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第四十二章 吃醋[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番外

1 2

 ~~~~~~~~~~~~~~~~~~~~~~~~~~~~~~~~~~~~~~~~~~~~

第四十二章 吃醋
    Credence和Graves订婚之后,Credence仍然保持着跟Graves一起睡的习惯,毕竟这个习惯Credence已经保持了很多年了。在Credence看来这个习惯并没有什么问题,不过这样的习惯大概比较苦的会是Graves。这也间接的导致了Graves最近冲凉水澡的次数越来越多。
     然而对于Graves的困扰,Credence却什么都没有察觉,这大概是导致Graves最近有些暴躁的原因吧。

在Graves作为客座教授来到伊法魔尼,进行黑魔法防御课实践教授这段期间,虽然没有人觉得Graves和Credence之间的相处模式有什么改变,但是Graves明显变得有些暴躁,在七年级的课上尤其明显,有些人认为Graves的暴躁可能和七年级马上要进行N.E.W.Ts有关,可大多数的人并不承认他们不擅长学习,他们认为Graves的暴躁一定是因为受够了Credence,觉得订婚是一种错误。
    虽然Graves还是过着跟以前一样,苦行僧一般的的日子,但是相比之前Graves却从Credence那里得到更多的吻,作为奖励,同时Credence主动。
    假期的时间总是短暂的马上Credence五年级的暑假就要结束了,同时Credence马上要进去六年级了,这就意味着Graves苦行僧一样的日子马上就快要结束了。
    只不还有很多的事情,是Credence都不明白的,因为他甚至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比如马上要发生的这件事情。
    如同往常一样,Credence每天课余生活参加一下魁地奇训练,等到晚饭后复习完功课,Credence会拿出双面镜跟Graves聊天,当然了Bard绝不是一个可以安心吃狗粮的人,Lawrence也给Bard准备了一个双面镜,即使两个人已经决定Bard一毕业就结婚,Lawrence还是经常跟Bard腻味。
    就这样宿舍里的气氛完全是两个人互相撒狗粮的节奏,当然了这只是他们两个之间的互相伤害,没有任何一个地精学院的学生愿意来这个寝室,因为他们得到的将会是双倍并且成吨的伤害。
    在Credence自己还有有意识到的时候,他这个学期已经来到伊法魔尼足够的时候了,相对的他意识到这件事情,只是因为Graves就已经来到了学校。然而让Credence完全没有想到的是,自从自己跟Graves订婚之后,一些看起来很强壮的学长学弟们,仿佛都很打了鸡血一样,经常围着自己转,同样Graves来到学校以后也有很多的学姐去Graves的面前打转,这让Credence很心塞,直到有一天他终于忍无可忍了。
    这天上午Graves就结束了一天的所有课程,准备等Credence下课一起去吃饭,Graves站在魔药教师的门口,等着Credence完成随堂的魔药制作练习。
    正好在这个时候有几个七年级的马上就要参加N.E.W.Ts的学生来问了有关黑魔法防御的实践考试部分的问题。
    “教授,打扰您一下我们会尽量赶在Credence学弟下课前问完的可以吗?”有一个猫豹学院的女生看起来稍微外向一些,但是大家都知道Graves下课之后很少对学生进行私人指导,当然Credence除外。
    “可以的,不过你们可能需要加快速度了。”Graves看了一眼教室里Credence魔药制作的进度,一边提醒道。
    “教授,我们想问一下N.E.W.Ts测试里会可能涉及到的黑魔法防御的魔咒吗?”这个学生其实询问的问题已经涉及到了考题,但是Graves记得这几个学生的魔咒能力并不是很强。
    “我记得你们几个的魔咒水平可能只是中等,考官其实是会根据你们考前的魔力测试进行考试题目分类的,你们可能涉及到的魔咒大多是5年级或者六年级学过的。”Graves含糊的说着考试的内容,毕竟自己不能正面的涉及到漏题。
    “谢谢老师我们回去看的,对了老师想问一下去美国魔法国会实习需要什么条件吗?”几个围过来的女生中,有一个一直有希望得到Graves的青睐,同时也是学校评价比较高的美女之一。
    “其实只要你足够努力,同时你的N.E.W.Ts的成绩综合评价满足国会的要求就可以申请,至于具体能不能成功需要看你最后的面试。”Graves跟公立的说着自己的看到,毕竟这个学生眼中的渴望大概只有瞎子才看不出来。

Credence大概是第一次这么着急,魔药课最后的时间他紧赶慢赶努力的完成着随堂魔药练习的制作,完成魔药后Credence迅速的收拾东西,就跑出教室,他担心Graves会着急或者饿到,为此他甚至没有在意老师告诉他的随堂成绩他得到了O这件事情,当然他也没等8就跑向了教室门口。然而让Credence没想到,还没出教室他就看到了围在Graves身边的学姐们,而在Credence看来Graves居然在对着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笑,这让Credence有些失去了理智,甚至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
    “其实学姐我觉得以你的长相面试应该是不成问题的,只要学姐的成绩足够优秀。” Credence说话的语气并不友好,甚至可以说是冷漠,Credence这种用这种语气说话Graves是从没听到过的。虽然Credence知道学姐们并不会问什么过分的问题,但是Credence还是有些生气的毕竟学姐的主要目的是吸引Graves的注意力。订婚仪式后Credence对于Graves的独占欲直线上升,这也让Graves有些始料未及。如此认为的Credence,非常自然并且彰显占有欲的搂住了Graves的一条胳膊并把下巴放在了Graves的肩膀上做回答。
    Graves其实很喜欢Credence这种吧心情都表现在脸上的行为,因为Credence和Graves生活在一起之后很多年都没有如此直接的表达过自己的想法了,至少现在看起来Credence的脸生动了许多。
    “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吗?”看到Credence下课了,Graves一边询问周围的学生,一边转头摸了摸Credence的头。心想:Credence终于长大了,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只有我胸口那么高。
    “我…”那个有些自付的学生不死心的原本还想说些什么,就被之前负责提问的猫豹学院的学生打断了。
    “没有了,谢谢教授,教授再见。”礼貌的问候之后,就带着人离开了。
    虽然心有不甘,但是大家都大家都知道,当Graves对整个巫师界宣布Credence和自己订婚的时候,就意味着这个事情再也不能改变,并且再也没有人可以干涉了。毕竟无论是Graves家的势力还是马尔福家的势力都是不容小视的。
    看着学姐识趣的走了,Credence有些不开心的拉着Graves就走,也不管Graves愿不愿意,至于Graves只要跟着就好,毕竟他知道Credence绝不会对自己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及时Credence现在正醋劲大发。毕竟这些Credence的行为,在Graves看来都是Credence孩子气的表现,而且Graves觉得这样的Credence非常的可爱。
    “Percival我生气了。”Credence拉着Graves走到了一个伊法魔尼相对隐蔽的角落里,时不时才会有学生零零星星的走过。而Graves知道只有Credence整的生气的时候才会叫自己的名字,毕竟平时他都是叫自己先生或者自己的姓氏。 
    看着面前的Credence,Graves觉得这样撒娇的Credence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了。Graves想:自从Credence开始跟自己生活因为再也不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就开始疯狂的长个。Graves眼前这个只有16岁的Credence,已经跟自己一样高了,可能再过一年就要超过自己了吧。
    这么想着Graves习惯性的伸手摸了摸Credence的头,这是他记忆中最长出现的安慰Credence的方式,也是Credence比较喜欢的。
    然而这次Graves的手却被Credence拒绝了。
    “Percival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我…”Credence大概是真的很在意下次的事情,大声的对着Graves喊了起来,这大概是Credence第一次这么做。
    “好吧,那么Credence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样的安慰,或者说你想要我怎么做来让你安心?告诉我。”看着眼前的Credence,Graves觉得这能自己终于可以不把自己的爱人当做一个孩子一样的看待了。说话的同时Graves伸出双手捧住了Credence的脸。
    Credence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犹豫了一下,将双手放在Graves肩上,用力将Graves推到了墙上,就低头将自己的唇覆上了Graves的唇。Credence的这个动作让Graves有些惊讶,毕竟Credence很少会这么主动,而且自己主动吻Credence,等亲吻之后,Credence也会红着脸跑开的。及时订婚之后次数有所增加。不过既然Credence主动投怀送抱了,那么Graves也就没有不收的道理了。
    Graves张开嘴用舌头轻舔着Credence唇,希望Credence可以主动张嘴,然而这时Credence才清醒过来有些害羞的想要离开,Graves早就顺势搂住了Credence的腰,随即轻咬了一下Credence的下唇。Credence吃疼的松开了唇,原本想离开却没想到Graves直接捉住了Credence的舌,Graves也彻底占了上风,Graves的舌扫过Credence的舌,轻轻的扫过Credence的每一颗牙齿,只吻的Credence腰肢都软了,Graves看着Credence眼中逐渐失去了焦虑,手上的力气也快要失去全部的力气了,终于好心的离开了Credence的唇。
    Credence用双手环住Graves的脖子,把头埋在Graves的脖颈间,将自己的重量都放在了Graves的身上,大口呼吸着空气,努力让自己已经短路的脑子能尽快恢复。
    Graves则是搂着Credence的腰,支撑着Credence身体大多数的重量。Graves感觉远处传来了几道目光的就抬头看了过去,没想到是几个吃惊的学生,Graves冲那几个学生笑了笑,将手指放在唇边做了个噤声的姿势,学生们也冲着Graves笑了笑会意的走开了。
    这个插曲Credence并不知道,当然Graves也没打算告诉他。Graves等Credence好些之后,就直接搂着Credence的腰带他绕小路回了办公室,自己家的孩子可能现在需要更多的关怀吧。

~~~~~~~~~~~~~~~~~~~~~~~~~~~~~~~~~~~~~~~~~~~~

我也不是到为什么我觉得我今天超级暴燥,我觉得我的文儿里可能会出现逻辑错误,等我清醒过来之后我再去改吧,辛苦你们忍受我可怕的逻辑了!!!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