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秘密/SECRETS》第二章 和解[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Draco Malfoy X Harry James Potter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和解

原本还在奢望Harry能够不要跟韦斯莱一家走的太近,或者至少不要被Weasley同化的太傻的Draco,真的是一瞬间有那么一丝丝的对Harry失望透顶,就在他得知Harry没能赶上霍格沃兹特快的时候。

其实,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还是因为Draco的教父,同样也是斯莱特林的院长的Severus Snape教授,随口的冷嘲热讽中知道的,虽然Draco承认自己教父确实说的有些过分,但是Harry傻这件事情也是不争的事实。至于已经升上了二年级的Draco,终于成功的进入了斯莱特林的魁地奇球队,同时成为了找球手,虽然在别人看来他只不过是因为用钱疏通了关系,才能进来的,但是他自己和球队的人都知道,他有真本事就可以了,别人怎么说一点儿都不重要。

努力的练习,对于Draco来时只不过是更接近Harry的一个途径,两个人两根扫把,一个金飞贼,至少在比赛的过程当中,Harry Potter 的眼中除了金飞贼就只有Draco了,至少我们的铂金少爷是这么认为的。

然而等到了真正比赛之前,Draco却胆怯了,他害怕输球,或者说他不想输给Harry,至少这次不行,不让他觉得他一定会被那个红头发的Weasley嘲笑。

然而,当Draco站在赛场的时候,他第一次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巨大,当他跟着他的队伍,同他们的对手葛莱芬多的队伍一起,走向赛场时,迎接他们的是一片喧闹的声音。有欢呼喝彩,因为葛莱芬多和斯莱特林都希望看到自己的队伍获得胜利。至于葛莱芬多受到了更加热烈的欢迎,因为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都希望看到斯莱特林被打败,毕竟是那个他们认为并没有真本事的靠钱才能进队伍的马尔福打败了他们。

魁地奇裁判霍琦夫人请Flint和Wood握了握手,两个人都用威胁的目光互相瞪视着,并且不必要地把对方的手攥得很紧很紧。

 “听我的哨声,”霍琦夫人说,“三——二—— 一—— ” 

  随着一声哨向,人群中喧声鼎沸,欢送他们起飞,十四名队员一起蹿上铅灰色的天空。Harry飞得比所有队员都高,眯着眼睛环顾四周,寻找金色飞贼。

  “你没事吧,疤头?”Draco喊道,他箭一般地在Harry下面穿梭,看起来似乎在炫耀他扫帚的速度。

  Harry撇了撇嘴,似乎不想回答Draco的这个幼稚的问题。看到自己被无视,Draco有些生气的飞到Harry的旁边,正准备开口的时候,一只沉重的黑色游走球突然朝Harry飞来。Draco叫了一声Harry的名字,随后就看到Harry以毫厘之差勉强躲过,感觉到球飞过时拂动了他的头发。 至于Draco也受到了小小的惊吓,毕竟两个人实在是离得有些近了。

Harry正准备抬头查看刚才提醒他的Draco是不是也受伤的时候,却意外的看见飞在Draco身后的金色飞贼。只不过一瞬间的停顿给了游走求机会,当Harry准备向金飞贼飞去的时候,游走求已经集中了他,他的手臂被狠狠的撞击了一下,很明显的Harry的手臂断了。剧烈的疼痛让Harry有些眼花,同时一只手已经无法非常好的控制住身下的扫把。Harry现在飞向金飞贼的姿势,仿佛只在准备撞向Draco。

“疤头,你做什么?”Draco有些惊讶,一边匆忙躲闪Harry,一边说道。

然而,这时的Harry已经没有办法注意到别的了,他只能看到眼前的金飞贼,同时他希望在自己晕过去之前抓住它。Harry用他那只没有受伤的手松开扫帚,随后狠狠地伸出去一抓,他感到他的手指握住了冰冷的金色飞贼。但由于现在的他只不过是在用两条腿条腿夹住扫帚,无法控制扫把的他,开始不自觉的向地面坠落,。此同时,Harry还要硬撑着不让自己昏迷过去,就在他听见下面的人群中传出一片惊呼的同时,他感觉自己靠在了一个温暖的肩头,有个有力但是也很纤细的手臂,搂住了他。然而,一个扫把的很难支撑柱两个人的重量,为此Harry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扫把,毕竟两个人不能一起掉下去,终于在快要落地的时候,Harry还是没能留住他的扫把,两个人一起摔在了地上。让人痛恨的下雨的魁地奇比赛,地面的泥泞程度,是你不敢想象的。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毕竟金色飞贼正牢牢地攥在Harry那只投有受伤的手里。至于这个时候,他Harry 才终于有时间看清楚帮助自己的人,当他抬头准备道谢的时候,看到的却是那个傲娇的铂金色小少爷正搂着自己,而周围的两个队的队员,围着两个人,当然所有人的表情都非常的一直,那就是吃惊。毕竟没有人不知道,Draco对于Harry的‘爱称’疤头。

“谢谢你…”

“我只不过是随手罢了。”说完Draco扭头离开了。

然而他们无能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Gilderoy Lockhart(吉德罗·洛哈特)并没有接好Harry的骨头,他直接把骨头全都变没了。

同时这样的做法,也引来了庞弗雷夫人的不满,也可以说是非常的不满。

“你应该直接来找我!” 庞弗雷夫人气呼呼地说道,托起那个可怜巴巴、毫无生气的玩艺儿,就在半小时前,它还是一条活动自如的胳膊。“我一秒钟就能把骨头接好,可是要让它们重新长出来就会很痛苦。” 

“你可以的,是吗夫人?”Harry十分迫切地问。 

“我当然可以,可是会很疼的。”庞弗雷夫人板着脸说,扔给Harry一套睡衣,“你只好在这里过夜了。” 

对于说一不二的庞弗雷夫人,Harry也只好服从了,不过关于刚才在球场上发生的事情,Harry还是觉得不安心,索性让Ron帮自己吧床头的衣服拿过来,当然那堆衣服里还包括自己的隐形衣。

喝过生骨魔药之后,Harry的手臂虽然感觉非常的难受,但是还是可以忍受的,而且把自己原本的病床伪装成自己已经睡下的样子,Harry盖着隐形衣躺在隔壁的病上。不知道大概过了多久,就在Harry快要昏昏欲睡的时候,医疗室的门被从外面轻轻的推开了。一个明显放慢了并且努力隐藏自己的脚步声的人走了进来。Harry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同时开始思考着等下要怎么保护自己,同时反击。

然而,让Harry没有想到的是那人走到床边之后,只不过是单单看到背影,他就已经知道了那人是Draco,这时心中的疑问就更大了,Draco当时跟自己一起在赛场上,所以不可能是他袭击的自己,那他来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就看Draco站在床边,随后从怀里拿出了一条项链,刚准备放在病床的床头,就发现了床上并没有人,就在这一瞬间,Draco迅速的从怀里掏出了魔杖,却没想到还是没有已经手握魔杖的Harry动作快,Harry一个‘Expelliarmus(除你武器)’,就拿到了Draco的魔杖,随后脱下隐形衣,用魔杖指着Draco,开口说道:“D…马尔福,你来做什么?”

“我来看看你死没死,要是没死我好帮你一把,疤头。”

听到Draco的话,Harry差点当场气的跳脚,但是当Harry低头的时候看到了Draco证在往袖子里藏的链子,觉得他说的一定是错的,想了想继续说道:“我给你一个说实话的机会,你究竟是来做什么的,还有你手里拿了什么?”

“跟你没关系,想都不想Draco就脱口而出。”

其实Harry也知道,Draco不可能乖乖的听话,说出来意,当然了Harry也不在意,毕竟时间多得是。不过这个答案知道的也有些曲折就是了,Harry一只手现在正处在疼痛的边缘,一只手要控制魔杖,防止Draco掌握主动权,也是难为他了。

终于在僵持之中,Harry从Draco的手中抢到了那条链子,那是一个项链,上面是一个并不大的金飞贼,很精致而且戴在脖子上也必会觉得累赘的样子,同样项链上还可以明显的感觉到魔法波动,也就是说这是一个魔法物品,Harry猜的如果Draco打算把这个东西给自己,但是他有不愿意说,那么可能就是护身符一类的事物吧。

“很精致,我收下了。”还没等Draco上前,Harry就把项链带上,顺便放进了衣服里。至于刚才抢夺的过程当中,Harry明显的感觉到了Draco虽然不想让自己得逞,但是还是顾忌着自己受伤的胳膊。

“你…好,随便你。”说完Draco从Harry的身边拿起了自己的魔杖转头就要走。

“Draco…”这一定是Harry第一次叫他的名字,至于刚刚拿起魔杖的Draco完全的愣住了。

“疤头…你叫我什么?”

“Draco啊,我早就想真么叫你了,虽然在别人面前这么叫你并不好,你也不会答应,不过我做这个决定,还是因为你去年送给我的那瓶魔药,我用了非常的好。”

“魔药?什么魔药?疤头你傻了吧?”Draco开始有些语无伦次了,至于目光完全不敢看向Harry的方向。

“我知道那个字条是你写的,还有之前的一年级魁地奇比赛前的纸条也是你写的,谢谢你。”

“你…”

“所以,没有别人的时候,不要叫我疤头了,叫我Harry吧,怎么样?”

听到这句话,Draco惊讶的抬起了头,看向Harry,看到的却是Harry眼中的坚定,Draco也终于下定了决心,开口说道:“哈…Harry…”然而还没让Harry高兴一秒钟,Draco继续说道:“疤头你怎么不早点儿说出来,我都快要决定放弃了。” 

“是是是,小少爷,是我的错,不过你现在可以告诉我,这个项链是什么了吗?”

“今天一直在攻击你的游走球,我觉得是被魔法控制了,但是又找不到原因。至于你的身份本来就特殊,给你的那个项链平时的情况下只是一个可以保护你的护身符,当然最重要的是那个项链在接近黑魔法物品的时候,就会发热,当然一定不会烫伤你,也算是给你起到一个警示的作用。”

“谢谢你。”

“你想多了,谢我做什么,我走了。”傲娇的小少爷,红着脸转身就跑,他完全不知道身后的Harry,两个嘴角都快笑道耳根子了。

自从这次见面之后,Draco和Harry仿佛有了什么默契一样,每天早晨无论两人有没有事情需要商量,Draco都会派一只猫头鹰飞到葛莱芬多的长桌,当然也是为了防止Harry有事情找自己,而两个人见面的地方则是选择了天文塔里的一个废弃的阁楼,只不过是为了掩人耳目。

当然这个学期之后的事情还是让两人措手不及,还好最后还是顺利的解决了。

 

 

 


评论 ( 1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