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 第四十八章 任务[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番外

1 2

 ~~~~~~~~~~~~~~~~~~~~~~~~~~~~~~~~~~~~~~~~~~~~

 第四十八章 任务 

    Credence和Graves两人的婚礼,真的是累坏了六个人,不仅Fernando和Michelle过来帮忙,连带着Lawrence和Bard也没有逃过此劫。婚礼结束之后,Credence和Graves但是开开心心的去过了二人世界。被累的眼皮直打架的Bard,对着Lawrence发誓道:“Lawrence我绝对绝对不要办婚礼,至少不要这么大的,如果办了我一定会被累死的。”
    看着怀里已经累瘫了的爱人,Lawrence也只能违心的点头答应,毕竟Anderson家族长子,即使因为要跟一个同性相伴一生,不被允许继承家业,但是影响力还是没有减弱的,虽然可能不及Graves家家主的婚礼那么盛大,但是也不会逊色太多的。
    想想未来,Bard可能会更加的辛苦,Lawrence也有些心疼了,为了弥补Lawrence心里默默的决定,平时要更加的爱护Bard。
    婚礼过后没两天Graves的婚假就被Seraphina无情的剥夺了,美名其曰新生毕业,大部分都去了安全部做实习傲罗,需要Graves去进行进一步的进行分部门的安排。重点其实就是Seraphina看不得Graves这么悠闲。
    既然Graves已经上班了,Credence也不想自己一个人在家休息,就跟着Graves一起去上班了。
    上班的第一天,两人还是习惯性的牵着手,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直到走进美国魔法国会的大楼,碰到Tina,她看到两人牵着的手,眨了眨眼睛。
    Credence才反应过来,自己早就不是那个可以随意撒娇的孩子了。
    Credence立刻放开了Graves的手,害怕有人会因此嘲笑Graves,毕竟魔法世界更加的冥顽不化。
    “Credence你是担心别人的眼光吗?”感觉到手里Credence的手挣脱了出去,Graves转头询问起了Credence。
    “我害怕…”可能是两人在一起之后,Graves就再也没有用过这种质问的声音,询问自己吧,Credence有些胆怯了。
    “害怕别人误会或者,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们?”可能是感觉到了自己刚才有些过于严肃了,Credence缓和了一下语气,一边想着怎么开导Credence,一边先带他走向自己的办公室。
    同样听了Graves的话的Credence,听出了Graves语气中的担忧,觉得自己可能也担心的有点儿过了,就看向Graves点了点头。
    这是电梯已经到了Graves办公室所在的楼层,Credence轻车熟路的走下了电梯,毕竟这已经不是Credence第一次来了。
    “Credence你什么都不用担心,虽然在魔法世界即使同性相相恋,同样并不多,但是魔法世界很尊重人们的自主选择意识,而且没有人会在意咱们两个平时的动作,因为我们已经正是举行了婚礼,我们做什么都是合情合理的。”担心Credence还有什么问题,Graves说完之后用眼神询问了一下。
    Credence心中的疑问基本都被打消了,看到Graves眼中的询问,为了让Graves放心,Credence大胆的没有在意身边的路过的同事,亲了一下Graves的脸颊。
    “瞎了瞎了瞎了,刚修完婚假回来你们两个还没腻歪够吗?”人还没有到,看到了Credence的动作,Bard就率先开口了。
    “Bard你别跟我说你不会亲Lawrence学长,Percival你看Bard欺负我。”明知道Bard绝对是在开玩笑,但是Credence是绝对不会放过这个跟Graves撒娇的好机会的。
    “那Credence你说我把Bard从安全部调走,怎么样?”Graves当然知道Credence是在撒娇,索性就说了一个绝对不会去完成的惩罚。
    “不行不行,Bard要留在安全部工作,这样不仅可以跟Lawrence一起,还可以看着你们两个省的谁废寝忘食。”Credence立马否定了Graves的想法。
    “那怎么惩罚Bard是事情,就交给你去考虑,怎么样Credence?现在你跟着Bard去熟悉一下你们两个的工作,我等下需要听Lawrence跟我说一下这几天交给他调查的案子。”说着Graves抬头亲了亲Credence的额头,随后四个人就分开行动了。
    Credence和Bard的工作很简单,城市中没有什么重大的魔法事件出现的时候,两个人只要处理一下平时案件物证自己魔法痕迹的整理即可。如果城市中出现了魔法抓捕任务或者造成了魔法破坏,他们就要去街道上负责维修街道,和消除麻鸡的记忆。
    至于Credence和Lawrence正在继续跟进一个,即将或者已经覆盖美洲大陆乃至整个魔法世界的战争。
    Graves永远都不会忘记自己曾经被Grindelwald所囚禁的日子,每一天自己都在为Credence担心,直到Grindelwald再次落网,不然Graves仍然会放心Grindelwald想要利用Credence,即使Credence已经不再是默然者。
    Graves简单的听取了Lawrence有关Grindelwald的报告,同时准备把报告通过美国魔法部直接传递给欧洲的Dumbledore,虽然可能只有少数人知道Grindelwald和Dumbledore真正的关系,但是这并不妨碍这个少数人中包括Graves。
    时间就是在这样飞速的前行着,转眼就到了半年实习期的结尾。Credence最终还是决定去圣芒戈任职治疗师。而Bard已经在美国魔法国会安全部转正了,Bard主要负责的任务跟实习的基本没有区别,唯一增加的任务就是每天中午负责Graves和Lawrence两个人的午饭。
    圣芒戈的全称是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St. Mungo's Hospital for Magical Maladies and Injuries)于十六世纪末或者十七世纪初由芒戈·波汉(Mungo Bonham)在英国伦敦创立,起初圣芒戈只是设立于英国,后来因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发生,圣芒戈开始在魔法世界普遍的简历,同时圣芒戈只设立在各个国家的首都。它是魔法界最主要也许是唯一的一家大型综合魔法伤病医院,医院的标志是一根骨头和一根魔杖相交叉。在圣芒戈工作的医疗人员必须经过严格的训练,广泛掌握与魔法医药与伤病有关的所有知识,当你确定要成为圣芒戈的治疗师的时候,会有一个老治疗师负责带领你进行训练。这家医院不仅给魔法界遭受各种魔法伤病的巫师或女巫治疗,在特定的环境下还会治疗麻瓜。
    Graves在Credence确定要去圣芒戈之后,就去联系了一个自己相熟的进入圣芒戈的学长,作为Credence的前辈教导他。
    Egbert Hernandez一个善良的同时拥有一个美好家庭的圣芒戈治疗师,主要是负责魔药和草药的管理,还是负责看护和治疗受到魔咒创伤的病人。Graves觉得Egbert的发展方向可以很好的发挥Credence的特长。
    工作的第一天,Credence是在美国魔法国会的大厦门口等着和Egbert会面的,当然这已经不是两人的第一次见面,看着Credence和Egbert一同离开之后,Graves才走进美国魔法国会大楼。
    美国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的入口是在伦敦郊区的一个平民百货公司里 ,这是一座老式的红砖百货商店,麻瓜只能看见大门上挂着“正在营业”或者“暂停营业”的牌子,同时可以在伪装成百货商店的一层经营购买。而巫师只要在进入后,去蔬果区找到一个被施加了混沌咒的娃娃,随后跟玩偶说话,它就会微微点一下头,挥舞连在一起的手指打开身后的墙让你进去,与进入地下巫师街道不同,进入圣芒戈墙面并不会打开,而是要穿过那面墙。
    正式进入圣芒戈之后,Credence开始跟着Egbert一边系统的进行训练,一边学习处理治疗中需要用到的魔药和草药。很少的时候,Egbert才会安排Credence跟自己一起进入治疗室,毕竟在Egbert看来Credence的承受能力可能还不够。
    大概在Credence进入圣芒戈成为治疗师一个多月之后,Graves在一个周末的时候告诉Credence,自己要跟Lawrence一起带队,去追击一个逃犯,大概半个月左右就回来。
    Graves临走前,Credence特意检查好Graves身上的门钥匙,以及护身符是不是足够,Credence不知为什么,当听说Graves要去出任务时,就开始不安了起来,然而Graves却跟他再三保证不会有事,Credence才算是稍微放心了一些。同时还在Graves随身携带的箱子里里放好了各式各样可能会用到的魔药,以备不时之需。
    在Graves外出之后,Credence便开始了数着数一天一天过日子,直到一个转折的出现。
    这天Credence正准备下班之前,去自己负责的病房,查看一下病患的时候,却发现Bard坐在魔咒创伤科急诊室门口,满眼的焦急。
    Credence觉得可能是真的出了什么事情,不然按照Bard的性格一定不会表现得如此不安。就走了过去坐在了Bard的身边,搂着他的肩膀问到:“Bard怎么了?你看起来这么焦急。”
    Bard从手掌里抬头看向身边,发现询问的人是Credence,心情明显的好了很多,开口道:“Credence,Lawrence和Graves一起去执行任务之后,Lawrence被两个锥心刺骨打中,Graves让人先带他会来进行治疗,其实刚才医生都告诉我没有问题了,但是我还是很担心。”
    就在Bard说着的时候,一个看起来保养的很好,即使焦急举止却还很优雅的夫人走到了Bard的身边。
    “妈妈,Lawrence没有怎么问题,我见到他的时候,至少他还是清醒的,只是有点儿虚弱。”Bard率先冲着那位夫人开口,她就是Dawn Anderson,Lawrence的母亲。
    Anderson夫人的脸色缓和了一些,看着Credence搂着Bard的手又有些皱眉。
    “母亲这个是Credence Graves,是Percival Graves部长的伴侣,也是我在伊法魔尼的室友。Credence这个是Lawrence的母亲,Dawn Anderson夫人。”Bard看出了Anderson夫人的顾虑,在Anderson夫人询问前率先开口。
    “你好,Credence。”
    “您好,Anderson夫人。Egbert主任医师已经进入急诊室了,相信我,Lawrence会没事的。”
    Credence决定今天晚点回家,准备在圣芒戈陪着Bard,直到Lawrence从急诊室出来之后。毕竟现在的Bard应该很脆弱。
    等到Lawrence从医院急诊室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中间Bard担心Anderson的身体移形换影回家去拿了晚饭,同时也给Lawrence带了一些粥,害怕Lawrence清醒之后会饿。
    当然所有知情人都很清楚,Credence守在这里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想跟Lawrence确认Graves是不是没有出现任何的意外。
    Bard从家里再次回到圣芒戈的时候,正好碰到Lawrence被从急诊室推出来,率先冲了过去,Lawrence抬眼看到Bard笑了笑就被治疗师们推向了病房。
    Bard立马拿着东西跟在后面,Egbert治疗师作为Lawrence的主治医生,开始叮嘱Bard对于Lawrence后期恢复时的用药问题,Bard也都细心的记下来了。Anderson看了儿子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也就准备回家了,毕竟有Bard在这里照顾,自己也没有什么太多的事情可以帮上忙。
    Bard跟着进入到独立病房之后,把东西都放好,就拉着Lawrence的手不松开了。Lawrence同样也捏了捏Bard的手作为回应。
    随后Lawrence抬头看向Credence,大概知道Credence想问什么就率先开口了:“Credence至少我被送回来至前Graves先生还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甚至没有被任何一个魔咒打到,你放心吧。”
    听到了Lawrence的话,Credence安心了很多,至少得到了确定的消息不用再担惊受怕。
    Credence随后交代了几句也就离开了,毕竟打扰别人是不道德的行为。
    就这样又过去了几天,因为知道Credence和Lawrence关系不错,所以每次Egbert去查房的时候,都会带上Credence,至少Credence可以很好的完成安抚家属的任务。
    直到几天之后,Credence走出Lawrence的病房门的时候,迎面推来了一辆放着病人的单架车,单架车与Credence擦肩而过的时候,Credence感觉到心整个被揪了一下,马上转头去看,看到治疗师们中间的缝隙里隐约可见一只左手,上面带着跟Credence手上一样款式的戒指,Credence害怕真的如自己所看的那样,Credence的手已经开始有些发抖了。
    这时真正的打击才迟迟的到来了,跟着单架车的一个治疗师,为了给单架车开道大声的喊着:“安全部长Graves先生,被送来之前刚对上Grindelwald,魔力消耗严重,所有人都让开,急诊室马上收拾出来。”
    随着单架车的远去,Credence觉得自己的心都不会跳动了,手中的托盘掉在了地上,自己也靠着墙跌坐在了地上。几个同样年轻的治疗师,刚准备嘲讽Credence几句,都被Egbert用眼神制止了。
    在病房里听到走廊中好话的Bard,看了一眼Lawrence就迅速的跑出了病房。
看着无助的跌坐在了地上的Credence,Bard迅速的跑了过去,把Credence抱在了怀里,Credence在Bard的怀里哭了起来,这是他感觉到最无助的一次,甚至比上次Graves利用他更让他难受。

~~~~~~~~~~~~~~~~~~~~~~~~~~~~~~~~~~~~~~~~~~~~

我尽写,让你们不揪心!!!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