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铁杉树丛】Without you (吸血鬼少爷&野生狼人的爱恨情仇)

我最开始就是想给媳妇卖安利,结果我剪出了一个故事。



视频走这里


大概的内容如下:

    吸血鬼少爷梦到自己杀了人,惊醒之后再学校遇到了梦里被自己杀死的人,两人关系越来越好,少爷去狼人家找他的时候却失望而归。

    少爷把自己锁在阁楼上,妈妈去开导他,少爷决定再去找一趟狼人,没想到人去楼空。

    少爷自己抚养孩子,直到狼人再次回来,少爷说我们已经结束了,却不想看到狼人时就放弃了,少爷跟狼人抱怨,两人冰释前嫌。

    少爷失手杀了狼人的姐姐,狼人崩溃的想要杀了他,少爷疯了咬死了狼人,最后少爷崩溃的哭了。少爷在狼人死后抱着狼人的猫,自己孤独的活着。


    仿佛觉得自己只是偷偷的剪了故事的剧情没有什么变化,我也是懒,不过还是很喜欢铁杉树丛的实话!!!


小伙伴们都来是我安利啊!!!小伙伴们都来是我安利啊!!!小伙伴们都来是我安利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后亲爱的生日快乐!!! @落幕 




评论
热度 ( 11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