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警局+警校 AU GMI MXH 《前所未见》关于翘课(6)

本章主超级夹心,翅膀cp

提及一句的有深呼吸,龙凤,阿拉斯嘉,艺扎啤酒,朋化食石品~

这一章看起来有点儿乱,其实还行吧~大家凑合看~我也是主要我好了写的开心~


关于翘课(6)

不光是我,你也觉得有人会有疑问了,这两个人就这么从学校宿舍溜出去就没人发现吗?那岂不是很对不起公安大学这个称呼。

想不被人发现是不可能的,但是有一种事情叫做狼狈为奸团结友爱。

最早发现宿舍少了两个人的是区队长陆宇鹏。话说其实要是在其他区队也还好,即使是在警校男女比例非常悬殊的地方,毕竟也是男多女少,但是偏偏是在特警和法医班,这两个班本来人就都不多,否则也不至于两个本组成一个生活区队进行管理。

每天晚上7点男女生的个个区队都会分别集合点名,陆宇鹏看着自己集合起来不到三十个人的区队越发的头疼。特警班有14个男生而法医班只有11个男生,一共25个人,4x6的方阵少一个人都非常的明显何况是一下少了两个人,陆宇鹏也不希望自己的小伙伴被发现偷偷溜出去,他赶紧去随手从刑侦一区队和治安区队拉来了梁朋杰和郑艺斌冒名顶替。

也好在是今晚值班的老师是扎西顿珠老师,看到郑艺斌站在综合区队的时候,还是一脸懵逼,郑艺斌赶紧陪着扎西老师去查剩下的区队,至于扎西心中的疑惑,几个人一顿连哄带骗算是蒙混过关了。

晚点名之后,越想越不对劲,陆宇鹏赶紧跑去了教职工宿舍,这么大的事情一定要找人商量啊,至于人选当然是陆宇鹏最信任的贾凡贾老师。

风风火火跑进教职工宿舍的陆宇鹏,跟其他老师擦肩而过的时候,收到了一众的白眼。

当然其中最夸张的还是周深周老师,他基本上可以说是站在了陆宇鹏同学的必经之路上,要不是王晰王主任眼疾手快一把把周深拉进怀里,估计可可爱爱的周老师就要被撞出去了。

“深哥,对不起!”陆宇鹏头都没回,一边道歉一边挥了挥手,至于脚步却没有停下来。

“鹏鹏,你跑慢点儿,贾凡跑不了的。”真不愧是“钢铁小百灵”一句话不温不火,却让全楼的人基本上都听到了,各个房间都传出了此起彼伏的笑声。

看着自己怀里周深,王晰也有些哭笑不得,毕竟自己这个爱人总是古灵精怪的,有时还让人摸不着头脑。也就只能宠溺的笑笑,然后说道“深深你可太坏了。”

两个人笑闹着回了宿舍,后面的咬耳朵也就不能为外人道也。

至于贾凡当然也听到了,一时竟然红了脸。

陆宇鹏站在贾凡的门口,气都没有喘匀就拍了拍大门,贾凡打开门眼疾手快的把人拉进了宿舍。

“今天没叫你啊,你也没提前说,怎么突然来找我啊,还这么着急。”贾凡其实也没有真的怪罪陆宇鹏的想法,但是问还是要问的。

“凡哥…丢…丢人了…”

“我丢什么人啊?刚才是你丢人吧!”

“不是…凡哥…是真的丢人了…”

“鹏鹏,你做了什么丢人的事儿吗?”

“哎呀…凡哥…我们区队丢人了!”

“你们区队做了什么?”

“不是…是…王嘉欣和赵凡嘉不见了…”

“气喘匀了?说说怎么回事…”

言简意赅的叙述之后,贾凡拍桌而起,说道:“不是,他们两个…这也太…有什么线索吗?”

“两个人下午训练结束之后,去了法医楼,但是刚才石凯去了法医楼,并没有看到他们,而且我发信息他们也都没有回。我们区队本来就没几个人,少了两个太明显了,要不是今儿本来就是扎西哥,我拽着郑艺斌和梁四月一起,怕不是这俩就要背处分了。”陆宇鹏真是上有老下有小,操着这个年纪不该操的心。

“我跟你出去看一下,你让石凯回宿舍等着,然后一边给他们继续打电话。”贾凡赶紧拉起了陆宇鹏两个人一起出门,去解决问题。

两个人就这样在学校里找了所有可能的地方,没想到在最终走投无路要去报告法医班廖佳琳老师的时候,终于收到了回信,赵凡嘉和王嘉欣居然偷跑出学校开心快乐去了。

真是气死陆宇鹏和石凯了,当然并不是因为这两个人偷偷摸摸出去,主要是因为这两个人偷偷摸摸出去没叫他们。贾凡知道这个原因的时候也是哭笑不得,搞得只能揉了揉陆宇鹏的脑袋,然后让石凯回宿舍,自己也是拖着陆宇鹏回了公寓。至于石凯,怎么可能自己在宿舍独守空房,他生拉硬拽来了隔壁宿舍的梁朋杰陪自己打游戏。

第二天一大早出操之后,在去食堂的路上很多学生就看到了市里警队的车,不过大家早就都见怪不怪的了,毕竟能出去的不仅要有关系,还要自己有能力,不然凭什么有人帮你逃课。

当然四个主谋和两个同伙,谁都逃不了一顿骂,廖佳琳也是有些恨铁不成钢,要不是因为几个孩子都没有危险,就不只是骂一骂这么简单了,至于王凯并帮不上忙,自己的学生还是要自己管教的。

站在警车旁边,赵超凡终于鼓起了勇气,“王嘉欣同学我能跟你交换个联系方式吗?”

“有这个必要吗?”王嘉欣虽然对早晨的事情还有些抱歉,但是这个人搂着自己睡了一晚上还是有点儿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就…我就…”赵超凡笨嘴拙舌的明显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赵凡嘉同学可真是天下好助攻,在两个人纠结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直接拿过了王嘉欣的手机,把自己刚才推送过去的微信名片添加了好友,一边行动一边还嘟囔:“你们两个真是磨磨唧唧的,有什么大不了的,再说了两个人睡都睡了在一起得了。”

“赵凡嘉你瞎说什么。”一边说着王嘉欣一边追着赵凡嘉让他闭嘴。

看着两个人追跑打闹的赵超凡,完全没有发现自己一边满脸宠溺的微笑,一边居然走向了两个人。不过追着赵凡嘉的王嘉欣,在上台阶的时候一脚踏空,赵超凡赶紧伸手接住了王嘉欣。看着形势大好,赵凡嘉赶紧拉着阿拉丁走了,至于现在搂在一起的两个人那就不是他们能左右的了,毕竟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

文里有个事情我解释一下

法医学是医学专业的提前批次,我国只有少数的一两个警校有相关专业,我让他们在一个学校主要是为了方便写作,这个事情赶紧解释一下省的大家被误导。😂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