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警局+警校 AU GMI MXH 前所未见 关于翘课(5)

主超级夹心(虽然他们还没在一起),提及龙凤,阿拉斯嘉


 

关于翘课(5)

假还是要请的,人也是要抱稳的,毕竟能拐回家那不仅不用独自吃狗粮,还可以拥有这个算是一见钟情的人。

坐在后座上,赵超凡小心翼翼的拿出手机,生怕自己的动作太大吵醒王嘉欣,当然其实想醒过来也不是太容易的事情,毕竟安眠药不是白下的好歹也是药,没点儿作用它岂不是很没面子。

赵超凡打开了微信,开始跟王凯王主任斗智斗勇。

‘凯哥,在吗?问您个事儿?’

‘在的,说~’

‘那您别告诉佳琳哥。’

‘没问题~’

‘就是我们今儿去酒吧蹲点,然后碰到了佳琳哥班上的学生,然后我们就一起带回队里了,想让您帮着说一声,我们队帮着开个外借,就省的给处分了。’

‘他们怎么出去的?好的没问题!’

‘那炒饭你要告诉我是谁啊,我好跟琳琳说。’

‘啊,我碰到的是王嘉欣。’

赵超凡没有等来下一句的回复,他等到的是一个直接播过来的语音通话。

赵超凡想都没想就习惯性的接了起来,没想到话筒里响起的会是廖佳琳的声音:“赵超凡,你把我们嘉欣怎么了,说是不是你诱拐未成年人?”

那声音真是凤凰于飞余音绕梁啊,赵超凡这么多年大概是最迅速的一次把手机举起,让他远离自己的耳朵,保证耳朵不会受到摧残。

“赵超凡你把王嘉欣怎么了,这可是我班上的前三!”廖佳琳可真是个好班主任,从各种方面来说都是。

“佳琳哥,您别着急,其实并没有什么事儿。”赵超凡只得无奈的拿回手机,尽量小声地回答廖佳琳。

但是让赵超凡没有想到的是及时已经如此的压低了音量,但是怀里的王嘉欣依然有一些被吵醒的趋势,当然并不是真的要醒过来,只不过下意识觉得耳边有声音,而后王嘉欣靠在赵超凡胸口的脑袋,就那样如同小动物一样,在赵超凡胸口的肌肉上蹭着,打着滚宣告着他的存在。

“赵超凡我听到了嘉欣的声音,是不是你把他怎么样了?”这一次廖佳琳的声音回复了正常的音量,但是期中的怒意早就顺着手机传了过来。

“嗯…佳琳哥,我真的没有对王嘉欣做什么,他就是刚才在协助我们盯梢的时候被嫌疑人下了药而已…就…我…。”赵超凡还是过于老实了,这个时候但凡有点儿脑子的同学都知道,决不能告诉老师真相。

“什么还被下了药?你这个正式警员是怎么当的?怎么连个孩子都护不住?你…气死我了…”

“琳琳不气…”

电话里除了廖佳琳愤怒的声音之外,还能清晰地听到王凯安慰的声音,赵超凡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不该说实话,但是在他看来不能说谎真的是他最后的底线了。

最终还是廖佳琳妥协了,毕竟再怎么生气也不想给自己的好学生一个处分:“赵超凡那今天晚上嘉欣就拜托你了,麻烦你明天早上把他送回学校,毕竟他上午还有课。我不会处罚他的,也不会给他记过,但是我一定会问清楚整件事情的真相,也谢谢你能够如实的告诉我。”

“佳琳哥只要你能不怪他就好,我并不麻烦。那我先挂了,王嘉欣已经睡着了,我怕吵醒他。”

“好的,拜拜。”

“拜拜。”


 

总算是解决了请假的问题,赵超凡也算是放下了心中的一块石头。但是看看我在自己怀里的王嘉欣,晚上该怎么睡觉?可能又成了赵超凡心里现在最大的问题。

当然阿拉丁是绝对不会收留王嘉欣的,毕竟赵凡家也是好不容易才从学校逃出来,至于为什么要用逃这个字?你可千万别问我,知道的太多对你不好。

 家是肯定不能回去了,不然明天早上可能更解释不清了,赵超凡只能抱着王佳欣回了办公室。走进警局的一路,可真是接受了一路的注目礼,警局里所有的同事,不管是知道赵超凡的为人,又或是充满八卦而好奇的眼神,全都想从赵超凡的嘴里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然而赵超凡这个特警大队的队长又怎么会让别人知道事情的缘由,当然并不是他不想说,而是他怕自己解释不清。

就这样王嘉欣在赵超凡怀里睡了一夜,王嘉欣到是睡得非常舒服,赵超凡则是被压的浑身上下哪都疼,当然是做了一晚上人肉床垫的后遗症,他们可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第二天一早,一觉醒来的王嘉欣还想着怎么学校的床垫儿这么舒服的时候,就觉得触感不对,除了软软的床垫,身下还有个硬硬的东西顶着自己的胯骨,王嘉欣一下就清醒了过来,翻身到了沙发的内侧,挣扎着把赵超凡推到了地上,这时赵超凡也终于醒了。

“你是谁?”   “这是个误会!”

同一时间两个人都开始解释,但是赵超凡的反应是个男人都明白,王嘉欣又气又脑,好在是在门口看热闹的阿拉丁和赵凡嘉赶忙进来解释才让赵超凡逃过一劫。

至于王嘉欣也知道自己错怪了人家,但是脸皮薄的优等生小声道歉之后就只会低头不语,让赵超凡觉得他是不是讨厌自己了。

其实一切都是误会,只不过是两个不善言辞的人罢了。


 

~~~~~~~~~~~~~~~~~~~~~~~~~~~~~~~~~~~~~

超级夹心的故事还有一章,之后就要开始盘算新年联欢了~不过有的人也该让他们在一起了~


 

猜猜会有哪一对儿的章节~




评论
热度 ( 13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