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三十四章 沉默[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番外

1 2

 ~~~~~~~~~~~~~~~~~~~~~~~~~~~~~~~~~~~~~~~~~~~~~~ 

第三十四章 沉默
    在英国采购一些物品后,Graves和Credence根Malfoy一家一同吃了晚饭,随后就一起幻影移形回到了美国的公寓。
    “Credence今天先休息,明天我带你去定学院袍买课本。”说话的同时Graves将今天給Credence已经置办好的用品放进了行李箱中,方便Credence到时候收拾,同时把那只黑猫放了出来。
    “谢谢先生。”将自己和Graves的外套放好之后,Credence抱起了小猫,同时又习惯性的向Credence道谢。
    “告诉我这次又是为什么道谢。”坐在沙发上的Graves,抱起Credence,并将他放在了自己身边,看着他。
    “谢谢先生给我家,我先去给小猫洗澡。”说完之后Credence的脸有些红了起来,但是却没有忘记在Graves脸上亲一口再跑开。
    Graves看着Credence的背影,想着什么时候Credence才能长大啊,随手摸了摸刚才Credence亲的地方。
    “Credence你记得給小黑猫取名字。”随后Graves挥了挥魔杖吧給小黑猫准备的笼子组装好,为了避免它打扰自己跟Credence。
    最终在睡觉前Credence决定給这只猫取名叫做Bright,只是希望这只小猫可以跟他的颜色相反是光明明亮的。
    第二天早晨吃过早饭后,Graves带着Credence去了美国的魔法街道,給Credence定学院袍和够买课本。
    长袍店的店长是个长得非常瘦的女巫,Credence跟随Graves一起曾经来过一次,因此并不陌生。
    “Graves先生,您好,是到了小Credence还上学的年纪了吗?”店长是个很和蔼可亲的女巫。
    “对的,麻烦你了,布料选用最好的。”必要的客套还是少不了的,同时Graves一定要给Credence用最好的。
    对着Credence笑了笑,夫人让他站在了凳子上,给他套上了一件长袍,同时用别针别起了长袍用来量出合适的尺寸。
    尺寸量好之后,Graves带着Credence先去选课本,随后会来拿学院袍时间刚刚好,之后两人就散步回了公寓。
    两人拉着手走过熟悉的街道,走过曾经的地铁站,没有人再记得地铁站中发生的事情,和飞出的雷鸟,但是这件事情却一直在记在Credence和Graves的心里。
    回到家,两个人早在回来的路上就已经吃过饭,Graves极可能的减少Credence如同家养小精灵的工作。Graves原本以为Credence可能会去跟Bright玩耍,却没想到当自己坐在沙发上的时候,Credence却钻进了自己的怀里,躺在了自己腿上。
    “Credence怎么了吗?”Graves有些不解,Credence纵然很喜欢自己,也从来没有这样过。
    “先生…是不是马上我就要去上学了,然后是不是很长一段时间我就没有办法见到您了?”Credence说着说着就带起了点儿哭腔。
    “Credence这并没有什么的,我会给你准备两面镜的,而且你不是觉得不会魔法没有办法帮助我吗?这样等你毕业了咱们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难道不觉得很开心吗?”Graves觉得大概这样应该是可以安慰道Credence的。
    Credence觉得Graves说的很有道理,不过听到Graves说两个人可以在一起还是有点儿不好意思,随即点头想了想。“那先生,你可以给我讲讲学院的事情吗?”
    “可以,不过你先去洗漱,然后当做睡前故事,怎么样?”说着Graves抱起Credence放在地上,让他先去准备睡觉。
    果然,为了听故事Credence的速度格外的快,Graves回来的时候Credence已经躺好抱着薄被子,等着Graves回来了。
    “看来故事比我有吸引力啊,这让我很伤心啊。”虽然Graves这么说着,但是还是上了床把Credence搂到怀里。同时Credence也在Graves怀里找了一个自己觉得最舒服的位置躺好,闭上了眼睛。
    “好了Credence你现在闭上眼睛听我说就好。伊法摩尼魔法学校该校成立于17世纪,去学校的方式是首先统一坐火车,随后1年级四人一辆乘坐马车,2-4年级单人或者双人骑马或神奇生物,5-7年级可以乘坐热气球或者扫把。毕竟伊法摩尼魔法学校该校坐落于马萨诸塞州的格雷洛克山山顶。为了不让非巫师发现,学校周围被施以大量用以隐蔽的魔法,有时你可以在大雾环绕山顶的时候看到她。这几个方式可以算是比较容易上山的,等到你一年级放暑假的时候我带你去别院教你骑马,毕竟跟马比起来神奇生物更难接触。”Graves一边说着,一边拍着Credence的背希望他可以很快的睡着。
    可是Credence仿佛是为了表示自己还想继续听,在Graves怀里蹭了蹭,提醒着Graves自己还没睡着。
    “Credence我知道你还没睡着,那我继续说了。伊法摩尼魔法学校分为四个学院,长角水蛇学院的标志是一条长角水蛇,额头上有一颗水晶石,代表智慧;地精学院的标志是一个个子不高的,灰脸蛋的大耳生物,代表内心;雷鸟学院的标志是一只飞翔时可以带来风暴的鸟,代表灵魂;猫豹学院的标志是一只酷似猎豹的神奇生物,速度极快,身体强壮,几乎是无敌的,代表躯体。当然这是其中一种解释,也有人说,水蛇学院偏爱聪颖爱读书者,猫豹学院崇尚勇士,地精学院多为心地善良的医者,而雷鸟学院则多为喜好冒险之人。分院是由每个学院的学院木制雕刻选择学生,如果在分院的时候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学院木制雕刻表示想要同一个学生,这个学生就可以自己选择去哪个学院了。”Graves原本以为说完这些之后Credence应该就睡着了,却没想到Credence居然问起了问题。
    “那先生是什么学院的?”Credence好奇的问这。但是Graves对于Credence越听越兴奋这件事情其实是有点儿头疼的。
   “我是猫豹学院的,至于你我比较希望你可以去地精,你的魔杖本来就适合白魔法和治疗魔法,地精是善良和治愈,我觉得应该会很适合你。”Graves表达的自己的想法,同时把Credence搂的更紧了,再过不久Credence就要离开自己身边去上学了,还真是会产生不舍的感情啊。
    而后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就这样相拥在一起,在没有人打破,直到两人相继睡去。
    随后的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凡没有过多任务需要处理的时候,Graves都会带着Credence去上班。为的只是增加两个人一起相处的时间,而对于Credence即将去上学的事情两个人都非常默契的绝口不提。

 

~~~~~~~~~~~~~~~~~~~~~~~~~~~~~~~~~~~~~~~~~~~~~~
部长的学院设定是私设我在说明里写了,要是有哪个小伙伴知道部长官方的学院设定可以告诉我。

明天是教授的生日,我暗巷这边停更一天,我去给教授写个生贺,是已经准备好要开的一个全员现代的一个大学教授梗的文的一个番外。

我这边站的教授的cp是卢平x教授!!!

别打我!!!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