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秘密/SECRETS》序章[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Draco Malfoy X Harry James Potter

 

大难不死的男孩儿,对的,在很多人的嘴里,他仿佛没有名字,就如同那个不能提起名字的男人或者也可以称之为黑魔王的人一样。

Harry Potter,如果可以选择,他绝对不愿意成为大难不死的男孩儿,那绝对不是他想要的,还有他额头的伤疤,但是很多事情不是你选择了就可以改变的,当你还有能力选择的时候,请慎重的为自己的未来考虑。

 

当Harry从Hagrid口中知道自己的事情,或者说是终于知道了自己父母究竟是为什么死去的时候,Harry心里就在想:那么我究竟得到了什么?名声吗?我并不需要那种累赘的东西。但是这用东西,在他还无法选择的时候,就已经强加在了他的身上。那么既然别无选择就只能接受。

无奈的摇了摇头,手里拿着霍格沃兹的通知书,Harry准备研究一下自己上学究竟需要些什么东西。

 

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制服]一年级新生需要:
Fernando Malfoy.三套素面工作袍(黑色)
2.一顶日间戴的素面尖顶帽(黑色)
3。一双防护手套(龙皮或同类材料制作)
4.一件冬用斗篷(黑色,银扣)
请注意:学生全部服装均须缀有姓名标牌
[课本]全部学生均需准备下列图书:
《标准咒语,初级》,米兰达·戈沙克著
《魔法史》,巴希达·巴沙特著
《魔法理论》,阿德贝·沃夫林著
《初学变形指南》,埃默瑞·斯威奇著
《千种神奇草药及蕈类》,菲利·达斯波尔著
《魔法药剂与药水》。阿森·尼吉格著
《怪兽及其产地》,纽特斯·卡曼著
《黑暗力量:自卫指南》,昆丁特·林布著
[其他装备]
一支魔杖
一只大锅(锡制,标准尺寸2号)
一套玻璃或水晶小药瓶
一架望远镜
一台黄铜天平
学生可携带一只猫头鹰或一只猫或一只蟾蜍。
在此特别提请家长注意,一年级新生不准自带飞天扫帚。

 

看着罗列的需要的东西,Harry开始犯难了,他并不能从他的姨夫哪里得到哪怕一分钱的学费,甚至还会收到更过的抱怨。一边想着这些东西有没有二手或者是借阅的可能,一边皱紧眉头的Harry引起了Hagrid的注意。

“Harry,你怎么了?”

“我刚才看了一下清单,稍微有一些疑问。”

“你说,虽然我不确定我能帮你解答。”

“是这样的,Hagrid你确定这些东西我们在伦敦都能买到吗?” 

“只要你知道门路就行。”

“那么Hagrid,我并没有一分钱让我能够购买哪怕其中一样东西。”

“等我们到了我们要去的地方,我会告诉你,你现在的想法都是完全不必担心的。”

听到Hagrid肯定的回答,Harry选择相信他, 毕竟这是第一个对自己友善的人,即使这个大个子看起来有些神神忽忽的,但是这正是他的可爱之处,难道不是吗?

当车缓缓的开进站台,Harry才意识到一个重要的问题,他以前从未来过伦敦。至于Hagrid尽管他知道路,但他过去显然不是以常人的方法来的。当他们终于走出了车站,站在人群熙熙攘攘的大街时,他们穿过人群,路过一个又一个琳琅满目的商店,走进了一条看起来普普通通的街道,即使这个街道也挤满了普通人。

“就是这里。”Hagrid停下来说道:“破釜酒吧。这是一个很有名的地方。” 

这是一家肮脏的狭小酒吧。要不是Hagrid指出来,Harry很可能不会注意到。匆忙过往的人们连看也不看它一眼。他们的目光只落在一边的一家大书店和另一边的一家唱片店上。他们好像根本看不见破釜酒吧。Harry有一种很奇怪的感。知道他进去霍格沃兹之后,才知道原来作为魔法世界和普通世界相连接的店铺,都会被施加咒语,为的是让麻瓜忽略这里。

走进酒店Hagrid跟熟悉的老板打着咋呼,而作为名叫Harry Potter 的大难不死的男孩儿,Harry引来了无数人的目光,即使他不想还是会有成群的人想跟他握手,处于礼貌他只能微笑着接受。不过好在Hagrid的身高帮他阻挡了一部分人,两人一边接受着问候,一边往酒吧的深处挪动。

在一个墙壁面前,他们停了下来,Hagrid拿出了他的雨伞,开始回想进去的方法。

“往上数三块—— 再往横里数两块——”他小声念叨。“好了,往后站,Harry。”

Hagrid用伞头在墙上轻轻敲了三下。 就在他敲过的那块砖抖动起来,开始移动,中间的地方出现一个小洞,洞口越变越大,不多时他们面前就出现了一条足以让Hagrid通过的宽阔的拱道,通向一条蜿蜒曲折、看不见尽头的鹅卵石铺砌的街道。 而Harry则是默默的记下了刚才的顺序。

“欢迎你来到对角巷。”见Harry惊讶不已,Hagrid朝他咧嘴一笑。他们沿拱道走去,Harry忙侧身回头一看,只见拱道一下子变窄了,然后又变成了原来坚实的墙壁。 

看着眼前绚烂的街道,Harry第一次觉得原来魔法真的离自己很么近。

至于两人的第一个目的地,那便是古灵阁,那是魔法世界的银行。

不过Harry从来不知道,自己还有财产这一说,知道Hagrid从口袋中拿出一把钥匙递给了Harry,并告诉他自己去看卡你的时候,Harry仍然是半信半疑,当他看到门后成堆的金币、银条和堆积如山的青铜纳特时,才终于相信了,这些全都是他的,就在伦敦的地下,自己的小小的财富。Harry随意的装了一些金币,为了他的学业。当他准备把钥匙还给Hagrid的时候,却被拒绝了,理由就是这是你父母留给你的财产,你要自己保存。

之后的时间两人规划的很好,Harry先去最麻烦的长袍店,那里相对来说会很费时间,新生的书籍还有其他的实验用具,都是统一产品,Hagrid可以帮Harry去购买,最后两人在长袍店门口集合,去帮Harry挑选魔杖。这么说定了之后,两人就开始了分头行动。

摩金夫人是一个矮矮胖胖的女巫,笑容可掬,穿一身紫衣。“是要买霍格沃茨学校的制服吗,亲爱的?”不等Harry开口说话,她就说了。“我们这里多得很,说实在的,现在就有一个年轻人在里边试衣服呢。”

至于现在的店里,正有一个面色苍白、瘦削的年轻人站在脚凳上,一个女巫正用别针别起他的黑袍。摩金夫人让Harry站到年轻人旁边的另一张脚凳上,给他套上一-46-件长袍,用别针别出适合他的身长。

“你好。”那男孩说道,“你也是去上霍格沃茨吗?” 

“是的。”Harry说。 一边说着,Harry抬头看向了旁边,那个跟他搭话的少年脸色苍白、下巴尖细、拥有铂金色的头发和灰色的眼睛。

“我爸爸在隔壁帮我买书,妈妈到魔杖店帮我把我喜欢的材料的魔杖挑选出来。”他仿佛在刻意模仿什么,他说话慢慢吞吞,拖着长腔,叫人听起来有些讨厌讨厌。但是当那个高傲的仰着头的少年同样看向身边的人的时候,感觉一切都不一样了,那个少年被Harry那祖母绿的眼睛所深深的吸引着,不自觉的想说点儿什么自己所熟知的东西来吸引男孩儿的注意。

 “你有自己的飞天扫帚吗?”男孩继续说。

 “没有。”

 “对了,你有什么喜欢的运动吗?比如魁地奇?”

 “没有。”

 “我打过魁地奇,它很有意思。我爸爸说,要是我没有被选入我们学院的代表队,那就太丢人了。我要说,我同意这种看法。你知道你被分到哪个学院了吗?” 

 “不知道,看起来我很笨。”Harry低下了头,虽然他只是不想看到,旁边的少年如同孔雀一样骄傲,昂着头仿佛在佛放着什么。但是这一切看在那男孩儿的眼里却变成了难过。

 “并没有,在没有到校之前没有人真正知道会被分到哪个学院。不过,我知道我会被分到斯莱特林,因为我们全家都是从那里毕业的——如果被分到赫奇帕奇,我想我会退学,你说呢?” 毕竟这个少年是不会随意跟人搭话的,对于他来说只有他喜欢的东西他才会主动接触。

然而这些Harry并不明白的东西,让他提不起兴趣。听着这个男孩儿说话还不如看看在自己身上乱动的尺子。

“那你真应该了解一些魁地奇这项运动,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谢谢,我等下去看看有没有相关的书籍。”

不知道看到了什么,那个少年指着窗外说道:“喂,你瞧那个人!” 

听到这话,Harry也只能抬头看向窗外:“他是Hagrid,他人挺好的。”终于从这个男孩嘴里听到了一个他知道的东西。

“为什么他来陪你,你的父母呢?” 

“他们都去世了。”Harry简单地说,不想跟这个男孩谈论这件事。 

“哦,对不起。”男孩说,他的话里仅仅能听出一丝丝的歉意。

“他们是男女巫师,我想你大概是指这个吧。”

“对的,对了你叫做什么名字?”

Harry还没来得及回答,只听摩金夫人说:“已经试好了,亲爱的。”Harry也庆幸自己能找到借口不再跟那男孩聊下去,便从脚凳上跳下来。

“既然如此,我叫做Draco Malfoy,那么我们就到霍格沃茨再见了。”男孩拖长声调说道,看着眼前的Harry还没有反应过来,也没有告诉自己名字的打算,也就作罢了,毕竟他已经知道了这个孩子是今年的新生,就足够了。至于其他的他可以慢慢的了解,毕竟猎物已经锁定了。

 

~~~~~~~~~~~~~~~~~~~~~~~~~~~~~~~~~~~~~~~~~~~~ 

本子已经完售了,按照约定我会开始放出本子的正文,随本子附赠的无料不会公开,算是本子的福利。


配套的明信片和名片哈有余量大家可以选购~~~


同时宣传一下明年的本子,分别是HP和FB两个两个系列一样一本,然后还是类似今年的多cp形式~~~具体信息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