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番外2 承诺[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番外

1

~~~~~~~~~~~~~~~~~~~~~~~~~~~~~~~~~~~~~~~~~~~~~~

番外2 承诺
    Grindelwald那个希望自己可以站在巫师世界顶端的男人,大约将要失败了,他对面站着的那群反对他的巫师的中心,站着一个他曾经也是永远爱着的人,他从未怀疑过这个人,哪怕现在他与自己对立,Grindelwald也无条件的相信着这个人,这个曾经对自己说过永远在一起的人,Albus Dumbledore。
    “Gellert别再执迷不悟了,无论是麻瓜还是巫师有什么关系?为何要执着于谁强谁弱?”Dumbledore还在努力的劝说着Grindelwald,在他看来无论什么时候唯一不想对立的人就站在他面前。
    “Albus如果没有那些麻瓜,我们会走到现在这样吗?Ariana会死吗?”不知到底是什么事情让Grindelwald开始痛恨起了麻瓜,也许Ariana的死只是一个导火索,或许Credence的事情同时也让他看清了更多的。
    “但是如果没有Ariana,你又怎么可以确定当时的我一定会跟你志同道合吗?Ariana难道不是我们相遇的证明吗?”对于Grindelwald否认一切的态度Dumbledore有些失望,或者说Grindelwald一直在逃避Ariana的死,那是一个让他们相知的人,同时造就了他们的决裂,或者说是Grindelwald自认为的Dumbledore会恨他的单方面的决裂。
    “Albus如果可以我更希望Ariana可以很好的活着,我只是为了巫师,想想塞勒姆,那些女巫同样是我们的同类。”Grindelwald想起了激进的塞勒姆,想起了被烧死的女巫。
    “但是无论何时麻瓜都是弱者不是吗?既然是弱者,为什么要伤害他们,难道无论什么样的魔法不都是为了让人们幸福的吗?”在Dumbledore看来Grindelwald已经变得越来越偏激了,纵然巫师的魔法看似都是在保护麻瓜,但是如果让巫师暴露在麻瓜的视线中,谁又能保证本来数量就稀少的巫师能够抵挡人类。
    “Albus别说了,动手吧。”Grindelwald闭上了眼睛,拿起了魔杖,无论输赢,两个人都该有个结局了。
    “Gellert无论最后的结局怎样,我们能否回到过去?”Dumbledore直到最后都还是希望自己的恋人能够想明白。
    “回不去了Albus,回不去了。”Grindelwald是在回答Dumbledore的问题,又仿佛是在告诫自己。知道Dumbledore不会率先动手,Grindelwald只得用魔杖指向Dumbledore并发起了攻击。
    天空身边咒语飞舞不停,大家都各自努力的不被咒语红攻击到的同时尽量多的打击敌人。
    然而Grindelwald和Dumbledore两个人仿佛战争与自己无关一样,向着对方走去。并不是漠不关心,而是当看到对方的时候,这场战争的结局早就已经注定了。因为最先交出心的人永远都是失败者。
    Grindelwald率先走到了Dumbledore的身边,拉起Dumbledore的手移形换影离开了。
    “Albus你真的要保护麻瓜吗?他们明明一点都不弱小。”Grindelwald还在试图劝说着Dumbledore虽然他知道这是徒劳。
    “保护麻瓜并不是我的责任,只不过巫师的法律中存在罢了,然而对于我来说你是否触犯了巫师的法律更为重要。” Dumbledore直到这时在战争即将结束的时候才道出了心声。
    最终的结局并没有什么出乎意料,早就被认定为正义一方的Dumbledore取得了胜利,然而如果Grindelwald不愿意没有人能抓住他或者囚禁他,可当这个人叫做Albus Dumbledore时,其余的什么都不重要了。
    “Albus我会一直在那里等你,等到你愿意来见我的那一刻,my love!”说完Grindelwald走上前去吻了一下Dumbledore的唇,是誓约或者是给予自己的希望。随即Grindelwald转身,再也没有回头看向Dumbledore,直接移形换影去了纽蒙迦德最高的塔里,去那里等待他的挚爱的到来。
    Dumbledore没有给予他任何的回答或希望,在他看来自己尚未能得到面对这一切的勇气。同时Dumbledore不知道自己再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是否还舍得离开,然而他知道在自己心里这个人从未离开过。Dumbledore在心中承诺直到自己再也没有顾虑的时候,一定会回到这个男人Gellert Grindelwald的身边。


~~~~~~~~~~~~~~~~~~~~~~~~~~~~~~~~~~~~~~~~~~~~

其实对于我来说无论老魔王做过什么,原著里最后他跟汤姆说的话真的很戳我,我写的只是我的理解,同时在我看来老魔王永远不会和校长刀兵相向的。


这篇文我就不带暗巷的get, 更新的时候我会在前文回顾里放链接的。


谢谢听我废话~~~




评论
热度 ( 3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