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二十章 预谋[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番外

1

 ~~~~~~~~~~~~~~~~~~~~~~~~~~~~~~~~~~~~~~~~~~~~ 
第二十章 预谋
    Graves跟着Fernando一起回到了伦敦,其实实对于Fernando来说寻找Credence随时没有什么头绪,但是能让Graves出来散散心也是值得的。
    “Graves你跟我回马尔福庄园住吧,省的你还要找地方,顺便给你个单向的门钥匙,你出门的时候,如果需要回庄园可以直接回去,毕竟马尔福庄园拒绝移形换影。”Fernando简单的安排了行程之后就直接带着Graves通过门钥匙回到了马尔福庄园。
    “Fernando我觉得你刚才的话应该是询问而不是肯定吧。”虽然Graves并不会拒绝Fernando的好意,但是这位堂兄做事的风格确实会让Graves忍不住吐槽他。
    “别这么说,Graves难道你不想见见你的小侄子,我知道你肯定想见到他的,走吧。”仿佛刚才被Graves吐槽的不是自己一样,Fernando照例自说自话的拉着Graves走进了马尔福庄园。
    “好吧好吧,你赢了,不过我并没有打算来马尔福庄园,也就意味着我没有給阿布带礼物,所以不要让我听到因为没有礼物而觉得我失礼的话。”其实阿布拉克萨斯是很少能跟Graves相处的很融洽的孩子,同时大约只有2岁的阿布拉克萨斯相对于同龄的孩子更显得乖巧,或者说是安静,曾经一度Graves和Fernando以为他是女孩儿或者什么的。
    “阿布,看看爸爸带谁会来了?”说话间Fernando抱起了听到他回家后就往门口走的阿布拉克萨斯。
    看到Fernando身后的Graves,阿布拉克萨斯伸出一双胖胖的小手冲着Graves挥舞着。
    “你去帮我查查Newt回到伦敦之后去了什么地方吧,我帮你看着阿布。”说着Graves率先开口让Fernando去工作,同时这才是他来到伦敦的真正目的。
Fernando将阿布拉克萨斯交给了Graves之后就去安排手下帮忙寻找Newt的踪迹。
    Graves和Fernando已经到了伦敦,而比他们来的更早的Newt当然也带着变成默默然形态的Credence回到了伦敦。
    “Credence,你应该多休息休息,等恢复了正常之后就可以恢复成成人的样子了。”对于沉默的Credence,Newt还是有些无法理解,Credence既然决定要跟自己回到伦敦,就应该可以信任自己,但是同时他又只是将自己缩在角落里不说话,东西吃的也很少,每天总会有几个小时Credence望着天空发呆。Newt不知道Credence为什么总是望向天空,直到有一天他无意间提到了一个人Percival Graves,听到名字的Credence身体明显颤抖了一下,但是还是慢慢的转向了自己,同时眼中还有些许的期待。
    Newt其实还是有一点儿惊讶的那个伤害了Credence的人,究竟有什么指的眷恋的。Newt会这么想只是因为他并不知道原本Credence与Graves的相处模式。
    至于Fernando他正在盘算着跟Credence的临时监护人Newt见一面,为了让Credence和Graves都能够敞开心扉。所以大约两天以后Newt收到了来自Fernando Malfoy的信,内容则是关于邀请他一天之后下午茶时间进行见面的。
    转天下午,Newt跟Credence交代了一下便出了门。来到咖啡厅门口的时候正好碰到了前来会面的Fernando,互相打了招呼两人前后脚进入了咖啡厅的包间。进去之后,Fernando非常谨慎的对房间施加了隔音咒,和混沌咒。
    “Malfoy先生,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约我出来?”Newt坐下后直接对着Fernando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你应该知道Grindelwald利用复方汤剂伪装成Graves的事情吧?同时我也知道Credence就在你家里对吧?”Fernando直截了当的说出了见面的两个关键问题。
    “我确实知道复方汤剂的事情。至于第二个问题既然Malfoy先生问了出来那么就应该不需要我回答了吧。”Newt很圆滑的回答了Fernando的问题,同时也给予了肯定。
    “既然都是肯定,那么我想说在你看来Credence为什么会迅速的相信Grindelwald或者说是伪装后的身份Graves?”一个除了当事人之外,唯一的知情人,明显的感觉到了Fernando翘上天的孔雀尾巴。
    “我确实不知道,但是至少我知道现在Credence非常的不开心。”Newt说出了实情,同时说话的语气略显愤怒。
    “但是我想说这并不是Graves的错误,而且他们两个在Credence大约14或者15岁的时候就相遇并认识了,否则Credence怎么可能对于刚刚认识的人如此的信任,你只知道Grindelwald伪装成Graves的样子,那你知不知道Graves受到的折磨?”听出了Newt语气中愤怒的Fernando,同时也有点儿生气了。
大约过了几分钟两人都没有说话,都在努力的平复着自己的心情。
    “我和你说话都有点儿愤怒了,但是我是知道这两个人明明相互喜欢却谁都没有说出来过,所以我也很着急。”Newt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却不得不说想要见到Credence还是需要眼前这个人的帮助。
“他们两个相互喜欢?也许我能明白,最近Credence在家里的时候经常会对着天空发呆,听到Graves的名字眼中也会充满期待。我还总是认为这个人已经让Credence受伤了为什么还会有这种感情。”大约是明白了Fernando是为了两个人能够和好,才来找的自己,决定帮这两个人一把。
    “所以你可以回去帮忙不经意间的告诉Credence,Grindelwald和Graves是两个人这件事情吗?同事我希望可以让Graves见见Credence,Graves自从知道Credence死了之后已经消沉了很久了,我真的觉得当他知道Credence没有死的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活过来了一样。”
    “他们两个互相喜欢?Newt有点儿难以置信,如果这确实是Credence的真实想法,我可以接受,并且我会帮助他的,同样这也是因为Credence如果想取出体内的默默然需要一名他非常信任的人在身边。”说完Newt开始在心里盘算着怎么跟Credence说这件事情。
    “好的,既然我们达成了共识,那么如果确定可以请给我写信,我先要回去工作了。”目的达到了的Fernando并没有久留的打算。
    “Malfoy先生再见。”同样Newt也离开了,他要回去开始准备好去Credence真相了。
    回到庄园的Fernando并没有直接去书房工作,而是来到了Graves的房间。
    “Graves我今天下午去见了Newt,同时跟他说了你跟Credence的事情,他也说了如果Credence想见你,那么他会写信给我。”Fernando把今天所知道的信息原封不动的告诉了Graves。
    “见我,那我是不是应该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点儿?”在Fernando听来总觉得Graves的话里充满了恋爱的味道。
    “Graves你不要紧张,相信自己,好了我要去工作了,阿布交给你了。去吧,别紧张。”说着Fernando有点儿看不下去的离开了。
    同样回到家的Newt,也跟Credence提到了Graves想要见到他的事情。然而出了欣喜,他还在Credence的眼中看到了胆怯。他决定告诉Credence关于Grindelwald利用Graves的身份的事情。听到事情的Credence眼中的胆怯明显消失了。
    “那么Credence你自己来决定要不要见Graves,好吗?”Newt非常尊重Credence的意见。
    经过了几分钟,大约是Credence在心里纠结这件事情,最终Credence没有说话,但是轻轻的点头表示同意。
    得到回答之后,Newt迅速的拿出了纸給Fernando写信,并邀请他和Graves在第二天的下午来家里做客。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