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九章 礼物[真Graves/Credence]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
第九章 礼物
    当然只带Credence在平安夜吃一顿好吃的并不是Graves的做事风格,圣诞节的礼物当然也是要准备的。
    Credence一直很向往魔法和飞行,Graves想带他去体验一下飞天扫把和魁地奇。虽然并不一定能教会他所有的相关知识,但是带他去体验一下的还是可以的。为了方便带Credence去玩儿扫把,今天Graves特意没有穿大衣和西服,而是穿了一身休闲的运动服。
    这么想着,第二天中午Graves吃完饭就去街道上等Credence。
    Credence刚从教会出来还没有走多远就看到了Graves。Credence看向他冲他招招手,Credence开心的向Graves跑去。
    “Credence一会儿我带你去玩儿,你有问题吗?”想好了自己的打算,Graves见到Credence之后询问了意见,不过也只是简单的询问一下,毕竟已经决定了的事情Graves是一定会把Credence绑走的。
    “先生,可以等我一下吗?我就回来。”说着Credence跑了出去并用最快的速度把传单发完,即使如此也大概用了将近一个小时。等到回来的时候   Credence也有点儿抱歉。“先生…抱歉,我回来了。”虽然很抱歉,不过Credence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休闲随意的衣服。
    “好的,那么准备好了我们要走了。”说着Graves拉起了Credence的手,移形换影带他离开了。
    等到Credence头脑清醒之后,看到的是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有一个被围墙围住的椭圆形的范围,很多人骑着一个扫把在天上飞来飞去,还有几个球在天上飞。
    “先生…他们是在…飞?”Credence满脸向往的看着Graves,期待着这个自己不曾接触过的世界。
    “对的,Credence他们是在用扫把飞行,同时那个球场里的运动叫做魁地奇的运动。我也带了自己平时用的扫把来,上次看到你变成金丝雀可以飞就那么开心,我就想什么时候真实的带你飞一下。”说话间Graves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口袋从一个小口袋里拿出了一把扫把然后用魔法把它放大。
    “我刚才用的是空间魔法,以后教你。”Graves永远记得看到自己使用魔法时Credence渴望的眼神,所以每次在Credence面面前使用魔法的时候都会给Credence解释。
    Credence听到Graves的话,开心的拼命点头。“谢谢先生。”
    Graves把扫把放在地上,看向Credence他想让Credence试试能不能用魔法使扫把发生哪怕一点儿的变化。“Credence我把扫把放在地上,你站到扫把旁边然后然后把手放在扫把上,对他说上来,看看扫把会不会飞上来。”
   听完Graves的话Credence非常听话的照做了。“上来…上来…上来。”看着扫把没有一点动静,Credence有些着急了,抬头看向Graves是Credence的眼睛里都泛起了泪花。
    “Credence别着急,还有带一些感情慢慢来。”Graves鼓励的摸了摸Credence的头让他继续尝试。
    “上来…上来…上来…”Credence说第一次的时候还是跟刚才一样,扫把没有一点儿动静,但是当他说到第二次时,扫把翻滚了一下,第三次的时候因为他太兴奋了,以至于扫把向上弹得有点儿高,好在Graves看到后即使的将他拉到了身边使得扫把打空了。
    “先生,它动了…我…也有魔法。”Credence开心的拉着Graves的胳膊一直晃个不停,在Graves看中看来除了可爱大概再有没有词语可以形容了。
    “好的我看到了,Credence你做的很好再去试一下,别心急,然后我告诉你怎么飞行。”Graves也是很期待的,毕竟在他最开始的检测中,Credence的体内只有相当微弱的的魔法流动,或者说是为微乎其微的,然而今天Credence让扫把动了证明他体内的魔法还没有少到不可查的情况,那么就证明自己只要给Credence补充魔力就可以了。

“很好Credence,那么今天就先不让你自己试验飞行,毕竟你刚开始跟我接触魔法,我怕你运用的还不太熟练伤到自己,今天我先带着你飞行。”说着Graves伸手拉过拿着扫把的Credence,让他先骑到扫把上,然后自己跟着骑在了扫把上,带着Credence飞了起来。

“飞起来了,真的飞起来了,先生。”Credence开心极了,想要回头对Graves说,却没想自己的动作差点儿导致两人从扫把上掉下去。

“Credence我可能忘了跟你说,在扫把上要尽量低下身子,或者两只手同时抓住扫把保持平衡,还有就是扫把上有固定脚的支架,不过现在咱们两个人都在扫把上所以你可能可能没有办法碰到。”看着Credence刚才危险的动作,Graves立刻向Credence说明了一些简单的注意事项。

“对不起先生,我错了。”Credence羞愧的低下了头,却没想到,低下头后Credence看到了自己身前Graves用来固定扫把的手,和那只为了保护自己而搂着自己腰的手,一瞬间Credence的脸红的仿佛可以滴血。

看到Credence低下头还以为Credence是在内疚,就低下头与Credence的头高度平行说道。“Credence没有关系的,是我刚才没有说清楚,你不要在意,我带你去飞着转转。”看到了Credence红着的脸,Graves也不戳穿,就带着Credence去体验飞行了。

Graves看着时间差不多该到Credence回家的时间了,就带着Credence落地。“Credence我看时间差不多看等下我先带你回去,等有时间我再带你继续来玩儿。下回我会给你单独准备扫把的,让你自己去试着飞行。”

“谢谢先生…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但是先生…我并没有…没有什么…能送给您的。”说着Credence略显忧伤的低下了头。

“Credence我也有一个想要的礼物是你可以给我的。想知道是什么吗?”Graves仿佛想到了什么同时在他看来这个愿望是可以实现同时也对Credence有好处的。听到了Graves的话,Credence拼命的点头,同时也开心的笑了起来。

“那我就说了,Credence只要你以后答应我多笑一笑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可以做到吗?”说完Graves很认真的看着Credence,希望他可以点头。Credence纠结着想了想最后对着Graves点了点头,同时对着Credence开心的一笑。

之后Graves将Credence送回了教堂边的街道,与他道别后离开了。Credence也回到了家。

自此以后每次见面的时候,Credence都会对Graves笑直到他觉得Graves再也没有了从前的温暖为止。


~~~~~~~~~~~~~~~~~~~~~~~~~~~~~~~~~~~~~~~~~~~~~~

我跟你们说拖稿是一种习惯,然而我已经拥有了它!!!TAT


 


评论 ( 11 )
热度 ( 44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