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小甜品】蛋糕(同前提小剧场连写)

【小甜品】蛋糕(同前提小剧场连写)

自己印了小料本,想要的亲可以来店里拍~~~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CqvLBE&id=556398333075

【X男人部分】
【EC】
    今天学校的下午茶特意的准备了草莓慕斯,去拿蛋糕和红茶的Erik觉得,这大概是Raven的恶作剧,一边走着Erik一边这么想。
    “Charles今天的蛋糕是…嗯…草莓慕斯。”说话的同时Erik非常明显的表现出了对甜食的厌恶。
    Charles伸出去准备接蛋糕的手明显的停顿了一下。
    “Erik今天的下午茶是Raven准备的吗?”停顿了一下Charles终于咬着牙拿过了蛋糕。
    “Charles我觉得有可能。”Erik决定放弃蛋糕,即使这样会导致自己的下午茶没有茶点。
    “Erik其实我觉得Raven也是好心,这个草莓慕斯还挺好吃的,不信你尝尝。”说着Charles顺手从自己的蛋糕上,用勺子擓了一小块儿下来,递到Erik嘴边。
    看着Charles期待的眼神,和Charles刚刚碰过的勺子,Erik觉得自己败下阵了,张嘴吃下了蛋糕。
    “确实味道不错。”说着Erik顺便舔了舔自己的唇。
    这时Charles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刚才用的是自己的勺子,Charles的微红的低下了头,继续吃蛋糕。
    看着脸脸红的Charles,Erik心想:其实Raven准备的蛋糕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夜天使】
    Kurt是很喜欢吃甜食的,当然了他们家傲娇的大鸟不对是天使其实也很喜欢吃甜食。
    但是Warren总觉得甜食这种东西不适合他这样帅气的形象,所以每次去找Raven拿甜点的时候,Warren都是让Kurt把自己的份也拿回来,然后Warren再偷偷的吃掉。
    至于Kurt当然从来都是非常听Warren的话,而且再Kurt看来Warren说的什么都是对的。
    “Warren今天Raven准备的茶点是草莓慕斯,需要我一会儿过去的时候给你拿吗?”Kurt看着Warren等着他告诉自己他的决定,Kurt的眼中满是你快说我已经等不及去吃了。
    “随意吧,有多的你给我拿就好,没有的话就算了。”虽然Warren这么说,但是他眼中却充满了期待,同时Warren也知道Kurt一定会给自己拿的。想了想草莓慕斯的味道,Warren开心的嘴脸都翘了起来。
    然而也就一分钟的时间,Kurt回来了,可是手上只有一块儿蛋糕。
    Warren看着Kurt手里的蛋糕有点儿傻了,随后迅速的反应过来问到:“Kurt怎么只有一块儿?”
    “你说如果没有就算了,正好Raven做的蛋糕是单数,少了一块儿,我就听你的没有拿,Raven还夸你懂事。”一边说着Kurt已经迫不及待的吃起了蛋糕。
    Warren听了Kurt的话狠的有些牙痒痒,但是自己决定要耍帅哭着也要耍完。Warren只能一边咬着牙一边看Kurt吃的蛋糕,一脸的不情愿。
    不知道Kurt是怎么想的,就在他快要吃完蛋糕的时候,转头吻住了Warren的唇。而Warren则是有些吃惊的,毕竟他知道Kurt肯定不会自己这么做的,不过Kurt嘴上粘的奶油真的很好吃,Warren也不管Kurt是怎么想的了,就伸出舌头侵占着Kurt口腔中香甜的草莓味。
    至于Kurt则是非常配合的张开嘴,毕竟Warren别扭的性格很少会这么温顺可爱,Kurt当然笑纳了。
    以至于事后Warren才知道,那天Kurt吃着蛋糕来吻自己的事情是Raven教唆的,只不过等到Warren知道的时候,他正扶着腰躺在床上,同时吃着Kurt跑出学校偷偷给自己买的蛋糕,也就不了了之了。

【狼队】
    Scott平时在人前很少会吃甜食,因为在他看来作为整个团队的领导,喜欢吃这么女孩子的食物并不能有助于领导团队。
    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Jean就告诉Logan其实Scott非常的喜欢吃甜食这件事情。但是为了不让Scott难为情Logan总要努力假装自己并不知道。
    当然以Scott别扭的性格,要是知晓Logan早就知道自己玩喜欢甜食这件事情,估计会用自己的眼睛把Logan轰出屋子。
    至于Logan每次去找Raven拿甜点之后,总会把甜点放进家里的冰箱,同时在Scott看来Logan的性格本来就五大三粗的,也不会在意蛋糕到底最后去了哪里,因此Scott总是可以安心的解决它们。
    这一天,跟往常一样,Logan去找Raven看下午茶的茶点是什么,如果是Scott爱吃的就拿回家,正巧碰到Jean在厨房正在吃着草莓慕斯。
    “嘿,Logan今天的草莓慕斯不错你可以带给Scott让他尝尝。”边吃Jean边说着。
    “听起来不错,谢了Raven。”刚准备拿着蛋糕就走,没想到Jean却在Logan的脑内跟他通起话来。
    “Logan你有没有看过Scott偷吃蛋糕的场景?”
    “没见过,还有Jean别看随便进我的脑子。”说着Logan回头瞪了Jean一眼。
    “那我建议你有时间的话看一下,会有意外的收获。”不以为然的Jean冲着Logan做了个调皮的表情。
    回到家后Logan认真的想了一下Jean的建议,或许真的能看到什么,毕竟Scott和Jean曾经交往过一段不短的时间,想到这儿Logan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已经到了晚上睡觉的时间,Logan躺在床上假装打起了呼噜,让Scott以为他睡着了。
    听着Logan的呼噜声Scott轻手轻脚的起床,尽量不发出声音,Scott用自己平日出任务时的轻巧动作来到了冰箱旁边。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为了看Scott吃蛋糕,Logan居然去跟Erik商量,让他帮忙在冰箱附近安了两个摄像头,美名其曰家里有老鼠。
    确定Scott已经出去后,Logan拿起了手机打开了监控软件。
    只见Scott轻手轻脚的打开冰箱门,把两块儿蛋糕都拿了出来,自己则是躲在厨房隔墙的后面,缩成一团捧着蛋糕,拿着叉子先是切了一小块儿放进去嘴里尝尝味道,发现不是很甜之后,就切了一大块儿放进嘴里,两个腮帮子鼓鼓的活像只仓鼠。
    不管别人怎样反正Logan是除了在床上之外再也没有见过这么可爱的Scott了。
    等到Scott差不多吃完开始收拾东西的时候,Logan就关上了手机闭眼继续装睡,然而Logan绝对不会就这么轻易放过Scott的。等到Scott躺下准备睡觉的时候,Logan伸手抱住了Scott,让他转过来面冲自己,看了看他嘴角没有蹭掉的奶油,舔了一下,随后低头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味道不错。”
    这时Scott已经明白过来了,整张脸都羞红了起来,把头埋在Logan的怀里低声说道:“Logan睡觉。”
    Logan则是笑了笑,而后搂着Scott睡了过去。

【冰火】
    说到放假,就会提到假期作业,然而对于John这个平时上课就喜欢捣乱的孩子来说,作业真的有些困难。
    即使如此John从来都不担心作业,毕竟自己的男朋友Bobby不仅是班里一等一的好学生,还是班长。作业直接抄他的就好,大不了撒撒娇就好了。
    放假还没有一个星期John就有些想Bobby了,打电话约他出来一起写作业吃东西,当然是John吃东西,Bobby写作业。
    “John你来了,咱们去吃蛋糕吧。”每一次约会必定迟到的John其实Bobby早就习惯了。同时Bobby伸手摸了摸John的头。
    “Bobby我不是小孩子了,你又这样,比我高了不起啊。”说着John打掉了Bobby的手,率先走进了甜品店。
    坐在座位上的John向Bobby伸出手,Bobby也会意的拿出了自己的钱包給John,其实作为下一任队长和X战警的接班人两个人都是有额外工资的,然而John就是喜欢拿Bobby的钱花,不然哪有被人宠着的感觉。
    John开心的拿着钱包跑去了点餐台,几分钟之后John端回了两份甜品套餐走了回来,虽然饮料John点的是两人一人一杯,然而甜点肯定是不会有Bobby的份儿的。
    Bobby也无所谓,毕竟John开心了最重要,John也就乐得清闲一边吃蛋糕,一边看着Bobby写作业。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一个下午过去了,John其实很喜欢可以这样安静的没有人打扰的看着Bobby,真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再慢一点儿。
    两人分开的时候,John吃的满意,同样Bobby也写完了诗歌鉴赏和形势分析两门课的作业,John直接不客气的都放进了自己的背包,回去准备开始抄作业。
    不过作为鼓励两人道别的时候,John还是奖励了Bobby一个吻的,或者说这是两人每次分开的时候的惯例。

【牌快】
    学校已经放假了,除了这些跟Charles还有Erik一起住在学校的x战警之外,只有Remy赖在学校公寓不走,美名其曰:“陪媳妇。”Charles当然只是无所谓的笑笑,至于Erik已经把Remy挂在学校的旗杆上很多回了。毕竟Pietro还没有成年,然而Remy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去调戏Pietro,在Erik看来欺负自己家儿子就是不可饶恕的。
    这天Pietro告诉Remy今天Raven阿姨准备的是草莓慕斯,让他帮自己拿过来,自己玩儿电脑不想动。其实Remy和Pietro是相互喜欢的,同样也早就说了毕业就结婚这件事情,所以以Pietro的速度来说让Remy去拿蛋糕其实就是在变相的撒娇。
    “Pietro我去拿没有问题,不过有没有什么奖励啊。”说着Remy指了指自己的脸。
    Pietro笑了笑从床上做起来,吻了Remy的唇一下,随后说到:“给你个更好的奖励,快去吧”
    Remy则是非常没有形象的傻乐着去了厨房。
    当然了, Remy其实是最喜欢让Pietro吃蛋糕的,因为这个时候Pietro不愿意放弃游戏,同时又想自己吃蛋糕就会窝在Remy怀里,一边吃蛋糕一边看着Pietro玩儿游戏,时不时的还会喂Pietro吃一口。
    对于Remy来说这样的日子真是太完美了。至于Pietro本来就在和Remy交往,自己的两个爹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意见,所以跟爱人撒撒娇也没什么的。
    等到Pietro把两块儿蛋糕都吃完之后,咬着叉子看着盘子,满脸的意犹未尽,Remy觉得自己表现的时候到了。
    “Pietro你还想吃蛋糕吗?”Remy看着Pietro认真的问。
    同样Pietro飞快的点头,Remy觉得自己应该是看到了很多的残影。
    “那走,换上出门的衣服,我带你出去买蛋糕。”Remy站起来准备拉着Pietro出门。
    “可是Remy你甚至连工资都没有,怎么给我买蛋糕?”虽然Pietro知道这样说会让Remy伤心,但是这是个事实,因为所有的老师里只有Remy没有工资,美名其曰义工,其实事实是Erik秉持着能省则省的原则,克扣了Remy的工资。
    “Pietro你记住我虽然不要工资,但是我牌皇的名声不是白来的,我手里真正的资产虽然比不上Charles,但是养活你让你衣食无忧,还是没有问题的。”受到质疑尤其是受到Pietro的质疑让Remy很伤心。
    得到了Remy肯定回答的Pietro开心的找Scott跟他借了摩托车,因为在他看来摩托车更帅气。当然了除了自己跑着以外,摩托车最帅,Pietro是这么想的。
    到了城里,Pietro独自解决了一整块蛋糕,这让Remy都有些慌了,他觉得吃晚饭的时候,Erik一定不会放过自己的。不过Pietro开心就好。
    以至于,要饭的时候Pietro什么都没有吃,爱子心切的Charles和Erik把Remy单独留下询问为什么的时候,由于Remy吞吞吐吐的,Charles直接控制了他的意识去找寻原因。
    “Erik今天下午Remy让Pietro吃了一整个蛋糕,你看着办吧。”Charles准备转头去给Pietro找点儿健胃消食片。
    “一整个蛋糕?好了你今天不用回房间了。”说着Erik随手将Pietro从敞开的窗户里扔了出去,挂在了学校对面的卫星发射器上。
    不过好在Pietro一直趴在窗户上看着Remy,最后为了儿子Erik还是把Remy放下来了,不过Remy也被Charles好好的教育了一番就是了。

 

~~~~~~~~~~~~~~~~~~~~~~~~~~~~~~~~~~~~~~~~~~~~~~

前两天因为加班的原因心情超级不爽,就说周末写个小甜品开心一下,但愿自己写的够甜!!!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 ( 4 )
热度 ( 76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