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警局+警校 AU GMI MXH 前所未见 关于翘课(4)

超级夹心,带阿拉斯嘉~

 

关于翘课(4)
话分两头,咱们各表一枝。

上回说到,赵凡嘉和阿拉丁有情人终成眷属。而王嘉欣喝了一口带毒药(bushi)带安眠药的烈酒,烈酒大概只为了掩盖药的味道。

那个送酒的客人,看到王佳欣落单走向了洗手间的方向,而后观察了一下四周发现没谁跟在王嘉欣的身后,就自己跟了上去准备下手。

赵超凡其实最开始是不准备跟上去的,毕竟他还不像某些人一样忘记自己正在工作。不过当他看到跟在王嘉欣身后的男人时心中升起了一丝的不安。赵超凡赶紧和自己的队友打了招呼,让他们继续监视嫌疑人,自己也是假公济私溜之大吉,跟着王嘉欣去了酒吧的后区。

没想到赵超凡的跟过去这个行为,突然非常有必要且高大了起来!他看着不远处的王嘉欣走进了洗手间,不过看起来还算清醒,脚步也没有虚晃,也就是身后跟着的那个男人看起来有些猥琐罢了。

赵超凡这个五讲四美的好青年,怎么也不会想到,当他走到洗手间门口的时候,眼睁睁看着两个人进去的大门上,居然挂上了暂停使用的牌子,这不是公安局抓人的手段吗?这还能抄袭?

明知道一般这种情况都会从里面反锁,赵超凡依然还尝试了一下,发现真的不能打开,才准备去撞门。这时洗手间里已经传来了挣扎的声音。

赵超凡撞开门的时候,就看到那个客人已经抓住了王嘉欣的手腕,想要在洗手间的洗手台就地非礼他,却被突然的变故吓得从gif变成了jpg。

赵超凡快步上前,一手搂住了王嘉欣,一手拉开了那个客人的手。

“逛酒吧还带截胡的?”

“截胡?什么玩意?警察办案!”说着拿出了证件把人赶走了。那人离开时,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赶走了那个人,赵超凡就想着能不能让王嘉欣清醒一点,却没想到原本还在他怀里的王嘉欣,跟没骨头一样,滑坐在了地上,就这么睡了过去,手里却还拉着赵超凡的衣角。

看着睡在了自己脚边的王嘉欣,赵超凡只能拿耳麦呼了一下阿拉丁:“灯哥,我跟着这个学生可能是有点儿喝多睡着了,你带着另一个人去车里等我吧。”

“好的,炒饭队长。”耳机里传来酒吧嘈杂的声音,和一句还算比较清晰的回答。

赵超凡终于从王嘉欣的手里解救出了自己的衣角,然后只能无奈的伸手,打横抱起了脚边的王佳欣。他没想到的是这个人居然还在他怀里窝了一个看起来舒服的姿势,伸手揪着他脖颈间的衣领蹭了蹭,睡得更香了。赵超凡心想:这都什么事儿啊?

抱着王嘉欣走到自己的SUV旁边,阿拉丁和赵凡嘉已经等在那里了。

“我的天,炒饭队长,你这是对小朋友做了什么?”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天哪!我们夹心还没谈过恋爱,你身为人民公安你要负责的!”

“都什么跟什么啊?我什么都没做!我冤枉啊!”

“你还想做点儿什么?”

赵超凡被两个人说的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也不想理两个人,让他们拉开车门抱着王嘉欣坐进了后排。

阿拉丁安心的开车,赵凡嘉到开始了喋喋不休:“炒饭队长,这是我同班同学王嘉欣,我们班前三名里的一个,长得也算是班草,比我差了一点点,然后没有男朋友女朋友也没有,从来没谈过恋爱,生日10月7日,天瓶座…”

“停!好了我知道了…”

完全被动进入相亲模式的赵超凡也是有点儿无奈,不过低头看着怀里的一团,还是觉得很可爱的,不然自己为什么平白无故的要跟过去。

当然,王嘉欣和赵凡嘉需要请假这个事情,赵超凡还是知道的,但是具体流程他不太清楚,毕竟特警总队去学校接人基本不存在的。赵超凡当机立断去问了董攀和郭虹旭,这两个在刚毕业的时候,就经常暗度陈仓也是非常清楚流程的。

法医专业的佳琳哥还是认识的,不过不熟是真不熟,那不如找办公室的王主任走走关系求求人情,大不了之后给他们跑腿呗。反正赵凡嘉的外出借调有阿拉丁,自己也不用管,也不用赵超凡一起解决。一切流程都问清楚之后,赵超凡就可以开始活动了,不过这个一直挂在身上的王嘉欣是让赵超凡有些头大了。

 

~~~~~~~~~~~~~~~~~~~~~~~~~~~~~~~~~~~~~

我终于把超级夹心写了~我这个人可真啰嗦😂~然后我一定要在下一章让赵超凡哭,叫他告状!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