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倾心》【极限特工3】[阿黛尔X贝基]

首先我要说我不太敢写妹子的H我怕自己飙车!!!

其次就是文章里有严重的剧透!!!还没有看电影的小伙伴就先不要看了!!!

至于OOC什么的应该是有的吧!!!所以以上都没有问题的就来看吧!!!这对儿的粮食好少啊!!!求太太们发粮食!!!

欢迎捉虫!!!顺便求求太太们了告诉我这对儿该叫什么啊!!!TAT

~~~~~~~~~~~~~~~~~~~~~~~~~~~~~~~~~~~~~~~~~~~~~~

极限特工3  阿黛尔X贝基

倾心
一,
    一个从来不出外勤的特工到底还能不能用特工来定义,其实贝基从来都不清楚,自己怕枪,又有高度近视,吉布森到底为什么认定自己可以成为极限特工的一员,难道是因为自己能不停的说话,每次想到这里贝基总会自嘲的笑笑。
    直到有一天很久没有联系贝基的吉布森被宣称已经死亡,而一个她知道身份却第一次见面的人马珂接替了吉布森的工作。这让贝基开始紧张,即使这个女人除了看起来严肃大概没有任何的威胁。
    贝基还是循规蹈矩的完成着自己的任务,研究着各种各样新奇的设备,直到它们可以派上用场。
    这一天马珂带来了桑德,终极特工中的一个传奇人物,这让贝基兴奋不已。
    在马珂的面前贝基滔滔不绝的跟桑德说这话,基本上可以说是贝基单方面的说着。
    直到桑德再次带着他的团队回到飞机上,贝基第一次见到阿黛尔·沃尔夫。一个染着绿色的头发,可以看到的皮肤上基本上都布满了纹身。非常的让人感到意外,而且放荡不羁。在贝基的资料里显示阿黛尔的特长是熟悉任何的枪械,而且身体柔软,最擅长远距离狙击。
    看着阿黛尔有些出神的贝基,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阿黛尔正坐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微笑着看着自己。
   “啊…你好,我叫做贝基,可以说是你们的后勤保障,希望我这里有你喜欢的武器。”说着贝基有些害羞的转头躲开了阿黛尔的视线,只因为那直勾勾的视线如同一把正在瞄准自己的狙击枪。
    阿黛尔也不可以,直接走向了放在不远处的狙击枪,随手拿了起来,并做出了瞄准的姿势看向了贝基。
    贝基瞬间觉得阿黛尔可能已经开枪了,这一枪大概正中自己的心脏,她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
    “这把枪不错,我拿走了。同样你也不错。”说话的同时阿黛尔伸手摸了一下贝基的脸转身,去跟桑德商量对策。
    而贝基还沉浸在刚才阿黛尔的话里,脸颊通红。
    “你可能想太多了,她对于所有看起来可以攻略的妹子都是这么说的。”尼克斯一边拿起箱子里的拳套带上手上,一边告诉贝基真相。
    然而此时的贝基早就深陷情网不可自拔。尼克斯也就只好作罢。
二,
    随着计划的确定,贝基跟随桑德的团队带着她觉得所有可以派上用场的设备离开了飞机。只不过和往常一样她依然只负责后勤支援的工作,甚至这一次她都不曾参加任何的战术制定。
    她只能坐着听着桑德他们制定计划,同时研究他们可能需要的支援,当然了这并不妨碍她对着阿黛尔花痴,而且贝基觉得她躲在电脑后面已经足够隐藏自己的目光了。可是她忘了阿黛尔是个狙击手,她的目光早就被阿黛尔看穿了,只是没有点明罢了。
    随着四个人离开了临时基地,贝基也将自己藏好,同时她很庆幸,桑德离开之前并没有要求自己交出无线通讯耳机,这让贝基可以听到他们行动时的对话,但是贝基从没在耳机中说过话,因为她担心自己会干扰到行动。
    然而当他从耳机里听到阿黛尔说,有军方的人介入的时候,她开始真正为他们担心了,因为马珂其实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女人。同样的贝基知道,在马珂的心里桑德他们只不过是工具,用完就可以直接丢弃的工具。
    不出所料的是桑德他们总是可以化险为夷。只不过阿黛尔回来之后并没有参与桑德有关下一步的讨论,而是拉过了贝基,躺在了她的腿上睡了过去。贝基用眼神向桑德求助,然而桑德只是玩味的笑了笑转身就离开了。
    这时桑德大概就已经猜到了阿黛尔可能已经看上贝基了,毕竟大家都认识了这么多年了,谁不了解谁。
    之后的行动尚且算是顺利,至少在贝基看来。他们顺利的得到了潘多拉魔盒,可是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其实所有人都是马珂的棋子,而马珂同样为别人工作,他们的头上马上就会掉下来一颗卫星,不管他们愿不愿意。
    直到突击部队包围了他们的时候,桑德才从对讲中通知大家马珂的事情,然而已经不可避免的需要开战了,而桑德则在飞船上负责营救项。
    贝基看着所有人都拿起了枪准备战斗,而自己则成为了大家的负担,只能努力的拿起所有可能用到的电气设备,保护好自己,毕竟不给其他人添麻烦可能是自己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我已经救下了项,告诉你们一个不好的消息,马珂准备往你们头上砸一颗卫星,不惜让周围的突击队员陪葬。”桑德一边解决飞机上的威胁,一边告诉着他们刚刚得到的消息。
    “我…我可以干扰潘多拉盒子,但是我需要电源。”贝基想到了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那你就努力跑到电源那里。”尼克斯抬眼看到了不远处的配电箱。只不过配电箱的位置正好在对方的火力覆盖之下,这让贝基开始退缩了。
    “你只管做你想做的,我们掩护你。”说着阿黛尔蹲在了贝基的旁边,并没有看着她而是看向对面,观察对方枪手的位置。
    “那我过去了,掩护好我。”说着贝基也不等其他人反应,就冲了出去。阿黛尔急忙开枪掩护,看着到达配电箱附近的贝基,总算可以安心了。
    其余的人看贝基那边已经接通电源开始操作,就都开始的分组阻击,并且贝基也顺利的干扰了马珂对于潘多拉魔盒的控制。可惜的是敌人越来越多,而他们手里的的子弹已经所剩无几了。
    这时一个梗糟糕的消息从耳机里传来:“对不起,已经是极限了,马珂还是从天上向我们扔了一颗卫星。”贝基抱歉而无奈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同时还有一声贝基的惊呼,她身边出现了一个突击队员。贝基闭着眼睛抬手开了枪,看到突击队员倒下,贝基拿过了他的枪,贝基想:既然自己不能拦住马珂,至少也要帮阿黛尔他们分担些什么。这么想着贝基拿起了地上敌人的冲锋枪,却没想到自己刚站起来,就被地上的石头拌倒,枪飞了出去,却意外的打死了前方的几个敌人,贝基也是拿起掉在地上的眼镜后才发现的。
    大家都集中在了库房中间的承重柱后面躲避子弹,相互用目光询问着子弹的数量,然而已经没有一颗子弹了,同时还有一颗卫星正在逼近。
    这时一个火箭筒的炮弹,砸在了突击部队的头上并且爆炸了,让所有人都很吃惊,一个看起来有些微胖到很结实的人举着火箭筒站在高处看着他们说到:“你们知道我等有人打9等了多少年吗?终于你们还是来了,终极特工互相帮助。”
    战斗一结束,贝基都跑到了自己的机器旁边去监控卫星,与此同时她发现桑德正驾驶着飞机飞向卫星。当贝基说出这件事情的时候,所有人都为桑德捏了一把汗。
    直到桑德的声音在此出现在耳机里:“好了我没事,你们是不是应该找地方接一下我跟项。”所有人的心才放下。
    任务结束之后所有人一起去参加了吉布森的葬礼,随后他们相约回小岛狂欢。当然计划确定之后贝基也被大家认定成了自己人,一起绑架到了小岛上。
三,
    看着飞机上坐在自己身边的阿黛尔,贝基觉得这大概是最近发生的最幸福的事情了。
    到了岛上大家就开始了各自行动,贝基则是希望可以一直跟在阿黛尔身边,毕竟阿黛尔才是她的目标。
    然而当贝基找出了一身他自认为最适合聚会的衣服,拿上酒准备去找阿黛尔的时候,却看到了阿黛尔正和赛琳娜坐在一起聊天儿,贝基根本没有走近只是看到两人的之间的互动,想起了两人在之前战斗中的的默契,就觉得自己肯定什么希望都没有了,贝基拿着酒走到了吧台的角落里,自己喝了起来。
    因为贝基没有走进,所以他并不知道两人具体在说什么。看着贝基落寞的背景,赛琳娜开口了:“阿黛尔我记得你好像挺喜欢那个技术宅的吧,她看到咱俩一起那么伤心,你不过去看看?”知道所有的事情,赛琳娜不禁调侃了起来。
    “我等下去看她,毕竟我即使能看出来,也从没听她说起过,如果不是他先主动我绝不会相信。”说着阿黛尔无奈的摇了摇头。
    “但是你有给过她机会吗?”赛琳娜还是不希望看到两个相互喜欢的人,最终错过,毕竟桑德和项已经不用她操心了。
    听了赛琳娜的话阿黛尔也开始了沉思,考虑起了自己怎么让贝基率先说出喜欢自己。正当阿黛尔还在思考的时候,赛琳娜发现贝基的身边围过去了几个不怀好意的男人。
    “阿黛尔你快去,贝基身边有人,危险了。”赛琳娜一边说着,一边拉起阿黛尔把她推了出去。
    听了赛琳娜的话,阿黛尔看向贝基身边的几个人,没想到的是她心中盘算的不是怎么让那些人让开,而是怎么让贝基怎么主动投怀送抱。
四,
    “哥几个都让让呗,这个姑娘今儿我定了。”拿着自己的酒瓶子,阿黛尔走到了贝基的身后,搂住了贝基的腰。
    贝基身边多出来的几个男人,并没有对她造成多大的吸引,反倒是阿黛尔的出现让已经醉的不行的贝基清醒了一下。
    “阿黛尔…嗯…你来了…嗝…嘿嘿…”看到了阿黛尔过来,虽然贝基不知道这个阿黛尔是不是真的,但是贝基不想清醒,哪怕是梦里阿黛尔能对自己笑贝基也很开心。随着阿黛尔的姿势,贝基抱住了阿黛尔的脖子,然后将自己的头放在阿黛尔的脖颈处,还蹭了蹭。
    那几个人见状只能兴致缺缺的走开了。
    看着自己怀里的贝基,其实阿黛尔也有些无奈,毕竟一个酒醉到不行的贝基自己也不能真的做点儿什么,不过稍微的吃点儿豆腐倒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抱着贝基回到房间的阿黛尔,收到的周围人无数羡慕的眼光,毕竟阿黛尔和贝基可都是大美女啊,不过可惜了两个美女是一对儿。
    阿黛尔把贝基放在床上甩了甩胳膊,先低头前吻上了贝基的唇,放开之后贝基呻吟了一下随后说出了阿黛尔的名字。
    阿黛尔开心的开始拖贝基的衣服,好让贝基安心睡觉,至于其他的慢慢来不着急。
    第二天早晨,贝基觉得自己头疼欲裂,她想这大约是因为自己前一天晚上喝多了的原因,随后贝基发现自己身上什么都没有穿,而且腰上还有一条胳膊,这让贝基有些吓到了,她转头看向身后,想要看看自己昨晚还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却没想到回头的时候,看到了阿黛尔着用手支着头,一只手放在自己腰上看着自己。
    “阿黛尔这…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和你…”贝基有些呆住了。
    “贝基你平时不是挺能说的吗?昨儿晚上我看你被人围住了,就说去给你解围,结果你就抱着我不松手了,然后就是你看到的这样了。”阿黛尔用模糊的语气带过了事实。
    “我…我…会负责的…”贝基已经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了,同时脸也胀得通红。
    “负责什么?”说着阿黛尔栖身上前自己压在了贝基身上。
    “我…你…你说了算…”说着贝基将自己的头缩回了被子里,不理阿黛尔了。
    “贝基,你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只有这些,那我可走了。”作势阿黛尔就要起身离开。
    贝基看着阿黛尔起来,也是有点儿急了,什么都不管了,伸手抱住了她。
    “我说,我说,阿黛尔我…我…我喜欢你…请你跟我交往…我从第一眼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贝基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直接把心里话大声的说了出来,当然在门前听墙脚的赛琳娜,听到后也可以安心的离开了。
    “其实说实话,贝基我也喜欢你,或者说我爱你,至于时间吗大体是在跟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说话的同时阿黛尔转身抱住了贝基。
    “那你怎么还逼我先说,我…我不理你了。”贝基背身过去,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
    “好了,贝基都说了先说的人就是输了,我怕你不要我啊。”说着从背后搂住了贝基,两个人腻味在了一起。
    该到了吃午饭的时间,阿黛尔终于肯放过了贝基让她起床。
    至于吃饭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了贝基脖子边的痕迹,还有阿黛尔和贝基的互动,却都已经心知肚明了。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