什么。
    “试试这根,这根你七年前就应该从我这里带走的魔杖,CredenceGraves英寸长黄岑木独角兽的毛的杖心,试试他是否还在等你。”奥利凡德将魔杖拿出,双手递给了Credence。
    Credence抬头看一下Graves,随后接过魔杖,当Credence的手触摸到魔杖的一瞬间,感觉暖风拂面,随手一挥看到一道蓝光从魔杖中飞出,魔杖头上长出了朵朵玉兰花,花香四溢。
    “看来这根魔杖从没放弃等待你的到来,也希望你不要辜负他,黄岑木和独角兽都是纯洁的象征,这根魔杖是个治疗类的光明魔法,希望你加以利用。”奥利凡德说出了自己的希望,随后收了七个加隆。
    随后一行人一起去吃了甜品,当然整个过程中Credence都一直在研究他的魔杖。虽然Graves看着Credence喜欢魔法很开心,但是Graves总觉得仿佛有什么侵占了自己的地位。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