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三十九章 阿尼马格斯[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番外

1 2

~~~~~~~~~~~~~~~~~~~~~~~~~~~~~~~~~~~~~~~~~~~~~~
第三十九章 阿尼马格斯
    对于巫师来说阿尼马格斯形态可以说是变形术的最高境界,同时阿尼马格斯形态有时可以保护你不受伤害,或者得到很饿更多的便利。
    Graves决定在Credence三年级的暑假,教他学习守护神咒,同时尝试教导他阿尼马格斯,希望可以让他学会。
    当然教导魔法并不是最重要的,Graves请假陪Credence才是最重要的,毕竟一个假期只有一周的时间,Graves会完全放下工作陪在Credence身边。
    不过在Graves看来学习的重点是守护神咒,这个魔法Credence的魔杖应该能更好发出,毕竟他的魔杖适合使用白魔法。
    Graves还是一如既往去火车站接Credence回家,不过有了之前的事情,Credence再也不敢随意的亲Graves了,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当然Graves要是真想做什么Credence也是拦不住自己的,不过如果不是Credence主动的Graves大概也没有什么兴趣。
    回到家之后Graves还是主动的帮Credence收拾箱子,而Credence则是负责先去收拾一下自己,然后去准备午饭。
    “Credence还是跟你往常的暑假一样的安排,我在暑假开始的时候,请一周的假陪你,然后假期结束前请两天的假陪你准备开学需要的课本。”吃完饭的Graves,看着还在慢慢咀嚼的Credence,说出了假期的安排。
    吃饭的时候不能说话,所以Credence并没有张嘴只是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并且同意。
    吃完饭之后Graves让Credence先去收拾东西,同时Graves看完报纸之后,也去收拾起了自己的物品。为去别院做准备。当然Bright也被允许一同跟前往别院,Credence经常跟喜欢的动物一起是有助于练习阿尼马格斯的。
    早餐之后两人直接移形换影去了别院,Fried也早就准备好了同样出了两个人的起居,Graves同样让Fried准备了让Credence练习守护神咒的博格特和一只已经被削弱的摄魂怪。当然Graves是不会让摄魂怪伤害到Credence的。
    Graves带着Credence到达别院之后,让Credence随意的在庄园里骑马或者做点儿什么,自己则是去检查Fried找回来的博格特和摄魂怪会造成多大的破坏。
    在吃过晚餐以后Graves开始給Credence讲述关于摄魂怪和守护神咒的关系。毕竟要先让Credence了解要交给他的东西。
    “Credence记得上个寒假我交给你的铠甲护身吗?”Graves搂着Credence坐在沙发上开始为讲解做准备。
    “先生,我记得同时我也很努力的学会了。”Credence抬头看向Graves希望得到夸奖。
    “没错Credence很厉害,我这周一样交给你另外一个可以保护你自己的魔咒,叫做守护神咒。”Graves只是说出了名字,希望Credence曾经看到过或者能说出自己的理解。
    “守护神咒,我在咒语书上看到过,不过先生…我想听你讲给我。”说着Credence同时往Graves怀里缩了缩。
    Graves其实是有些无奈的,Credence已经14岁到了开始长个的年级了,大概最近一段时间Credence长得可能意外的快,已经大约到了165或者170的样子,这样Graves觉得自己大概过不了多久就要被Credence赶上了。
    “好吧,那我说给你听。守护神咒是魔法世界中极高的魔法,它的咒语是呼神护卫,它正确起作用的时候,能召唤出一个完整形态守护神。守护神是一种抵御摄魂怪的东西,是一种护卫,在施咒者和摄魂怪之间起到盾牌的作用。它是一种正面力量,它所倡导的东西正是摄魂怪的食粮,希望、快乐、活下去的愿望,但它不能像真正的人那样感到绝望,因此摄魂怪就没法伤害它。发出咒语时需要竭尽全力回忆某件快乐的事情,念“呼神护卫”才起作用。起作用时由魔杖末端喷射出银色气体,最终形成成型的银色动物。每一个样子都不同,跟召唤它的巫师有关。”Graves开始如同教科书般的说起了长篇大论。
    “先生,先生,你的守护神长什么样子,给我看看可以吗?”显然对于自己能不能使用守护神咒Credence并不是很感兴趣,反倒是很感兴趣Graves的守护神是什么。
    “Credence我的守护神是豹子,呼神护卫。”随着Graves念出咒语,Graves的魔杖前端伸出出现了一只半透明的豹子在天空中绕着Graves奔跑着。
看到天空中的豹子Credence伸手想去触摸,跟豹子玩耍,却没想到豹子跑了几圈之后就飞奔着跑向了窗户最后消失成了一团白雾。
    “先生,我想学我想学。”看了Graves的演示之后Credence觉得这个魔法很有意思。
    “我从明天开始就会教导你这个魔法,不过首先我要告诉你守护神咒主要驱散的摄魂怪的特性。摄魂怪,是一种生物,披着一件斗篷,全身都像在水里泡烂了一样,有着结痂的手掌,全身腐烂了一样。凡是此物经过的地方,都会被吸去快乐,让你想起最可怕的事,并且他的兜帽下面的“嘴”会吸去人们的灵魂。通常美国巫师用他们守卫着阿兹卡班。只有守护咒才能驱逐。他们没有五官,在本该张嘴的地方有一个洞,能把人的灵魂吸走。只能通过嗅觉,用气味来摄取人的快乐。因此守护神咒的发动是靠你心中美好的回忆。”Graves开始給Credence讲解有关摄魂怪的一切,同时希望Credence记住重点。
    “美好的回忆,那我有很多,只要有先生在,就是美好的回忆。”一边说着重点,Credence一边无意识的说着情话。
    “那你先去洗漱,明天我开始教导你有关守护神咒的使用。”结束了课本宣读一般的谈话,Graves准备让Credence休息了。
    第二天早饭之后,Graves让Credence找了一身方便进行魔法战斗的衣服就带着Credence去了,别院里的魔法练习室。
  “先生,那是什么?”Credence问。
  “Credence,这是一个博格特。进一个月以来,我一直Fried在整个庄园里细细寻找,我们很走运,Fried找到了这个躲在书房书籍架角落里的博格特。这是能够到手的最近似真的摄魂怪的东西。虽然我同时让Fried准备了已经不会攻击的摄魂怪。博格特看见你的时候会变成什么还不一定。所以我们可以用它来练习一些简单的咒语,不一定是守护神咒。” Graves努力的用剪短的话语解释博格特的搜索。
    “博格特是什么?先生”Credence带着疑问问到。
    “博格特是魔法界的神奇生物,是一种变形的生物,它会看透你的内心,变成你最害怕的东西。对付博格特的咒语应该是博格特驱逐咒“滑稽滑稽”,咒语使博格特变为你认为最滑稽的样子,人越多,博格特便越好对付,因为它不知道该变为什么。其实真正杀死博格特的是大笑,你发出大笑声,博格特便炸成万缕青烟消失了。我希望博格特可以变成你认为类似于摄魂怪的可以让你使用守护神咒的生物,这样你就不用面对真正的摄魂怪了,即使这个摄魂怪已经不具有攻击性了。”Graves解释的同时也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那.. .”Graves拿出自己的魔杖,示意Credence照做。“我马上要演示并且教你的咒语是一种极高深的魔法,大大高于普通巫师的水平。它叫做守护神魔咒,它会召唤来一个守护神,守护神是一种护卫,在你和摄魂怪之间起到盾牌作用,永远记住它会保护你。不过我必须告诉你,Credence,这种咒语对你来说可能过于高深。因为许多资深巫师使用这种咒语时都感到困难,但我希望你可以学会并用来保护自己。” Graves拿着魔杖看Credence。
Credence拿出自己的魔杖并对着Graves点了点头。
  “守护神咒的咒语只有在你集中思想的时候才起作甩,你应该竭尽全力回忆某一件快乐的事情。” Graves依旧努力的说明着。
  Credence寻找着快乐的回忆,所有与Graves有关的回忆。
  “咒语是这样的跟着我念,呼神护卫。”
  “呼神护卫,”Credence低声重复道,“呼神护卫。” 
  “呼神…嗯…护卫… 对不起…呼神护卫,呼神护卫。” Credence一边想着东西,一边回忆咒语稍微有些吃力。
  他魔杖的末端突然飞快地喷出什么东西,看起来像是一缕银色的气体。
  “是那个吗?先生”Credence兴奋地说,“有动静了。”
  “很好,”Credence微笑着说,“那么你在试试回忆更多的美好的回忆,这样也许守护神就可能出现真实的形态。
  “好了,那么Credence我准备放出博格特了,看看会出让你使用哪个咒语的事物。”说着Graves走向了放着博格特额,箱子。
    一个默默然慢慢地从箱子里出来了。它还是那样一团黑雾,向前侵蚀着。四周的灯光摇曳了一下,熄灭了。那默默然从箱子里飘出来,开始迅速无声地飘向Credence,一面步步蚕食。“呼神护卫!”Credence大叫,“呼神护卫!呼神护卫”
    一道白丝从Credence的魔杖头飘出,随后越来越多,直到这个白丝变成了一个屏障挡在了Credence与默默然之间。最后Credence成功的把默默然逼回了箱子里。虽然Credence的守护神还是没有成型。
    “休息一下,然后咱们再试一次,你能不能让你的守护神成型。”说着Graves搂过Credence带他去客厅稍微吃一些Fried准备好的甜品。
    吃完午饭之后,Graves让Credence先去睡觉。等到下午Graves带着Credence回到了魔法练习室,继续刚才的练习。当然经上午的练习Credence对自己可以释放守护神咒更加的有信心。
    “Credence如果你准备好了我们就继续刚才的练习?”Graves询问着Credence的意见。
    Credence努力的让自己放松,面露微笑并对着Graves点了点头。
    Credence第二次揭开了包装箱的盖子,默默然从箱子里升起,肆虐着所经过的地面空气。

“呼神护卫!” Credence大声的喊出了咒语,然后一个清晰的银色影子从Credence的魔杖末端射了出去,最终变成了一直猫的样子,盘旋在Credence和默默然之间。Credence看着那只小猫努力让自己表现的凶狠一点,同时驱赶着默默然,默默然也因此向后一点一点的退去,直到它飘到了箱子的边缘,小猫用自己最后的力气将他押进箱子,随后消失了。整个过程Credence都保持着张大嘴的吃惊表情,他甚至不相信自己可以一次成功。
    Credence甚至激动不知道还用什么需要开形容,最后Credence紧紧的抱住了Graves,同样的Graves也回抱住了Credence。
    当然除了能够正确是使用守护神咒之外,Graves还告诉了Credence怎么用守护神传递消息,自己守护神和巫师的阿尼马格斯形态的关系。
    然而Graves显然是忘记的Credence对于好奇的渴望,所以Graves不得不在Credence面前变成了自己的阿尼马格斯形态一直个黑色的豹子,好让Credence更加理解这个魔法的性质。
    而Credence表现出的完全的爱不释手,甚至都不理会Bright的撒娇。虽然Graves对于Credence的表现很满意,但是其实Graves是很尴尬的,他担心自己变成豹子之后,行动力高于人类的水平伤到Credence,导致Graves僵硬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与此同时Bright仿佛感受到了威胁,先是弓起了背,随后又抱住了Graves的腿,希望通过攻击Graves的腿是他离开。同样看到的Credence直接把Bright关回到了笼子里。

然而等他再回过头来的时候,却发现Graves已经变回了人的样子,Credence的脸上是无限的失望,Graves当然也尽收眼底。不过Graves绝对不希望自己陷入窘迫之中。
    当然,Graves并没有告诉Credence有关阿尼玛格斯的咒语,鉴于在练习阿尼马格斯的时候,人可能会走火入魔,因此魔法部对它严加控制。

“Credence,这个魔法叫做阿尼玛格斯,是巫师的高级变形术,我建议你不要学,相对来说又有些危险。”Graves还是很专业的告诉Credence有关阿尼玛格斯的事情,毕竟对于阿尼玛格斯有一顶的了解是必要的。

当然Credence对于未知的探索的渴望,是让Graves始料未及的。在一周之后,Graves恢复正常工作之后,Credence就开始在Graves的藏书中寻找有关阿尼玛格斯的书籍,并希望自己也可以成功。

原本体内就存在默默然的Credence,对于整体变形在就有了认识,虽然默默然跟阿尼玛格斯有阵本质上的区别。但是这并不妨碍Credence进行尝试。

虽然结果是好的,同时Credence也成功了,但是后果就是在某一天下班回家的时候,Graves发现Credence并不在公寓里,同时Credence的衣服随意的散落在了地上,Graves有些慌了神,同时掏出了自己的魔杖,Graves在内心希望不是Grindelwald来找麻烦了,至少希望他不要伤害Credence。但是屋内的场景令他完全没有想到,他看到一个小黑猫双手勾着房间里的吊灯瑟瑟发抖,同时Fried看着那只猫努力的希望自己可以够到他,在不停的尝试。

Graves进到卧室的同时,吊灯上的小猫不知为什么,松开了爪子,直接冲着Graves扑了过来,同时Graves鬼使神差的伸手接住了那只猫。

一只全身通体黑色,只有尾巴尖带有一点白色的毛。躲在Graves的怀里,有点儿发抖,同时把自己的小脑袋靠在Graves的脖颈处,还伸出舌头舔了舔Graves的脖子。

Credence则是觉得小猫正在做的事情是平时Credence的习惯动作,就略带疑问的开口了:“Credence?”大概Graves觉得可能是Credence 练习并学会了阿尼玛格斯。当然其实Graves希望这个猜测也是错误的,毕竟阿尼玛格斯的练习风险太大了。

小猫听懂了Graves的话,在他的脖颈处点了点头。

“Credence阿尼玛格斯的恢复咒语和变形咒语是一样的,重点是你要心中坚定的想着变成人才可以,你的意志会控制你的魔法,试试吧。”虽然这么说着但是Graves并没有将Credence猫放下去的打算,Credence猫也就只好在Graves怀里开始了尝试。

几分钟之后,Graves怀里的Credence猫开始了变形,Credence猫变回了Credence的样子,只不过可能是因为Credence刚才做了根据的剧烈运动,所以Credence身上的衣服显得很凌乱,而Graves则是直接的抱着Credence走进了浴室让他去泡个热水澡缓解一下心情。

至于教育孩子的问题,可以等到Credence精神好了再说,至少Graves是这么打算的。

~~~~~~~~~~~~~~~~~~~~~~~~~~~~~~~~~~~~~~~~~~~~~~

对不起你们!!!我已经从一个日更党,变成了一个无耻的周更党了!!!

我终于忙完了年前的事情,年后我会做会日更党的!!!我保证!!!

过年放假的几天我就不更新了,我这几天吧部长和小可爱现代校园AU的百粉点文写了先!!!

最后祝各位看文和一直等着我的小伙伴说一声,新年快乐!!!

(づ ̄3 ̄)づ╭❤~

 

评论 ( 8 )
热度 ( 37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