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秘密/SECRETS》第四章 心意[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Draco Malfoy X Harry James Potter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心意

虽然假期对于Harry来说总是不愉快的,但是又不得不回到Dursley家。不过这个假期,Ron告诉他假期总监的时候,应该会邀请他外出一起去旅行,毕竟这个假期有一项两个人都非常喜欢的项目要举办世界杯,那就是魁地奇世界杯。

当然,虽然外出还需要Dursley姨夫的同意,但是Harry现在已经有了新的威胁他的方法了。

“姨夫,我想跟同学一起去看看奇艺世界杯,可以吗?”

“那是什么东西?你假期就在家好好呆着,哪里都不许去。”

“就是一项巫师的运动,然后我想跟同学一起去,不需要您支付我什么费用的。”

“那也不行,你走了谁负责收拾。”

不过Harry怎么可能放弃,而且他早就想好了后手。Harry表现的有些失落的,接着说道:“好吧,世界杯我看不成了。那么,我现在可以走了吧?我在给Sirius写信,还没有写完,你知道——他是我的教父。”

“你在…你在给他写信?”

“嗯…是啊,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得到我的消息了。你知道的他让我定期给他去信,如果收不到我的信,他会以为我出什么事了。”说道这里Harry还配合的摇了摇头。

“那他也会去那个世界杯吗?”Dursley姨夫一瞬间觉得自己的脑子里已经不能很好的构思出其余的办法了,大概只能让Harry去了,毕竟一个报道对的杀人犯,比什么都要可怕的多。

“事实上,我的球票都是他给我定的,他当然会去了,不跟您说了,我先去了写信了。”说完Harry转身就准备走。

“你等等…那好吧,你去吧,你可以去观看这个该死的…愚蠢的…所谓的世界杯了。顺便你记得,写信告诉那个…谁家,让他们来接你。顺便你可以收拾好你所有的东西,在那里待一整个假期,你记得告诉你的…教父…告诉他…告诉他你可以去。”

“好吧,我会记得跟他说的。”Harry高兴地说,果不其然Sirius的恶名就是好用。

随后,Harry转身朝客厅的门走去,至于心底欢呼雀跃的想法,还是让他抑制住了,当然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收拾东西,毕竟他要走了,他要到Weasley家去了,他要去观看魁地奇世界杯赛了!

等到Harry与韦斯莱一家汇合之后,大家有一起出发前往这片区域门钥匙所在的地方,当然这种盛会即使是Hermione这样不太愿意运动的人也还是到场了。至于要怎么来到会场,原本Harry还在期待会不会又是跟上学一样,穿过站台就可以,这次却没想到他们来到了一座山上,至于要怎么过去原本还有些迟疑的Harry,看大了一只破旧的靴子的时候,已经开始后悔了。直到Weasley先生肯定的说出那只靴子就是门钥匙之后,Harry终于开始第一次的怀念起了Draco,毕竟他胸前挂着的Draco给他的门钥匙是那样的精致。

Harry跟着大家一起,用手指攥紧拉那只旧靴子,之后Harry感觉自己被甩了起来,但是两只手指还是紧紧的黏在靴子上,就这样所有人的脚都离地,开始了他们的旅行。

落地之后,Harry跟着韦斯莱一家拿到了预定的帐篷,至于允许搭建帐篷的营地里,近处可以看到的地方已经有大约一百多顶了,至于远处不用数都知道一定有更多。至于身边走过的形形色色的人,即使肤色不同,甚至有些语言也不同,但是所有人都像是老朋友一样。

当然了有人被周围的气氛感染,心中的心情开心不已,自然有些人会的出现会破坏这样的好心情,就不如马尔福一家的出现,当Lucius和Weasley碰面之后,一瞬间韦斯莱一家原本开心的心情,就被打扰了。不过Harry虽然也是有些不开心的,不过至少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不好的,因为在Lucius后面跟着一个人—Draco,同时当Draco看到Harry的时候,甚至还冲着Harry眨了眨眼睛,让Harry也开心了不少。

看到站在观众席的Harry之后,Draco更加清楚的明白了之前父亲告诉他的有关于这次魁地奇世界杯可能会出现的意外,那么不出所料这个意外一定是那个人要回来的预兆,至于最危险的当然是Harry。Draco甚至都没有过多思考,就让自己的家养小精灵去通知Harry在球场外的树林见面。

至于实情,Draco也只告诉了Harry自己确定的事情,至于猜测并没有告诉他,毕竟猜测更多的是让人忧心忡忡,而并不能解决任何的问题。

不过就在Harry准备离去的时候,树林中间闪出了一些亮光,远处还有人声在靠近,Draco向Harry点了点头,率先扭头离开了,紧接着不到一分钟的时间,Ron和Hermione就出现在了附近。最后出现了几声不一般的声音,还有绿色的强光一闪而过,身边的巫师都握紧了自己的魔杖,紧张的看着周围。

直到一切声响都消失之后,越来越多的人抬头看到了天空中飘浮着尸体,还有一个还没有消散的食死徒的标志。

而原本的满是帐篷的营地,却被火光占据,空中漂浮着的尸体,直到那尸体落在了营地的中央,才被认出来,是营地的管理员至于剩下的几个人,看样子应该是管理员一家。一瞬间营地里传出了尖叫的声音,原本欢乐的气氛一下子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被无限放大的恐怖。

就在这慌乱之中,所有人都紧张的收拾行李。就在这时韦斯莱一家才发现,弗雷德、乔治和金妮不见了踪影,离开的小路上密密麻麻地挤满了人,每个人都紧张地扭头四处张望。有些清点完人数的家庭,就率先离开了,至于韦斯莱一家,由于人数众多,没有办法只能先去找人,不过好在几个孩子都还记得回到营地,没过多久韦斯莱一家也都到齐了,收拾好东西也迅速的离开了。只不顾是Weasley夫人带着几个孩子先回了陋居,而Weasley先生作为魔法部的成员,留下来协助检查和清理工作。

为了安全起见,Harry则是跟着韦斯莱一家一起回了陋居,毕竟德思礼一家并不在意Harry的去向。直到开学为止,都没有出现新的情况也是让人稍微松了口气。

 不过这个学期最大的转折竟然出现在了开学的欢迎仪式上。分院仪式结束后,Dumbledore校长的一句话决定了学校这个学期最总要的一件事情。Dumbledore校长说道:“我还要非常遗憾地告诉大家,今年将不举办学院杯魁地奇赛了。这是因为一个大型活动将于十月份开始,一直持续整个学年,占据了老师们的许多时间和精力,但是我相信,你们都能从中得到很大的乐趣。我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今年在霍格沃茨将要举办三强争霸赛。”

“十月份,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校长将率领他们精心筛选的竞争者前来,挑选勇士的仪式将于万圣节举行。一位公正的裁判员将决定哪些学生最有资格参加争夺三强杯,为自己的学校赢得荣誉,个人还能获得一千加隆的奖金。”

“至于报名的事情,每个想要报名的同学都可以在未来的二十四小时里把写着自己名字的纸条放进火焰杯里,当然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进行了年龄限制,祝大家好运。”

终于说明了一切的事宜,晚餐也正式的开始了,不过很多人都开始了各怀心事,毕竟年龄限制就是一项非常难过的坎儿。至于年级根本不够的Harry想都没有想。

不过总是会有意外发生,高脚杯里的火焰突然又变成了红色,噼噼啪啪的火星迸溅出来。接着,一道火舌蹿到空中,从里面飞出一片被烧焦的羊皮纸——礼堂里的人全都屏住了呼吸。

第一张羊皮纸:“德姆斯特朗的勇士,是Viktor Krum。”

第二张羊皮纸:“布斯巴顿的勇士,是Fleur Isabelle Delacour。”

第三张羊皮纸:“霍格沃茨的勇士,是Cedric Diggory。”

就在大家正准备一起为三维勇士欢呼的时候,火焰杯再次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一张纸条再次从火焰杯里飞了出来,落在了Dumbledore的手里:“Harry Potter 。”

一个让所有人都惊讶的名字,但是却又被所有人关注,救世主的名字没有人会不知道,也就没有人会忘记他所击败的那个人的标志就在不久之前再次被提起的事情。

至于Harry眼中的吃惊,和看向斯莱特林长桌的Draco的无助,只有两个当事人才能明白。但是既然火焰杯选择了他,也就没有后悔的余地,Harry只能站起来接受事实,他非常无奈的走进了勇士休息室,和之前的三位勇士一起。

第一场比赛的内容早在比赛之前,Harry就已经从Hagrid那里得知了,但是当他看到真正的龙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不过好在有惊无险。至于为他揪心的人,又怎么会少了那位铂金贵族,看着在空中飞行的Harry,Draco无比的揪心,恨不得自己可以代替他,不过他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之后就是圣诞舞会,邀请舞伴的事情真的是让Harry最搞不定的,要不是Draco如果不出现在舞池之中,会被怀疑,Harry差点儿求Draco伪装成自己的舞伴,不过这个想法虽然Harry说了出来,虽然如果有可能Draco还是会妥协帮忙的,但是Draco作为级长是不能不出现的,也会只能被否认了。不过好在跳舞的事情并不是最重要的,解开第一关金蛋的秘密才是最需要担心的。

“我们的金蛋都是一样的,所以听着…你告诉我巨龙的事,我欠你一份人情。你知道那只金蛋吗?你打开你的金蛋时,它发出惨叫吗?那…去洗个澡,明白吗?”看着脸上的表情还是有些不解的Harry,Diggory继续说道:“用级长的盥洗室。在六楼糊涂波里斯雕像左边的第四个门。口令是新鲜凤梨。明白了吧,晚安。”说完Diggory挥了挥手离开了。

第二天夜里,Harry穿着隐形衣带着金蛋,离开了葛莱芬多塔楼。还好,月光映照在走廊里空荡荡的,非常安静,Harry在几个关键的地方都查看了地图,确保自己不会撞见任何人。他来到糊涂波里斯的雕像前,找到雕像旁边的那扇门,靠上去低声说出了那个口令:“新鲜凤梨。”

门吱呀一声开了。Harry闪了进去,回身把门插好,脱掉隐形衣,四下张望着。没有人非常好,不过由于Harry并不是级长,即使打开了浴室的门,也是能给门上个混沌咒,草草了事。

看着级长浴室,Harry还是决定享受一把,机会难得。一转眼间,深深的浴池就放满了热水、泡沫和泡泡,这么大的浴池这么快就满了。Harry关掉所有的龙头,脱去睡衣、拖鞋和晨衣,钻进了水里。随后他伸出手臂,用湿漉漉的双手托起金蛋,把它打开。顿时,刺耳的惨叫声充斥了洗澡间,在大理石的墙壁间回响,振荡,但这声音还是那样莫名其妙,而且和所有的回音混在一起,更加令人费解。他啪地一下把它合上,担心这声音会把费尔奇招引过来。

“如果我是你,就把它放在水里试试。”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Harry一跳,Harry转头原本想用魔杖施加咒语,直到他看得到来的人是桃金娘,才放下了魔杖。

“桃金娘!”Harry恼火地说道。

“你进去时,我闭上眼睛来着,”她说,从厚厚的镜片后面朝他眨了眨眼睛,“你好长时间没来看我了。”

“是啊……嗯……”Harry正准备继续说点儿什么,却不想浴室的问再次被打开了,Harry没来由的紧张了起来。

一个人推门走进了级长浴室,Harry甚至来不及打开活点地图,那人就已经进入了浴室,好在Harry看到了黑绿色的学院袍和铂金色的头发,稍稍的安心了不少。

“Harry?你怎么在级长浴室?”晚上突然想来洗澡的Draco也有些惊讶。

“这…我…就是…Diggory告诉我可以来级长浴室试试…”

“试试洗澡水?”Draco还是习惯向的不假思索的吐槽着Harry。

“不是…你听我说完,是让我来试试打开金蛋。”

“那你想到办法了?”即使斯莱特林没有勇士,但是并不妨碍Draco知道胜利者的金蛋的事情。

“我也刚来,然后就被桃金娘吓到了,紧接着你就来了。”

“说道这里,桃金娘你出来。”

“小少爷有什么事情吗?”桃金娘有些不开心的冒出了头。

“我等下也要洗澡,所以你知道我的规矩,你可以消失了。”Draco用听起来非常傲慢的语气说得到。

“真讨厌,原本还可以偷看Harry,结果你来了,我什么都看到不到了,哼。”即使不愿意,桃金娘还是不得不离开。

等到确定桃金娘离开之后,Draco开始解开了身上的衣服,Harry则是被吓得赶紧转身,看着Harry的反应Draco兴奋的挑了挑眉。

就在Draco准备下水的时候,Harry手中的金蛋不知是不是Harry心里漏跳了一拍的原因,掉进了水池中,Draco赶紧跳下水去帮Harry,两个人就这样抓住金蛋的同时,还抓住了对方的手, 随后伴随着不下心的打开的金蛋中人鱼的歌声,Harry和Draco两个人都愣住了。Harry听清了歌词的内容,但是却并不像松手。

Draco见到Harry看着以及愣住之后,也率先的愣住了一下,不过Draco更加的励志,毕竟他早就知道Harry对于自己意味着什么,就在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Draco赶紧把Harry拉到了水面上,之后再次潜下去拿出了金蛋,然后看着脸已经变成红色的Harry,等他自己清醒过来。

大概呆愣了几秒,Harry终于找回了他的呼吸,紧接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Harry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眼睛四处乱瞧给自己找借口的Harry,一瞬间看到了Draco手边的金蛋,赶紧深深吸了口气,钻到水下,他坐在泡泡浴水底的大理石上,听见手上被打开的金蛋里有一些古怪的声音在齐声合唱:

 

    寻找我们吧,在我们声音响起的地方,

    我们在地面上无法歌唱。

    当你搜寻时,请仔细思量:

    我们抢走了你最心爱的宝贝。

    你只有一个钟头的时间,

    要寻找和夺回我们拿走的物件,

    过了一小时便希望全无,

    它已彻底消逝,永不出现。

 

这次听清歌词,并且已经冷静下来的Harry,让自己浮上去,钻出漂满泡泡的水面。他甩了甩头,把头发从眼睛上甩掉。

“Draco我听清楚了人鱼的歌声,谢谢你。”

“其实我并没有做什么,不是吗?不过救世主大人是不是赶紧洗完澡回去睡觉比较重要。”说完之后Draco看着Harry露在水面外的排骨摇了摇头。

有些尴尬的Harry,赶紧加快了洗澡的速度,不过他的头脑里也在回忆着歌词的内容,同时有些担心的看向了Draco。就在刚才的接触中,Harry心中的悸动让他害怕Draco成为人鱼的目标。

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往后的几天Harry下课之后都会约Draco到有请必应室,毕竟那里是最安全的地方。至于人鱼,Harry当然是不希望他们出现的,只不过还是没能如愿,至于Draco看到人鱼的时候也有些惊讶,不过毕竟是在陆地上,两个人很快就解决了人鱼,不过今天是比赛前的最后一天,大概人鱼会另外选择一个目标了,至于坐在有求必应室的两个人,都开始了各自的心思。“Harry,解释一下刚才是怎么回事,好吗?”“我,我也不知道…”“你也不知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歌词应该是你最最心爱的宝贝,至于剩下的几个英雄,我觉得我并不认识他们,四个英雄里我只认识你,所以解释一下?”“就是…我也不知道…你别问了…”说完不等Draco继续开口,Harry扭头就跑。至于Draco当然不会这么心急,毕竟人鱼已经确认的事情,那么十有八九就是真的了。不过比赛的过程却出现了更加扔人意想不到的结果,当Harry抓住火焰杯,看到Lord Voldemort重生的时候,大概一切都将不再一样了吧,大战一触即发。

 

 

~~~~~~~~~~~~~~~~~~~~~~~~~~~~~~~~~~~~~~~~~~~~ 

本子已经完售了,按照约定我会开始放出本子的正文,随本子附赠的无料不会公开,算是本子的福利。


配套的明信片和名片哈有余量大家可以选购~~~


同时宣传一下明年的本子,分别是HP和FB两个两个系列一样一本,然后还是类似今年的多cp形式~~~具体信息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 ( 11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