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 第五十章 爱[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番外

1 2

~~~~~~~~~~~~~~~~~~~~~~~~~~~~~~~~~~~~~~~~~~~~~~  

第五十章 爱
    早在听到Credence哭声响起,时就进来查看情况,为了给两个人单独相处机会的治疗师,在离开病房之后,就去叫来了几个主要负责Graves治疗的治疗师。所有人现在都站在病房的门口,等待着Credence从病房里走出来叫他们。
    毕竟打扰相爱的人是不道德的,但是治疗师们也实在是好奇心旺盛,偷偷的用魔咒使墙透明,或者通过监听的魔法器物,听到对话的内容。直到Credence主动吻上了Graves,所有人才有点儿恋恋不舍的撤销了魔咒,Credence一吻完毕之后,终于想起来叫他们。
   Credence迅速的跑到门口,准备去把负责Graves的治疗师都叫过来进行检查,没想到Credence刚打开门就看到,所有的治疗师早就已经站在了门口,Credence的瞬间红了起来,赶紧让开门让同事们进来,同时转身用双面镜去联系Fernando和Michelle。
    虽然对于Fernando和Michelle来说现在的大约是凌晨5点左右,但是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Fernando和Michelle就赶了过来,正好赶上治疗师已经从病房里离开,Credence去给Graves拿魔药。
    Michelle迅速走到Graves的床边跟他承认自己的错误。

“Graves我跟你说,我在安慰Credence的时候,不小心说了你上回被Grindelwald囚禁时受伤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没有告诉Credence这件事情,你…嗯…看着解决一下?”
    说完之后,Michelle迅速从床边站了起来,害怕Graves跳起来袭击她。
    听了Michelle的话,Graves有些崩溃,不仅是因为Michelle告诉了Credence,还有就是因为Credence到现在都没有问过自己这个事情,让Graves心里有些慌了。
    检查之后的结果是Graves在圣芒戈,再住院观察一周,没有问题就可以回家休息了,同时Graves回家休息的时间,作为家属Credence得到了一个月的休假时间,在家看护病人。
    当然有些事情还是需要两个人说清楚的,就比如上回Graves受伤这件事情。
    这一个月的时候,Credence准备跟Graves去别院好好的休息一下,同时因为别院在郊区,周围的空气真是要比纽约城里好太多了。
    两人到达到了别院之后,Credence让Graves先去床上躺好。Credence自己则是开始跑进跑出給Graves准备每天的魔药。
    Fried其实是有些无奈的,当然问题的关键在于,准备魔药的事情原本应该是他来负责。结果所有的事情Credence都在亲力亲为,美名其曰:“为所爱的人忙进忙出叫做幸福。”所以在Credence准备魔药的时候,Fried只能用脑袋撞墙来发泄自己无法帮忙的心情,Credence制止未果之后,也就只能随它去了。
    Graves吃过药之后,Credence准备好好跟他谈谈。当然Graves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就在Michelle告诉自己之后。
    “Percival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一下,有关于上次我被囚禁之后,你受伤的事情?”一边询问着Graves,Credence一边努力的让自己坐在床边,显得严肃一些。
    看着努力装作严肃的Credence,Graves笑了笑,拍拍自己身边的床,示意Credence上来陪自己一起躺着,Credence则是如同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爬上了床,同时还说着:“Percival别以为这样你就可以蒙混过关。”
    Graves确保自己已经把Credence搂在怀里之后,便开口说道:“你记得,我处理完你魔力爆发袭击你养母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去见你吗?”
    Credence在Graves怀里点了点头。
    得到回应之后Graves继续说道:“那天我处理完你的事情之后,就直接回到了公寓,以为给你做的魔法世界的身份卡已经做好了。回公寓的时候,我看到的画面是,Grindelwald已经站在公寓了等我了,同时他正在看你的身份卡,我有些被激怒了,因为没有把握好时机,所以被Grindelwald囚禁起来了一段时间,同时这段时间Grindelwald伪装成我在美国魔法国会打探消息,然而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会找上你,而你上回袭击你养母并不是魔力爆发,而是默默然爆发。我在被囚禁的时候,其实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因为Grindelwald还有很多想要从我这里打听到的消息,至于后来我被救出来之后,他们所有人都跟我说你已经死了的时候,其实我是有些崩溃的。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Fernando会在英国见到你,我就在身体基本康复之后,立马去英国找你了。因为你并没有看出我受伤了,所以我也就没有告诉你。”
    Credence随后摇头,虽然Graves说的很轻巧,但是Credence知道Graves受的伤一定没有说起来的那么轻松。
    Credence从Graves怀里抬起头来,仿佛是做好了什么重大的决定,坐了起来,并开口说道:“Percival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然而Credence没有停下来的打算,仿佛停下来之后就会失去说出来的勇气。“Credence你记得咱们第一次相遇吗?并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说的不是我发传单叫住你的那次,而是你在追捕犯人的时候救了我,并且摸了摸我头的那次,不仅你觉得惊讶,我也觉得非常惊讶,你当时明明对我对我施展的咒语是一忘皆空,而并不是晕晕倒地,而我在晕倒之后并没有失去记忆。第二次在中央银行遇到你的时候,你也没有主动理我,当时我觉得你只是不想让我知道,所以我也从来没有说出来过,我认为可能跟当时在我身体里的默默然有关系吧。”
    听了Credence的话Graves沉默了一下率先开口:“Credence这可能是老天的安排吧,为了让你我再次相遇。虽然你可能觉得我现在问的多此一举,但是Credence我想再问你一次,你现在的年龄跟我相差26岁,甚至我可能比你的所谓的父亲都要大,你还愿意跟我在一起吗?”虽然Graves很不想问,但是他不希望Credence是因为感激自己才和自己一直在一起,他希望Credence可以心甘情愿。
    “Percival你记住,我跟你在一起是我心甘情愿的,同时你在我看来永远都是最初的模样。”Credence说完这句话之后低下头,吻住了Graves的唇,仿佛如同一个誓言,一个承诺。
    时间就是最公正的考验,这个承诺直到Graves和Credence儿孙满堂,相伴度过一个100年的时间,Graves率先离开的时候,Credence都没有违背。只可惜Graves没能陪伴Credence更长的时间,但是Credence已经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所拥有的记忆,已经足够他独自再走过下一个100年了,因为在他看来Graves从来没有离开过,心在Graves一直都在Credence心中不曾离开。

-END- 

~~~~~~~~~~~~~~~~~~~~~~~~~~~~~~~~~~~~~~~~~~~~~~

我自己都觉得结尾有些仓促,但是基本上想写的都写完了,剩下的有些想要补充的会放在番外里。

大家要是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在评论里留言给我,我会看着写的。

谢谢你们看到最后!!!(づ ̄3 ̄)づ╭❤~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