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神奇生物在哪里】部长 帕西瓦尔·格雷夫斯 Percival Graves 【cos】

即使我的移形换影再迅速,我也没能走到你的身边;
即使我的铠甲护身再强大,我也没能在你需要的时候为你展开!

自私的拍了猫,只因为在我自己的文里小可爱的阿尼玛格斯设定是猫。

无论在罗婶看来,我部长到底怎样了,在我看来他一定在等小可爱。
我终于磨磨唧唧的吧正片发了~~~

部长:原p
摄影 @孤高の死神 
妆娘 @漠北南凉 
后勤 @玉似琳琅  修修
后期 @落幕  特效:山兔组  排版:mumu












评论
热度 ( 13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