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极限特工 阿黛尔X贝基 小甜饼 胆小 (阿黛尔X贝基 COS预告)

极限特工3  阿黛尔X贝基

小甜饼胆小

极限特工,互帮互助,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是不需要存在的,对于极限特工来说,每个人都拥有她存在的必要,和她无可替代的能力。
    总认为自己没有任何特长的贝姬,在成为极限特工的时候,其实也很犹豫,直到这次她成功的干扰潘多拉盒子,贝姬终于觉得自己也有别人无可取代的地方了。
    然而潘多拉盒子控制卫星爆炸的这个事实,总是在贝姬的脑海中反复出现,让她无法冷静下来。
    至于如何让自己遗忘,贝姬果断的选择了酒,即使她并不擅长喝酒,每天晚上看起来乖巧呆萌的电脑达人,都会偷偷的带一瓶酒回房间,为的只是让自己能够冷静下来,或者说是让自己再也没有空闲,想起刚刚经历完的事情。
    就这样每天贝姬起床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头快要炸开了,而她因为头疼的原因,甚至没有注意到,有道目光一直黏在她身上,直到她走出那人的视线她都未曾察觉。
    大约贝姬过了一周这样的生活,她开始渐渐的习惯的这样的日子。
    这天下午贝姬又习惯性的坐在台阶上,一边抱着自己的平板解决工作上的问题,一边开小差儿想着一会儿去那里找酒,甚至都没有发现有人走近,直到阿黛尔把手放在了贝姬的头上,贝姬才发现。
    “贝姬,你是不是最近总是去桑德的酒柜里偷酒啊?”阿黛尔用手摸着贝姬的头顶,想让她抬头看着自己,然而贝姬因为心虚一直低着头。
    “我才没有,你们不要什么事情都怪我。”贝姬做好了死不承认的打算,把自己的脸缩在平板的后面,假装鸵鸟。
    “不是你,不是你,你别激动啊,我就是问问。”看着眼前变成了鸵鸟的贝姬,阿黛尔有些想笑,不过她明白,如果自己真的笑出来,可能贝姬大概会真的生气。
    “我才没有激动,就是说话声音大了一些而已。”贝姬把眼睛漏出平板,看着阿黛尔,想要让自己说话的内容,更有可信度。
    看着努力瞪大眼睛的贝姬,阿黛尔终于忍不住笑了,她低下头,趴在贝姬的肩膀边,在贝基的耳边低声说道:“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信你,我希望你不要有任何的担心,可以一直快快乐乐的,就跟我最初认识的你一样,永远记得有什么事情都有我扛着,还是就是原来那个能说会道的你比较可爱。”说要阿黛尔在贝姬的脸上亲了一口笑着离开了。
    至于贝姬,还沉浸在刚才的话里,傻傻的笑了起来,后知后觉的红着脸,把自己的脸藏在了自己的平板后面。

~~~~~~~~~~~~~~~~~~~~~~~~~~~~~~~~~~~~~~~~~~~~~~





极限特工3   阿黛尔X贝基 预告~~~

阿黛尔:原p

贝基 @落幕 

摄影两个人一起加上 @Eventyre ~~~
化妆两个人一起加上 @玉似琳琅 ~~~

我就是为了发预告顺便写了小甜饼~~~请不要嫌弃我~~~我没有女神1/10的帅气~~~然而我家贝基超可爱~~~







评论 ( 1 )
热度 ( 6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