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四十六章 圣芒戈[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番外

1 2

  ~~~~~~~~~~~~~~~~~~~~~~~~~~~~~~~~~~~~~~~~~~~~    


第四十六章 圣芒戈
    圣诞节舞会之后,再也没有任何人质疑Credence和Graves的关系了,或者说在此之后很多人再见到Credence时,都会露出暧昧的微笑,毕竟圣诞舞会当晚Credence早早地就和Graves消失不见了,而第二天也没有人看到两个人出现。只要是稍微有点儿脑子的人大概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当然这个问题不仅困扰着Credence同样也困扰着Bard,毕竟Bard和Lawrence也快有一个学期没有见面了,大家都知道小别胜新婚,更何况两个人自从出现意外之后,Lawrence顾及Bard还没有成年这个客观因素,也就开始了苦行僧的生活,所以圣诞舞会之后Bard也不好受啊。
    这对难兄难弟,终于在周一的早晨一起出现在了大堂内的地精学院的长桌,随即就被那些关心八卦的同学围住了,当然大多数人关心的还是Credence,但是很多的人都在询问Bard。毕竟Lawrence身份相对于Graves来说还是威胁性小很多的。
    当然了Credence也不会抛下自己的兄弟跑开的,至少两个人是一起逃走的。不过被一群八卦的学妹围追堵截的滋味确实不好受。而且最让两个人搞不懂的,大概就是原来知道两人分别霸占了优秀的学长和钻石王老五,学姐们都是吃醋、嫉妒、挖苦两个人,为什么学妹们知道后关心的却变成了八卦。
    两个人因为这些事情在伊法魔尼的最后几周的时间,变得有些苦不堪言。每天除了复习功课就是躲学妹,地精学院的先不说,至少其他学院的进不了地精学院的公共休息室,至于自己学院的学妹,两个人原本还天真的认为,至少他们部门硬闯男生寝室。可惜他们想错了,学妹进不来,但是为了讨好女朋友,学弟们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最后两个人直接躲去了,Graves的办公室,这个地方大概只有校长能来了。
    两个人靠在一起,想的大概都是快点儿毕业吧,不然真的过不下去了。
    在伊法魔尼考试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毕业之后的半年实习才是学院最看中的,除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考察学生真正的接触社会之后,对于自身魔法的隐藏,和跟魔法世界的交流。
    毕竟所有人的实习地点都是会被安排到魔法相关地点的,大部分人都会去魔法部帮忙。因为一个学期四个学院毕业的人加在一起也不过30多人。基本上都是可以被安排进美国魔法部实习,当然成绩优异的同学可以优先选择,成绩一般的就只能等待分配了。
    不过毕业实习和毕业工作意向是不一样的,根据你最后N.E.W.Ts的成绩,学校会给你分析出一个合适你的职业。
    Credence和Bard都为了不给自己的爱人丢脸,都在努力的学习着,不过不巧的是作为级长的Credence还需要经常出现组织自己学院的学生。
    当然紧张忙碌的学校生活也所剩无几了,在伊法魔尼生活学习的七个年头的时光是不可替代的。直到离开这里都承载着满满的回忆。
    N.E.W.Ts的考试很顺利,即使是对于平时学习成绩在中等的Credence来说也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那么最后一项任务就是毕业就职方向讨论了,每个学生要跟四个学院的院长和校长一起商量,除非你家里已经给你找好了地方。
    按照成绩顺序,第一个进去讨论这个问题的就是Credence了。但是Credence并不担心,并不是觉得自己什么工作都可以胜任,只不过自己如果真的想去做什么Fernando爸爸和Percival也一定会帮自己安排的。
    走进大堂,原本按照顺序放置的四个学院的长桌自己你不见了,相对的换成了一个独立的长桌后面放着五把椅子,在桌子不远的地方放着一把独立的椅子,大堂的天花板上飘着看不清楚成绩的成绩单,你隐约能看到的只有名字。
    Credence走进大堂之后,Xindiya副校长挥了挥手,每个老师和Credence手上都多出了一份Credence的N.E.W.Ts考试成绩。
    Credence则是很有礼貌的接过成绩单后,向老师鞠躬表示感谢,随后看向校长,Seashell校长向Credence点头示意作为回礼,之后Credence才坐在了椅子上。
等到Credence坐好,Seashell校长率先开口:“Credence首先恭喜你获得年级第一,同时所有科目全O通过。”几个老师拍手作为祝贺,Credence也低头表示感谢。“虽然你所有的科目都得到了O,但是你应该清楚有些科目是你的弱项,当然考试之后,我也听负责监考的考试说了,你介意告诉我一下具体的科目吗?”
    Credence看着和蔼可亲的校长,不想已经走进了校长的陷阱,其实Credence在考试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科目看起来不擅长,但是全O的成绩又不能建议他去做美国魔法国会的会长。
    “相对于我的成绩魔药学和草药学可能是我学的最好的科目了,至于变形课作为一个已经注册的阿尼马格斯,我觉得对我来说应该没有什么困难的。”听了Credence的话,变形学的任课老师,同时也是猫豹学院院长的Andy Quinn教授点了点头。
    得到了回应的Credence继续说道:“黑魔法防御学相对来说可能是我的弱项,即使我的魔杖适合释放白魔法。不过大多数魔咒对于我来说都没有什么问题。魔法史和天文学相对来讲可以说是我最弱的吧,因为都需要背诵。”说着Credence还不忘做个鬼脸表达自己的心情。
    “好的我大概明白了,根据你的对于各个学科的掌握我的意见是希望你毕业以后可以去圣芒戈任职治疗师。”
    Credence点了点头觉得这个可行,但是还在犹豫要不要去美国魔法国会任职,毕竟那里离Graves更近一些。
    “Credence我知道你在犹豫什么,你可以回去找你的大家长Graves商量一下,我想他会给你很好的建议。”说着Seashell校长还对Credence眨了眨眼睛。
    “好的我会回去跟Percival商量的,谢谢校长,谢谢各位教授。”听完校长的意见,Credence也稍微有些脸红,随即站起来礼貌的行礼,随后走出了大堂。
    Credence自己的问题解决之后,就坐在Bard旁边等着念他的名字,当然了也是为了减轻Bard焦躁的心情。即使Bard的成绩并没有偏科,这次也有所提高的考了中上的位置,但是还是会担心自己的工作方向会远离魔法国会,不能陪在Lawrence身边的。
    看着Bard走进大堂,Credence终于可以静下心来思考校长給自己的就职方向了。其实去圣芒戈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至少在那里如果Graves有什么不舒服,或者出任务受了伤自己可以帮到他,而且比起在他身边干扰他工作,可能自己在圣芒戈,会让他更能安心工作吧。
    没过几分钟,Credence一边想着Bard就走出了大堂,Bard脸上的表情也轻松了不少。两人都没有多说什么,而是非常默契的准备回寝室说。
    “Credence你的就业方向是什么?”刚进寝室,显然没有了任何的不安Bard,又恢复了平时的开朗,一边扑向自己的床,一边率先发问。
    “我的就职方向是圣芒戈治疗师,我觉得这个职业也很适合。你那?”听到Bard说话的语气,就知道他肯定没事了。
    “校长觉得的我可以去美国魔法国会,在安全部负责城市破损修复和魔法实践隐藏。”Bard开心的说着“大概就是以后可以和Lawrence一起工作了。”听着Bard说的话,Credence开始有些嫉妒了,毕竟自己如果去了圣芒戈就没有办法跟Credence一起工作,从这方面考虑,其实Credence还是挺羡慕Bard的。
    “你的工作意向居然是去美国魔法国会,好羡慕啊,我就不能陪在Percival身边,我要去诉苦了哼。”随着Credence这么说着,但其实只是给自己找一个去跟Graves聊天的借口。
    “好好好,小少爷,我错了,我不打扰您了,我也去聊天了。”随即Bard又贱贱回击了Credence一句,这回只收到了一个枕头袭击。
    Credence躺在床上拿出了双面镜,开始呼唤Graves。同时埋头处理文件的Graves听到了双面镜的震动,伸手拿起双面镜,随后就看到Credence噘着嘴在生闷气。
    随即Graves笑了笑说到:“Credence你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的,不是都考完N.E.W.Ts,马上不就要回家了吗?”
    “Percival我们今天做了就职方向的建议会,我的就职方向是圣芒戈,但是Bard的就职方向却是美国魔法国会,他居然可以跟Lawrence一起工作。我跟你说,电影里面出现的那些办公室恋情,好让人羡慕啊,我也想试试。”兴奋的说完之后,明白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Credence瞬间脸红了起来。
    “Credence你有这种想的我很开心,当然了,这个愿望也不是不能满足,你不是还有半年的实习时间吗?”听了Credence的话,Graves瞬间觉得其实枯燥的办公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先生…我就是说说,你别当真。”每当Credence紧张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的管Graves叫先生。
    “Credence这个问题咱们可以等你回来,然后叫上Fernando一起商量的,好不好?”听了Graves的话Credence点了点头,看到Credence的反应Graves安心的继续说到:“我还有工作要做,你是先去睡觉还是等我工作问陪你聊天?”
经过了刚才的对话,Credence也行没有那么紧张了,他开口说到:“Percival你工作吧,我看着你就好。”
    听了Credence的话,Graves对着Credence笑了笑就低头继续工作了起来。直到所有的工作做完,Graves抬头的时候,看到镜子对面的Credence早就已经睡着了,看着Credence的Graves,脸上漏出了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宠溺的笑,轻声的说了声晚安,就合上了镜子,Credence 可能隐约在梦里听到了什么,收了收手臂便把镜子抱进了怀里。


~~~~~~~~~~~~~~~~~~~~~~~~~~~~~~~~~~~~~~~~~~~~

我大概已经老了~~~我觉得我已经要残废了~~~周末完全沉浸在爱丽丝女神,和法鲨的天道好轮回里!!!已经没得救了!!!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