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三十六章 惊喜[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番外

1 2

~~~~~~~~~~~~~~~~~~~~~~~~~~~~~~~~~~~~~~~~~~~~~~

第三十六章 惊喜
    时间就这样慢慢的前进着,Credence虽然拥有强大的魔法力,但是对于他来说如何控制魔法力和运用魔法成了首要的课题。
    从来没有机会上学的Credence,更是第一次感受忙碌的校园生活,对此Graves总是在两面镜里询问Credence的近况,并且时不时的询问关于零用钱是否够用的事情,虽然Graves知道Credence并不怎么回花钱。
    转眼间就到了这个学期的中后期了,除了一年级的新生,其他的学生仿佛都在期待着这个时间快点儿到来。
    这天晚饭的时候,Credence还是在大厅一边吃饭,一边看书,并没有分心在意周围的人。 
    晚餐开始之前,先听到了Seashell校长的声音响起:“大家安静一下,还有一个月就要开始期末考试了,虽然这个时间很忙,但是大家应该还是很期待这个时间的,新生可能还不知道,但是二年级以上的同学应该都很期待的他的到来。”说到这里,校长停顿了一下,等待着学生的反应。
    当然了一年级的学生非常配合校长的一脸的疑问,只有Credence反应过来是什么事情,他的Graves先生来了。
    二年级以上的学生,此起彼伏的喊出了这个客座教授的姓氏“Graves”。
    Credence放下了手里的书,坐直了身体看向大厅的门口,等待着Graves的到来。当然Graves从来都不会让Credence等待太久。
    大约不到半分钟Graves就走进了大厅,在门口站定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各位同学好,我是黑魔法防御课的客座教授Percival Graves,将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负责你们的黑魔法防御课的实践,欢迎一年级的新生来到伊法摩尼魔法学校,同时希望一年级的新生可以快速的适应我的课堂,当然新生可能会有疑问,关于我的工作,我目前就职与美国魔法国会安全部任职部长。”
    说完之后Graves对着学生们点头,随即看向了地精学院的长桌,在里面寻找着Credence的身影。
    而Credence已经被突如其来的幸福冲昏了头脑,根本就没有考虑自己现在是在大厅这件事情,直接站了起来向Graves招手。Credence看到站起来的Credence微微一笑就,朝他走去了。坐在Credence旁边的Bard很自觉的給Graves让了位置出来,虽然心中有很多的疑问但是还是准备等晚上回去的时候向Credence逼供。
    “Credence这里可是大厅,你站起来向我打招呼,不觉得不好意思?”刚坐下Graves就开始调侃起了Credence刚才的行为。
    这时Credence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太过激动了,红着脸低下了头。Graves则是心情大好的摸了摸Credence的头开始用餐,同时还不忘給Credence拿一些他喜欢的菜。
    地精学院的新生都是一脸疑问的吃完了晚餐。随后当所有人都想去追问Credence的时候,却发现他和Graves都不见了。这让他们很失望,只能去询问年长的学长学姐们。但是也并没有人能说出两人真正的关系,毕竟很少有人知道Graves和马尔福家的真正关系。
    在所有人都在猜测Credence的真实身份的时候,Graves早就拉着吃完饭的Credence去了他在伊法魔尼魔法学校的办公室。进入办公室之后,Credence直接从后面抱住了Graves。
    “先生,我都忘了你每个学期都要来,最近真的是刚刚适应学校生活,不过我好开心啊。”Credence激动的说话的都不再唯唯诺诺了。
    Credence说出的话倒是让Graves很开心,随即转身回抱住了Credence。
    “Credence你想我我很开心,不过你居然不记得我要来学校的日子,可是要罚你了。”Graves说出话之后,等着看Credence的反应。
    听到了Graves的话,Credence的身体猛的一颤,在他记忆中的惩罚是那样的可怕,即使那个人已经死了,仍然记忆犹新。
    “Credence,嗯我就罚你亲我一下好了。”感觉到了Credence对于惩罚的抗拒,Graves知道自己不该开这个玩笑,希望自己后面的弥补能让Credence好受一点儿。
    听到Graves的话,Credence明显的放松了下来,有些羞涩的抬头在Graves脸上亲了一口。
    虽然Graves很想说Credence你亲的位置不对但是还是忍住了,毕竟刚才他让Credence想起了不好的回忆。也就算了,随即Graves把Credence拉到卧室的沙发处坐下,询问起了有关学业的问题。
    “Credence你今天的作业做完了吗?就跟着我跑出来了?”Graves首先关心的肯定还是Credence的学习,虽然自己养他一辈子一点儿问题都没有,不过Graves觉得Credence是不会喜欢这样的。
“先生,我都写完了,您放心。”Credence自豪的说着,虽然学习还是有些困难的,不过Credence希望自己可以成为Graves的骄傲。
    两个人就这样有的没的的聊着,时不时Credence还会询问Graves一些功课上的问题,虽然Graves已经毕业很久了,同时有很多知识早就用不到了,但是一年级的课程还是没有问题的。
    两个人这样东拉西扯的,说着说着就到了学校宵禁的时间了。
    “Credence马上就要宵禁了,你是不是准备一下,我送你回寝室吧。”Graves打断了原本愉快的谈话。
    “先生…我…我能…我能…”Credence刚才的利落又消失了,取代的是结结巴巴的说话,最后却憋红了脸也没有说出重点。
    “Credence你想说什么,别着急慢慢说,我等着你。”看着Credence着急的脸都红了,Graves真的觉得这个样子的Credence太可爱了,不过还是让Credence先说出请求比较重重要。
    “先生…我想…跟您…跟您一起睡…”Credence终于磕磕绊绊的把话说了出来,而自己更加不敢抬起头看向Graves了,害怕他会拒绝。
    “Credence这不符合学校的规定…不过我同意了。”Graves为了逗Credence特意在说话的中间停顿了一下,想要看看Credence的反应。
    听到前半段的话Credence明显的表现出了自己的失落,然而听到后半句话的时候,Credence高兴的扑到了Graves的身上。
    “Credence你有什么明天上课需要的书,还有晚上睡觉需要的衣服,我现在陪你回寝室去拿,我在学校的这一个月你都可以住在我这里。”说着Graves也不在意Credence还挂在自己的脖子上就往门口走去,Credence见状赶紧松开手,去拉着Graves的手跟着他回学院。
    对于同学们的疑问两个人保持着高度的默契,同时也听着大家胡乱的猜测,觉得很有意思。
    Credence回到宿舍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东西然后拿着自己的书包就跑,甚至没有来得及跟Bard道别,这让Bard很郁闷,他只能去找Credence的猫Bright吐吐槽了。
    回到Graves办公室的两个人,分头去做着睡前准备,同时Credence想起了自己明天上午是四个学院一年级共同进行的黑魔法防御课。
    “先生,我想问一下明天的黑魔法防御课是您上吗?”躺在熟悉的怀抱里,Credence开始了好奇宝宝时间。
    “给我的课程表,明天上午应该是你们一年级四个学院一起的黑魔法防御课,是我上你想知道什么?”抱着怀里的好奇宝宝,Graves觉得大概睡前又要给他说明什么了。
    “先生我们明天上课要做什么吗?”Credence对于Graves的上课内容和方式显然很感兴趣,及时他曾经随堂听过一个月。
    “会让你们练习简单的魔咒,不过是对着靶子,毕竟你们现在有的同学,可能还不能很好的释放咒语。还有问题吗?”Graves耐心的解释着,同时希望Credence快点儿睡觉,毕竟明天还要早起。Credence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只有,就跟Graves道了晚安,便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Graves和Credence随着学生们的大部队一起走进了大厅,很自然的坐在了地精学院的长桌上。
    早餐结束以后,Graves让Credence跟同学先去见识等他,毕竟作为一个新来的教授Graves还是需要学校原本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同时也是长角水蛇学院院长的Albert Taylor介绍自己给同学们认识的。
    巨型的阶梯教室里,四个学院的学生早就分开学院做好等待着教授的到来了。
    “同学们,早上好,上课之前让我先来给你们介绍一下,黑魔法防御课的实战客座教授Percival Graves,在未来的一个月里,他将代替我作为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教授大家黑魔法防御一类的魔咒的使用,大家欢迎。”随着声音的想起,Albert同时走进了教室,那是一个看起来很干练的老头,穿着一身墨绿色的巫师袍。
    同时跟着他走进来的还有Graves,为了上课方便,Graves并没有穿着平时自己习惯性穿戴的大衣和围巾,只是穿了西服而已。
    将Graves介绍个新生之后,Albert就从教室离开了,把课堂就交给了Graves。
    “通过刚才的介绍,你们应该已经知道了我主要负责实战的部分,同样的因为一年级有些同学可能还不能非常良好的控制魔咒,或者是用出魔咒,我今天会首先让你们对着固定的靶子进行魔咒练习,等到这个月的后半程,你们可以正常控制魔咒之后,会让你们对着移动你魔咒木人练习。”Graves給自己施加了一个声音洪亮,同时简单的说明自己对于课程的设计。
    “那么首先,我希望每个学院推举一名同学让我了解一下你们学院的咒语水平,你们可以自己上来也可以推举。”说完Graves招来了四个靶子放在教室的中央,等待着四个学院的代表。
    其他三个学院还好,上去的都是学院一年级的首席,而地精学院直接把Credence推了上去,这让Credence很无奈。同样昨天在大厅里看到Credence和Graves互动的总有一些人,觉得Credence可能并没有什么真才实学,地精学院的学生却都知道,Credence没有成为年级首席只是因为他不想做。
    “好的,我的要求不高,你们只要把自己觉得最擅长的咒语对着靶子释放就可以。”其他学院的三个人同时对着靶子用了漂浮咒,都是一次成功的。Credence却是选择了飞来咒,让靶子飞到了自己的身边。毕竟在家里这个魔咒是Credence用的最熟练的除了清洁一新之外。
    对于别的学生来说,飞来咒可以说是陌生的,这让原本那些轻看Credence的人准备重新考虑起了和Credence搞好关系。
    “好的水平都可以,今天的目标是两人一个靶子自由分组,去尝试使用漂浮咒和飞来咒,我等下会把两个咒语和它们的读法写在黑板上,你们可以尝试使用。”Graves召唤来了数量相当的靶子,让学生们自选分组,同时用魔咒在黑板上写下了飞来咒和漂浮咒。
    两人分组这项活动,很多人都希望可以跟Credence一组,但是Credence直接选择了自己的室友Bard。同时Graves也经常过去询问帮助Bard有关魔咒的问题,毕竟Credence对于这些魔咒早就熟练了。Bard因此得到了很多的帮助。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不过去了了,这一个月里Graves并没有交给他们过多的困难的咒语,仅限于一些基础的咒语,为的是让新生们打牢基础。
    虽然Credence很不舍的,但是Graves还是要回去上班的,并且Credence知道没有时间让自己不舍了,Graves离开学校就意味着期末考试正是的到来了。

 

~~~~~~~~~~~~~~~~~~~~~~~~~~~~~~~~~~~~~~~~~~~~~~

我终于写完了!!!我要去睡了!!!


200粉的点文,我会跟教授的生贺一样,写一篇现代校园梗的计划文里的暗巷的番外!!!你们提的要求我会尽量的满足的。

治愈贾尼!!!等250的时候我写!!!

大家晚安!!!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