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秘密/SECRETS》第三章 大脚板[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Draco Malfoy X Harry James Potter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大脚板

每到放假的时候,都会让学生们非常的开心,但是这些人里绝对不包括Harry。因为放假对于他来说就意味着要回到Dursley家,住在楼梯下的储物间里,没有自由就像家养小精灵一样,甚至不能安心的完成自己的作业。

不过即使如此,假期来到的速度也并不会减缓。终于第二天就是放假的时间了,所有人都在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收拾行李,明天大家就可以踏上通往伦敦国王十一车站的霍格沃兹特快列车。不过还是有好事发生的,就在早晨所有人都在忙碌的准备随便的吃点儿早饭就去收拾行李的时候,Harry收到了一封信,当然如果是普通的信件当然不会引起Harry过多的注意,但是这封信配送的猫头鹰是Draco专用的那只,那么也就意味着今晚两人要去天文塔聊聊天了。

看着时间差不多的Harry,悄悄的带着隐形衣溜出了葛莱芬多塔楼塔楼。等到Harry来到天文塔的时候,Draco早就到了,不过其实两个人也并没有什么事情,只不过是Draco想Harry询问了一下假期的住址方便联系,至于Harry需要找他的时候,只需要让Hagrid威把信件送到猫头鹰邮局,他专门的邮箱就可以。

只不过是简单的约定,甚至在这个学期之前两个人还是对立的存在,却在不知不觉中,就这样的建立了对彼此的信任,还是那种说不出来的莫名的信任。 


果然,回到Dursley家之后,Harry再一次的住进了那个狭小的储物间,同时Vernon姨夫还没收了Harry大半的行李,只给他留下了一部分看起来无害的书籍。至于Harry怎么可能让自己再次处于被动,Harry吧书籍分散的放在衣服中间,等到Vernon姨夫不注意的时候,把它们藏在了床下的地板下面,那里是Harry从小就拥有的最好的密室。

至于每天晚上的时间,Harry并不会也不愿意跟德思礼一家一起看电视,索性躲进自己的储物间,去完成那些看起来非常多的论文和作业。终于在午夜时分到来之前,Harry写完了有关温德林的论述,同时停下了笔。

房子里黑黑的,一片静寂,只有远处传来轻微的声音,时间大概已经很晚了,Harry心想。随后,Harry的揉了揉有些酸胀的眼睛。看着还剩下不多的论文,明天再写完这篇论文怎么样,并不是疑问而是很定,他盖好墨水瓶的盖子,决定结束晚上的学习。把所有的东西重新放进床下的夹缝里,看了一眼时钟,已经是凌晨一点了,就在一个小时前Harry刚刚满13岁了,然而和他住在一起的所谓的亲人并不会愿意给他庆祝的,他当然知道。 

 在过去的12年里,Harry极少盼望过生日,然而今年他却开始期待了起来,毕竟有人已经跟他约好了。 他悄悄的穿过黑暗的房间,走向窗口,他靠在窗台上,吹着夜晚的凉爽的风。等待着海德威的到来,她已经有两夜没有回来了。

Harry并没有等多长的时间,就透过有些模糊的眼镜看到, 远处有个一个奇怪的物体,向创谷这里飞来,看起来有些奇怪,就在Harry准备躲起来的时候,终于借着月光和路灯的光亮看清楚了,是四只猫头鹰。其中两只护着一只,那只猫头鹰好像有些失去了知觉,还有一只看起来有些不屑于跟着前面的三只,但是还是时不时的帮一下忙,那只黑色的看起来非常帅气的猫头鹰,就是Draco平时跟Harry联系用的。

看着四只猫头鹰飞进了窗口,Harry赶紧拉开自己壁橱的门,让他们飞进自己的房间。之后Harry终于看清了那只晕过去的猫头鹰,是Weasley家的,脚上还有明显非常大的包裹。至于海德威的脚上同样也有一个包裹。

Ron寄过来的是一张预言家日报,上面是他们一家中间的消息,还有给Harry的生日礼物。至于Hermione,原本看着沉重的包裹,Harry还在想会不会是一本非常厚的咒语书,没想到的是,当他打开发现是一个黑色的箱子,还有些疑惑,直到他看到盒子上印着一行银色的字:飞天扫帚维修工具箱。

真是太好了,Harry差点儿高兴的跳起来,Hermione的选择真是有些出乎Harry的预料。至于在这个包裹旁边是海德威带回来的一个包裹,看起来有些皱着的牛皮纸,一看就知道是Hagrid送的礼物——一本看起来有些古怪的书,甚至Harry还觉得那本书上有嘴巴。

之后就是Draco的礼物了,看起来给常的精致,但是并不怎么大,Harry也就不知道Draco会总给自己什么。打开包装,里面是一个红色的用金线绣着Harry名字首字母的口袋,看着这个口袋的配色,Harry就能想象到Draco皱眉的样子,打开口袋Harry才发现这个口袋竟然是一个加持了空间魔法的口袋,里面放了好多的书,看到这里Harry有些绝望,他甚至觉得Draco是不是被Hermione附身了,但是就在他最绝望的时候,Harry竟然在口袋的最下面看到了一个盒子,而那个盒子散发出的淡淡的香味都说明了它里面装着蛋糕,正好给了饥肠辘辘的Harry最需要的东西。

至于最后则是一个信封,里面装着一张羊皮纸,上面写着:亲爱的Potter先生:请注意新学年将在九月一日开始。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将于十一点钟从国王十字车站9又4/3站台出发。另外,在这个学期的某几个周末,三年级学生获准访问霍格莫德。请将随信附上的同意表交给你的父母或监护人签字。随信附上新学年的书单。你的忠诚的副校长McGonagall教授。

原本还在开心的Harry,却在看到需要签字之后,一瞬间心灰意冷,想让姨夫给自己签字,太难了。甚至Harry都忘了,马上就会有一个他更加不喜欢的人会来到Dursley家。

那个人即使    表兄的玛姬姑妈,一个从来不在意Harry,只顾得上嘲讽的人。而Harry作为一个魔法并不成熟,甚至可以说只要一激动,就控制不住自己魔法的人,又怎么可能让她好过,只不过是几十秒的时间,玛姬姑妈就已经变成了一个气球,飞出了屋子。
至于Harry,则是用最快的速度拿出了自己的箱子,并且收拾好了东西,在Dursley姨夫想要对他说教甚至咒骂之前用魔杖指着他,并说道:“我受够了,让开。”什么签字,什么咒语需要血亲加持,都不重要了,Harry现在只想离开这里。直到Harry拖着自己硕大的箱子,还有海德威的笼子,走在漆黑的只有路灯还亮着的大街上的时候,Harry终于开始平复知己的情绪,他很安静地走着,即使满腔怒气仍然没有平息,心脏还在猛烈地跳动,也没有再次的发怒。

然而让Harry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脖子上有一种针刺般的奇异感觉,让他感是不是有什么人的目光正在注视着他,但他现在正独自站在一个无人的街道上。

这让Harry更加的害怕,紧握着魔杖的手不自觉的举到了身前,随后一声简单的:“Lumos(荧光闪烁)。”周围的空间都被照亮了,然而让Harry更加没有想象到的是,就在他准备Harry抬起头看对面的时候一辆三层的公共汽车突然停在了他的面前,这辆汽车挡风玻璃上用金色字母组成了这样几个字:骑士公共汽车。

“欢迎乘坐骑士公共汽车,这是为处于困境的女巫或男巫开设的应急客运。只要伸出你的魔杖并且走上车来,我们就可将你带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听到这里,Harry顺便明白了是怎么回事,Harry抬头看了看对面的街道,即使现在那里并没有再让他感觉害怕,但是他还是选择了先上车再说。当然并不愿意多说什么的Harry,拒绝了售票员滔滔不绝的搭讪,随意的找了个位置躺下了。

不过售票员永远有办法吸引Harry得到注意力,当他打开了一份<预言家日报>,头版大照片上有一个人,脸庞凹陷,长头发纠结在一起,那人缓慢地眨眼。而Harry看到这个人时空,却觉得令人眼熟得奇怪。

 “那个人…”Harry说。

 “Sirius OrionBlack,”售票员一边说着一边点头,顺便撕下第一版,把它递给Harry。“你应该多读读报。”

当Harry接过报纸的时候,才终于想起来,这个人Sirius Orion Black,有名的背叛者,也是多年前害死自己父母的一个原因,至少Harry得到的消息是这么说的。至于下一句,Sirius Orion Black从阿兹卡班城堡逃脱,未被捉拿归案。

直到,骑士公共汽车停在了破斧酒吧门前,Harry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该下车了,当然这种不真实的感觉知道他躺在床上依然跟随着他。就这样Harry浑浑噩噩的碎了过去,睡梦中还有些不安稳的念着Draco的名字,甚至他自己都不知道。

 另一方面,由于Lucius在魔法部任职的原因,一早Draco就被告知了Sirius粤语的消息,只不过为了不让Narcissa过于激动,Lucius和Draco都选择了不告诉他这个消息,直到这个消息不得不被Narcissa知道为止。不过对于越狱的事情,Lucius也开始繁忙了起来,不过他并没有忘记要保护Draco的事情,假期的时候,Lucius开始找时间教导Draco有关呼神护卫和摄神取念。

终于在这天早饭的时候,Narcissa从预言家日报得知Sirius越狱的消息,有些愤怒的Narcissa并没有忘记礼仪,但是眼中的怒火确实是掩盖不住的。

“妈妈,我想问个问题,看有关于Sirius Orion Black,您对他有什么评价?”Draco从不担心自己的母亲会对自己生气。

“Sirius吗?Draco你怎么会想知道有关于他的事情。”Narcissa有些奇怪。

“我其实很奇怪,作为一个纯血的背叛者,他为什么会在选择了葛莱芬多之后,有帮助了那个人。着并不符合常理。”“是啊,这并不符合常理,同时这才是我愤怒的原因。既然你想知道,那我不妨告诉你我对于你那个叔叔,Sirius的评价。不过这一切都还要从布莱克家族的家徽说起,布莱克家族的家徽‘黑色,两星之间山形为主体,一剑为基础,银质。’同时家徽上还有两条跃起二队巨犬,这也正是每一个布莱克家族的人所最像的动物,它代表这忠诚和固执。至于在对于Sirius的看法上,我跟你被关进阿兹卡班的Bellatrix阿姨不同,我其实在Sirius进入葛莱芬多的时候,并不认为他给家族抹黑了,相反我认为他只是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就像他从小与生俱来的叛逆和大胆。甚至他最后跟最Dumbledore跟Bellatrix和那个人对抗,我都还是很欣赏他的,但是直到我从报道中得知了他的背叛,我都还是不信的,不信作为一个布莱克家族的继承人,他Sirius Orion Black竟然会做出这样违背自己家族初衷的事情,他竟然背叛了朋友?即使他舍弃了家族,但他在选择葛莱芬多和他的朋友们时,却是无比坚定的从不曾后悔的,所以背叛才是作为一个布莱克最不能认可的事情。”这一番话也成功的让Draco明白了,母亲的愤怒,同时也开始怀疑,有关于Sirius背叛的真相。

不过天二天,Draco就从从跟Harry往来书信,中的得知了Harry离开了Dursley家的事情,想了想破斧酒吧,怎么也要比小惠金区女贞路4号让自己能接受。之后Draco稍微计划了一下,两天之后利用混沌咒改变自己的样子,大白天的溜去了破斧酒吧找Harry。至于Harry,看到门口的人的时候,也是一脸惊讶,毕竟在他的认知里Draco是绝对不会愿意来这种地方的。

“Draco?”

“是我,救世主先生,有什么问题?”

“你怎么会来这里?”

“你是说这个鱼龙混杂的酒吧吗?至少这里比小惠金区女贞路4号要好得多,至于我来找你当然不是为了闲聊的,所以救世主先生,不准备让我进去吗?”

“啊…请进。”

“Harry,还记得你之前几天出的事情吗?”

“是说魔力暴走吗?”

“对的,虽然最后被定性为小巫师还不能正常控制魔法,不过我还是想时候还是因为你没有人指导,毕竟纯血巫师很小的时候,就会开始接受家族教育。”

“对不起,我又没办法,你又不是不知道,我…”

“停停停,我这不是来了。”

“好吧,Draco那你会负责教导我吗?”

“至少今天可疑,不过Harry,我并不能每天都来陪你,毕竟我出一趟门并不容易,尤其是在假期的时间里,毕竟每年的假期都是巫师界各种贵族聚会的时候,我也要去参加。”

“那好吧,那这些启蒙的书籍…。”

“虽说是启蒙,但是实际上跟魔咒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主要是让你感知身体里的魔法,和熟悉并且让你的魔杖成为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主要是针对年纪小的孩子出现魔力暴动的现象,和今后使用无杖魔法和无声咒奠定基础。”

“也就是说,你在医疗塔其实就是使用了无声咒对不对?”

“恭喜你,Potter先生,你学会了分析问题的本质和实际作用。奖励你多看两本书。”

“为什么又是看书,我又不是Hermione,我对看书没有兴趣。”

“虽然你不爱听,但是我却不得不说,即使你听完之后大概又会说我没有礼貌。我想说一个麻瓜出身的巫师,他没有任何来自于魔法世界的家族传承,她凭什么有资格看到这些,每个不同的家族传承了几千年的书籍,这些都是前人的只会,只有自己家族的人有资格知晓。”

“照你这么说,那我不也没资格看你们马尔福家的书,小少爷。”

“作为你的堂兄,我还是用权力让你借阅的。”

“堂兄?”

“虽然我觉得告诉你,你可能会有些接受不了,但是我的舅舅是Sirius Orion Black,同时他还是你的的教父。”

“教父,可以我看报道他不是…”

“其实我并不知道他究竟是不是,但是我知道或者说我认为我妈妈说的有一点没错,布莱克家族的人都很固执,甚至有的时候固执的有些偏激。所以即使现在报道出的就是所谓的事实,但是我妈妈还是固执的认为,Sirius不会这么做。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至少我们是亲戚这一点毋庸置疑,虽然我们并没有血缘关系。”

“既然如此那我就接受你的这份好意吧。”既然合理已经决定要掌控好自己的魔法,那么就一定会说的做到的,这种事情同样并不需要别扥的监督,毕竟是为了自己。这次之后,Draco还是努力做到每周至少来看Harry一次。当然临近开学的两周Draco却再也没有来过,一是Lucius开始给他准备了特训,二就是去埃及旅游的韦斯莱一家回来了,同时Ron不仅自己来看Harry还叫上了Hermione,那Draco就更不能出现了。

至于在霍格沃兹特快上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至少是得到了解决,虽然并不太完美,至于Harry也就因为这件事情开始了,对于守护神咒的学习。

之后的事情更加的让Harry无法接受,就在所有人都认为Sirius才是最大的叛徒的时候,一个应该已经死亡的被认为是英雄的名字出现在了活点地图上,那个人就是Peter Pettigrew,那个得到了梅林勋章的尸骨无存的英雄。

跟着跟着活点地图,Harry还有Hermione来到了一个他们从没来过地方,那里显示着可以通往霍格莫德村,但是他们没有逼得选择,因为Ron被那个突然出现的大狗拖了进去,连同Ron怀里的老鼠斑斑。

但是当他们躲在房间外面伺机而动的时候,Harry鬼使神差的打开了活点地图,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地图上却显示出了五个人的名字,其中就包括那个已经被宣布死亡的Peter Pettigrew。

不过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从Harry知道真相,到Lupin被算计看到月亮,不过是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但是也已经足够那个伪装成老鼠斑斑的Peter Pettigrew逃跑了。最终然Harry有些难过的是他们并没有抓住彼得,同时还无法帮Sirius伸冤,而Sirius还是逃犯的身份。至于另外一个非常遗憾的事情,那就是Lupin狼人的身份被暴露了,当然这并不是Snape教授的问题,甚至Lupin一直以来的狼毒药剂全都都是Snape提供的,这也让Harry有些意外,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了那么久很难再改变了。

Harry也只能把最近的事情都告诉了Draco,并不是为了让他帮自己解决,而是纯粹的想让他听自己发发牢骚而已,至于Draco也是个非常完美的听众。当然除了听众之外,Draco也开始承担起了陪Harry练习守护神咒的任务,至少Harry自己是怎么选择的。

当然不管两人的关系变成什么样子,学院的魁地奇比赛依然是不会有人防水的,当然也一定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彩头,不然还有什么意思。在决赛中,即使是风雨交加电闪雷鸣,两个人互不相让的样子,也让大家没有任何的怀疑,不过最后的结果,Draco还是以毫厘之差,没能在Harry之前抓住金飞贼,这也让他是失去了学院杯。不过这次的失败再也没有人批评他,毕竟毫厘之间的差距,只能说明运气,并不能说明实力。至于Draco究竟输了什么给Harry就是两个人之间的秘密了。

不过,这个学期确实难得的没有什么太让人劳累的事情发生,至少Harry没有再一次的见到Lord Voldemort。

至于好事也还是发生了的,毕竟Harry确实拥有了一个教父,同样的这个教父也并没有抛弃Harry,就在他们坐上霍格沃兹特快往国王十字车站出发的时候,Harry收到了来自Sirius的来信。

‘我想我让你受过惊。那是去年你离开你姨父家的那个晚上,我愿意为此道歉。我只是想在去北方以前看你一眼,不过我想当时你看见我吓得不轻。信中附上一些东西给你,我想这可以让你明年在霍格沃茨过得更加愉快。如果需要我,带信来。你的猫头鹰会找到我的。不久我还会写信给你。’

虽然简短,但是却让Harry非常的开心,毕竟这是第一次,他真的拥有了家人的感觉,而不是那个冰冷的镜子又或是Dursley家的碗柜。

至于礼物,也真的解决了Harry现在最希望的事情,信封里还有一张羊皮纸,他迅速地看了一遍,突然觉得浑身温暖,心中满足,纸上简单的写道:我,Sirius Orion Black,Harry Potter 的教父,特此同意他周末去霍格莫德村。

没有什么比这更有意义的礼物了,甚至Harry再也不用担心当他不愿意回到Dursley家时,是不是会无家可归了,这次Sirius绝对不会再次的抛下他了,他敢笃定。

 

 

~~~~~~~~~~~~~~~~~~~~~~~~~~~~~~~~~~~~~~~~~~~~ 

本子已经完售了,按照约定我会开始放出本子的正文,随本子附赠的无料不会公开,算是本子的福利。


配套的明信片和名片哈有余量大家可以选购~~~


同时宣传一下明年的本子,分别是HP和FB两个两个系列一样一本,然后还是类似今年的多cp形式~~~具体信息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