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暗》第七章 失败[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

第七章 失败

“我会出现在美国,只因为一个人Gellert Grindelwald。”Dumbledore并没有多做停顿,继续说道:“我想我跟Gellert的关系,大概你们也听到了不少的版本,当然按照我的个性,我并不会多做解释,无论我们两个有什么关系,我最终的目的都是阻止他,不仅为了魔法世界,我同时希望我们俩人之间可以有个了断。” 
    说完之后Dumbledore看向了Credence和Graves,两个人点了点头, Dumbledore收到肯定的答复之后,继续说道:“Gellert从来没有把他侵略的手伸向英国,所以我们掌握的信息相对的并不是很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英国魔法部有傲罗在巡视的时候,见到了类似于Gellert的背影,虽然最终傲罗并没有抓住他,但是却在他最后出现的地方,检测到了使用魔法的痕迹,不过很遗憾的是,英国并没有魔杖许可这类东西,所以没有办法确定是来自Gellert的魔杖,不过还是一些不错的线索。随后Seraphina就联系我,并告诉我在纽约检测到了Gellert的魔法残留,让我过来帮忙,毕竟我也算是英国数一数二的魔法师了。” 
    听了Dumbledore的话之后,Graves沉思了一下,随后开口道:“根据情报,我大概知道你说的是那个时间段的魔法时间,因为可疑我已经派了几名正气师前去查看现场了,同时我们得到的最新的消息是,三天之后,Grindelwald可能会出现在他在纽约的大本营——位于郊区的一座受魔法保护的别墅。我们也有正气师负责盯梢,如果有了异动会提前通知。不过三天之后,即使从Grindelwald那里得到的消息是假的,我们也决定去试一下。” 
    “那么三天之后的下午,我来找你们,我们一起行动,怎么样?” Dumbledore听了Graves的话,率先开口,对于Dumbledore来说见到Grindelwald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否则说什么都只是空话。至于自己, Dumbledore想:大概还是拥有,能跟Gellert旗鼓相当的实力的吧。 
    听了AlbusDumbledore的话Graves觉得可行,毕竟自己不仅是一名强大的巫师,同时他还了解Gellert的习惯,他所能提供的帮助是不言自明的。随即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得到了Graves的肯定之后,Dumbledore随即道别走向了门口,在离开之前,Dumbledore看了看谈话过程中一直坐在办公室里的Credence,会意的笑了笑就走了出去,在Dumbledore看来孩子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即使Graves这个美国魔法国会的安全部部长并没有比自己小上几岁。 
    至于Credence,怎么完全没有办法独立行动,毕竟连续两天的热切交流,Credence的腰已经酸软到,连走路都必须要由Graves搀扶才能完成了。 
    以至于在这几天的准备时间,Graves除了安排工作之外,还要负责帮Credence揉腰,毕竟即使Credence需要对这件事情付主要责任,但是至少浴室那次是Graves自己受到了蛊惑,导致Credence更加难受的。 
    至于行动Graves原本是不愿Credence一起的,毕竟无论从私人还是公立的角度考虑,Credence都不太适合。从于私的角度来说,Graves知道Credence对于Grindelwald的害怕程度,同时Graves也不希望这个还没有认清现状的Credence,再次受到伤害;于公来说,Credence并不是美国的巫师,同时Credence并不熟悉Grindelwald的魔法套路,不方便进行防御或者有效的进攻。 
    这么想着Graves率先开口说道:“Credence我希望这次行动你不要参加了,毕竟你并不熟悉Grindelwald的魔法套路。” 
    “你没有任何剥夺我参加战斗的权利,同时我也并不希望有人自认为照顾我的帮我做决定,在我看来,Grindelwald这个仇我要自己报,部长大人你是没有吃饭吗?麻烦揉的稍微用力一些吧。”否认的最后,Credence还不忘调侃Graves一下。当然换来的是Credence狠狠的按压,Credence则是无法抑制的惊呼了出来。 
    两人的争吵并没有持续多久,毕竟即使Credence不熟悉Grindelwald的魔法套路,然而不得不承认Credence还是一个足够厉害的魔法师,至少可以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协助Graves完成任务,当然这个想法,至少在Seraphina看来是可行的。 
    无奈之下Graves只得带着Credence和Dumbledore,还有十几名美国魔法国会安全部的正气师,一起在Grindelwald的庄园门大门外埋伏好等待着Grindelwald和他追随者的到来,希望可以将Grindelwald及其手下一网打尽。 
    然而让Graves他们始料不及的事情还是发生了Grindelwald带着大批的手下移形换影来到庄园的时候,转头看向了Dumbledore埋伏的地方,并报以微笑,仿佛在告诉邓布利多,欢迎你的到来。 
    当Grindelwald看向Dumbledore埋伏的地点的时候, Dumbledore有些慌了,Dumbledore觉得这可能是一个陷阱,转头低声的跟Graves交谈了起来。 
    “Graves我觉得这可能是个陷阱,毕竟刚才…”Dumbledore率先开了口说道,同时停在了大家都能明白的地方。 
    “Dumbledore我也觉得有可能是个陷阱,但是毕竟除了如此我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我现在马上让Seraphina过来支援,然后咱们先进去看看,你觉得怎么样?”说完之后Graves放出了自己的守护神,去通知Seraphina,开始行动。 
    Dumbledore觉得这个想法可行,随即三人便开始行动了起来,至于跟他们一起的正气师,Graves则是安排他们在庄园的外围进行警戒,同时找寻可能出现的漏网之鱼。 
    Grindelwald的庄园是不允许进行移形换影的,三个人率先从庄园侧面的栏杆处,进入了庄园,随后几人快步走到了主栋侧面的窗户处。 
    检查之后,Graves发现窗户上有保护咒,进行简单的解除之后,窗户便打开了,三人随后从窗户进入了别墅。 
    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刚刚进去别墅,就听到了脚步声,三个人迅速的分别躲在了窗户边的立柜和桌子下面。 
    Graves躲在桌子下面,当可以看到来人的膝盖弯时,他从桌子底下把魔杖探了出去,喊了一声:“昏昏倒地!”一道红光击中了最近的一个食死徒。 
    随后,Credence的魔杖从立柜里伸出,同时喊了一声:“昏昏倒地!”而后两个率先出现的敌人被解决。三个人合力吧两个人放进立柜中藏好。 
    然而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他们刚藏好两个人,准备继续前进的时候,一个敌人从拐角处出现了,同时那人喊到“阿瓦达索命” 
    Graves迅速反应,向后侧方退去跌进一个落地大座钟里,把它撞翻了,同时在自己身前释放了盔甲护身。随即Graves从地板上跳起,吸引了敌人的注意力,Dumbledore则是迅速反应,推倒桌子作为阻挡,Credence则是在Graves和敌人僵持的时候,对着敌人大喊:“统统石化!”解除了危机。 
    然而立柜里已经不可能在挤下任何一个人了,最后的一个敌人只能被直接扔到了房子的外面,作为隐藏。 
    三个人往前继续走着,同时努力的不发出声音直到三人将要接近房间正门楼梯是,再次遇到了敌Grindelwald的追随者。 
    Graves率先释放出了一个无声咒语,控制着大厅里的花瓶砸向了敌人,同时对着Credence喊到,“闪开!”为了不让Credence受伤,Graves迅速的把Credence护在了身后。当然Credence也不是坐以待毙的人,Credence迅速的反应在移动的同时向敌人施展了一个统统石化。然而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这名敌人倒下的同时大厅的灯全部亮了。 
    Gellert Grindelwald就现在旋转楼梯上看着三个人。随即Grindelwald开口说道:“欢迎你们的到来,同时感谢你们带来了我亲爱的Albus。亲爱的,在见不到我的日子里,有没有想念我?” 
    “晚上好,Gellert。”Dumbledore向前走了一步,手中的魔杖从没有放下的意思。 
    “你们是否从现在的形式看出,似乎今晚你们是被‘恭候’的那些人。”Grindelwald语气轻松,英俊的脸上挂着不以为然的神情,然而眼神中看向Dumbledore的热切,却是忽略不掉的。 
    就在这时,大厅里的壁炉发出了响声,率先是Seraphina,随后接二连三的正气师从壁炉出现在了大厅里。Graves迅速对着壁炉施加了保护咒,确保刚刚出现的正气师可以有反应的时间。然而Grindelwald并没有在意壁炉,而是死死的盯着站在中间的三个人。 
    Dumbledore一步一步走向Grindelwald,直到两人隔着楼梯面对面,“Gellert收手吧,这个魔法世界难道不是我们一直想要维护的吗?我不希望在未来的40年,乃至更长的时间里,都只能面对照片怀念你。”听了Dumbledore的话,Grindelwald挑了挑眉,眼中有了动容的深色。 
    然而,最终Grindelwald选择了战斗,在他看来Dumbledore站在这里,就证明他选择了在这里一决胜负,那么索性Grindelwald就遂了他的心愿。至少,如果Dumbledore选择在这里伏击他,那就代表他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同时Grindelwald觉得Dumbledore已经做好了与他对立的准备了。至于Grindelwald也为这个陷阱做好了准备,此刻正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两人对视着,目光中都带着不舍,却又包含着谨慎、防备、算计。然而在Dumbledore举起魔杖的时候,Grindelwald的眼中忽然出现了狂热、欣喜的情绪。 
    是的,Dumbledore拿出了老魔杖,那根Grindelwald和Dumbledore一起找回的老魔杖,两人曾经一起追寻的信仰。Grindelwald的眼中多了点儿悲伤,然而马上这悲伤又被欣喜若狂所掩盖。当然,Dumbledore一直都不是他的对手,从学生时代在戈德里克山谷相遇开始Grindelwald就知道,同时Grindelwald也知道自己对Dumbledore吸引力。更重要的,他是为了死亡三圣之一的老魔杖,Grindelwald要让Dumbledore知道自己是对的,自己可以让Ariana活过来。 
    大战一触即发,双方的大Boss在进行着眼神交流和内心挣扎,僵持中无人敢动。 
    然后,随着‘啪’的一声来自大厅另一侧的幻影移形的爆破响,看来庄园的禁止移形换影已经被取消了,仿佛一个看不见的魔咒打破了凝固的空气, Grindelwald的魔杖与Dumbledore的老魔杖几乎同时射出魔咒,一瞬间大战全面爆发了! 
    在随即接二连三的爆破音和飞路壁炉的相继变色后,加入混战的人不仅限Grindelwald的追随者,还有不少早就准备就绪,等待信号的正气师。两方势均力敌的同时,对战人数几乎呈现交替增长的趋势,很快庄园宽敞的金色大厅就成了一片混战海洋。敌人的人数明显占绝对优势,毕竟这是一个早就准备好的陷阱,但美国魔法国会的正气师们个人实力明显技高一筹。 
    交错在一起的魔咒在空中疾驰飞过,时而看见红色的魔咒碰撞上绿色的魔咒迸发焰火一样的闪亮的光斑,时而翻滚的烈火从头顶呼啸而过,天花板的吊灯和墙壁上大片光洁的瓷砖在强大的魔咒下掀翻、爆破,变成细小的仿佛刀子一样的利器在人群中飞割,无论是谁都不能保证绝对的没有受伤,伤口上中流出的血,溅到地板上的血,都绽放出一朵朵艳红的花朵。 
    大厅中看到的是魔咒乱飞和空气中的碎片,Graves的脸颊被飞过的魔咒擦伤不住流血,Seraphina则是因为面对的巫师数量众多,被魔咒击中喷出了一口血,这场战役在不断的消耗中,愈演愈烈。 
    这是一场残酷的战争,从它出现的那一刻,就无可避免,然而在Graves看来他觉得至少Credence是在陪伴着自己的的,即使Credence从未表达,Graves想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了保护Credence。 
    然而天不遂人愿,情况瞬息万变,让人措手不及。事情发生的时候,只是眨眼的刹那,Graves却感觉自己好像通过全镜望远镜,以慢了几十倍的速度看到那边令人窒息的一幕。 
    十数道亮得几乎刺眼的白色的光从那根接骨魔杖的杖头吐出,迎头与几乎数量同样多的密密麻麻好像一张网一样的红光魔咒相撞,随后红色的网和白色的线条交叠、纠缠、爆炸,最终慢慢消散。 
    可就在那一团耀眼的爆炸之后,就有那么一道‘漏网之鱼’,与迎面的那么多道红光险险擦肩而过。仅有的一条红色的魔咒,它在飞驰着,从Grindelwald的一个追随者的魔杖顶端飞出,几乎击中在从旁边击飞过来的某个人的身上,错过了,但它的路线被轻轻带歪了,巧合的再一次躲过了一道必击的拦截红色魔咒光芒。 
    那到红的的强大魔咒最终在Dumbledore身边消失了,同时Dumbledore的身体却被击退向后飞驰,足足飞了四五米的距离,最后撞击在一根两人合抱的光滑大理石柱子上,发出巨大的砰的一声后落地。那一刹那,整个大厅的空气都凝固了。 
    当Dumbledore从大理石柱子上软软滑落的那个瞬间,双方的士气发生了极致变化,没有人可以否认,Dumbledore这个原本跟Grindelwald对立于这场战役中心的两个人,在一场至关重要的战斗途中,倒下时的无形的心里打击,引发信念的崩溃,这样的落败将是一溃千里、灭顶之灾! 
    Graves迅速做出了反应,在击退自己对面的敌人的同时,站在了原本Dumbledore的位置上,扛起抵抗Gellert Grindelwald的任务,并给予了大家新的希望,一连串魔咒强光从魔杖中射出,霸道凌厉,甚至逼得Grindelwald后退了几步。 
    Graves的补位,使得战斗在下一秒变得翻倍激烈,虽然Dumbledore倒在了大理石柱下面,但是正气师的士气却仿佛成了被投了炸弹的火山,火热、翻滚、怒吼喷发,因为他们真正的领袖站到了最前面。 
    没有任何多余的话语,两人开始了新一轮的战争,迎面而袭的魔咒让Graves不得不向旁边扑倒躲闪,在他身体已经失去平衡的瞬间,Graves回手一个无声的不可饶恕咒反击回去,两道完全蕴含着强大的魔咒擦肩而过,Graves的那道红光划过了Grindelwald右侧的发际线,最终把他背后的大理石柱击出粉碎的一块凹坑,而Graves原本站的地方已经成为一片齑粉焦土。 
    就在下一秒,Grindelwald看着Graves的背后意识到了某个事实,瞬间Grindelwald的眼中闪过了残酷、冷静、却绝对堪称经验丰富地立即把魔杖一转,转向了Graves身后的Credence,Grindelwald嘴边露出无情的微笑,却没有枉自托大,几乎一秒钟也没有停顿,Grindelwald用魔杖指着Credence再次开口,“[阿瓦达索命]” 
    一道绿光从GellertGrindelwald的魔杖中飞出。 

 

~~~~~~~~~~~~~~~~~~~~~~~~~~~~~~~~~~~~~~~~~~~~

希望大家可以看完~~~


我要说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这篇暗最后发在lofter上的会是这篇文的BE结局!!!


因为想把《光》和《暗》印成本子,所以为了销量,准备下一个HE的结局放在《暗》的本子里作为本子特有,具体的信息我会在本子的印调里说明的!!!


谢谢大家!!!


暗的结尾几张我会努力这周写完,然后统一发上来的~~~


评论
热度 ( 16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