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光》 第四十九章 泪水[真Graves/Credence]

正文

说明 序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番外

1 2

 ~~~~~~~~~~~~~~~~~~~~~~~~~~~~~~~~~~~~~~~~~~~~  

第四十九章 泪水
    很少的几个人才知道,为什么Graves被推进急诊室之后,Credence让人感觉到的他是那么的伤心。
    当知道那个被推进来的人是Graves的时候,Credence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都崩塌了,再也没有什么能够让自己坚强起来了,除了Graves醒过来。
    看到接近崩溃的Credence,Egbert率先准备走进了急救室,至少这个时候自己有权进去,并可以在得知里面的情况之后告诉Credence。
    然后就在Egbert正准备走进急救室的时候,有一位治疗师快速的推门走了出来。
    “我记得Graves先生在前不久结婚了,谁去通知一下家属,我们需要用到不少稀有的草药,可能需要Graves家支援一下。”走出来的治疗师一边说着,头都没有抬起,快速的在手里的纸上写着需要的草药以及魔药清单。
    听到同事的话Egbert迅速转身去找Credence,并说到:“Credence我们现在需要你坚强起来,现在除了你没有人可以动用Graves家族的资产,有几种草药可能在整个美洲大陆都很少,为了Graves坚强一点。”
    已经哭的有些泪眼婆娑的Credence听到Egbert的话抬起了头来,看向Egbert并点了点头。
    随后Bard扶着Credence站了起来,走向了急诊室门口的医生:“不用去通知家属了,我就是Percival的伴侣。”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询问,Credence拿出了因为工作原因挂在脖子上的Graves家族族母的戒指,并带在了手上。
门口的治疗师稍微愣了一下,就迅速的递给了Credence治疗确认书,还有草药需求清单。
    “麻烦在这里签字,虽然刚才您没有签字,但是我们已经开始了治疗。”
    “需要的草药我会马上准备好的,请…”Credence一边用戒指作为名章,将痕迹印在签名的位置,一边开口。
    “不惜一切代价,必须让Graves恢复过来。”跟着Credence的声音,紧接着传来的是Seraphina的声音,坚定而有力。
    因为Graves的关系,Credence和Seraphina也算是比较熟悉了,Seraphina主动拥抱了一下Credence,希望可以给他勇气。
    Credence大概是已经哭够了,现在他知道无论如何自己都要主持大局,并不是因为自己有多厉害,而是Graves只给予了自己,作为他伴侣为他负责的权利,为了这份信任Credence觉得自己需要坚强。
    稍微回想了一下Credence开口了:“Devin、Fried。”Credence直接叫来了祖宅和别院的两位家养小精灵管家。
    “Credence主人”两个家养小精灵异口同声的说到。
    “麻烦你们两个办件事,Devin你拿着这个清单直接回老宅找上面提到的草药,然后送过来给我。Fried你先去趟我跟Percival的公寓,把我的双面镜拿来,然后在回别院去看一下,我记得别院也有一个地方,Percival存放了一些魔药。”Credence开始安排了起来,同时让Fried拿双面镜給自己,方便联系到Fernando,毕竟如果真的跟Egbert说的一样,有些草药美洲大陆都很少,那就只能交给Fernando了。
    “遵命主人。”两个家养小精灵迅速的做出反应,各自分开完成任务。
    大约两秒之后Fried就拿着双面镜,回来找Credence,在把双面镜交给Credence之后Fried直接移形换影回了别院,Credence则是举起双面镜开始联系Fernando和Michelle。
    “Credence怎么了?”准备睡觉的Fernando有些不解的看向Credence,看到眼圈红红的Credence,Fernando觉得大概是出了什么事情,同时叫来了Michelle。
    “Fernando爸爸,Michelle妈妈,Percival去执行任务碰到了Grindelwald,魔力耗尽了,正在做紧急魔力恢复和稳定,有几种草药美洲大陆比较少,…”看到了Fernando和Michelle之后,Credence觉得自己大概可以暂时的找到支持,又有点儿想哭了。
    看着要开始掉金豆子的Credence,Fernando率先开口了:“Credence你给我清单,我去负责找草药,Michelle等下收拾一下去美国陪你,你带着门钥匙没有?”
    Credence点了点头,顺便把魔药清单放在了双面镜前。Fernando快速的记下了需要的草药,就跟Michelle分头行动了起来。
    大概一个小时之后,一个穿着得体但是感觉到风尘仆仆的贵妇人,出现在了Credence的身边。
    Credence看到出现的人是Michelle之后,就直接扑了过去,跟一个孩子一样。
    Michelle一边拍着Credence的背一边安慰他:“Credence别哭了,记得上回你误会Graves那次吗?那个他被从密室中救出来的时候,虽然并没有完全失去意识,但是却受了很重的伤,而且还有精神创伤,大概要比这次重很多,所以这次的伤并不算什么。”
    Michelle原本是想安慰Credence的,却没想到Credence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哭的更伤心了。
    “Credence,你别告诉我Graves没有跟你说过?”听了Michelle的话,Credence在Michelle怀里点了点头,表示肯定。“完了完了,我觉得Graves要是知道我告诉你了,一定会跳起来打我的。”Michelle努力的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搞笑一些,希望Credence可以被逗乐。
    当然Credence也没有让Michelle失望,毕竟Michelle已经那么卖力了。
很快的,Devin和Fried率先回到了圣芒戈,将可以找到的,需要用到的草药和一些成品魔药都拿了过来,Credence迅速吧草药都交给了Egbert,作为病人家属Credence现在并不适合配置魔药,毕竟关心则乱。
    最后缺少的几种魔药,大概两个小时之后Fernando就送了过来。Fernando坐在了Credence的另一边Lawrence陪着Credence一起,至于Bard早就被Credence撵回去陪着Lawrence了,毕竟Lawrence也还没有恢复过来。
    大约过了四五个小时的时间,美国也已经接近凌晨了,Egbert终于从急救室里走了出来。
    Credence立马跑了过去,开口询问Graves的情况:“Egbert主任,Percival怎么样了?”
    “Credence,Graves的情况已经稳定了,你放心吧,他现在没有醒过来应该是因为过度疲劳,外加魔力使用过度。不过我事先给你说个事情,你要做好心理准备,Graves因为这次魔力使用过度,目前还没有魔力恢复的迹象,如果等到他醒过来的时候,体内还没有魔力,可能就要成为哑炮了,我希望你…嗯…你先缓和一下情绪,等下我们先送Graves回病房。”说完之后,Egbert拍了拍Credence的肩膀,又转身回了急诊室。
    听到Egbert的话,Credence有些难受,那么高高在上的Graves,如果有一天再也不能使用魔法了,不知道Graves会崩溃成什么样子。
    跟着Credence一起起身的Fernando和Michelle,同样听到了Egbert的话, 心里都觉得这一定不可能。
    看着从急诊室被推出来的Graves,Credence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不论怎么样,只要Graves还活着就没有什么不可能实现的,即使没有魔力。
    看着Graves被推进独立的病房,Credence走向了Fernando和Michelle。“Fernando爸爸,Michelle妈妈,你们先回去吧,Percival已经确定没有生命危险了,你们也不能放着Abraxas一个人在家,这边有我就够了,等到Percival醒过来我再联系你们。”
    听了Credence的话,Fernando和Michelle也决定先回去,毕竟不像上回受伤,Graves身边没有人照顾,他们两个只能轮流负责照顾Graves。
    “Credence,Graves醒了之后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俩,不管几点,还有如果还有什么需要的尽管叫我们。”
    Credence向Fernando和Michelle点了点头,Michelle再次的抱了一下Credence,两人就通过门钥匙离开了。
    随后的一周里,Credence如果没有必要就会睡在医院,中间Tina也来看过Graves。不过对于Credence来说这些都不重要。
    Credence每天下班就会坐在Graves的床边,对着静静的躺在那里的Graves说话,有的时候Credence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拿起手边的书读两段。
    Graves因为还没有清醒,每天到需要吃魔药的时候,都是Credence最为尴尬的时候,为了方便Egbert建议Credence不行还是嘴对嘴喂Graves吃药,因为有一次Credence在用勺子撬开Credence的嘴的时候,基本上三分二的魔药都被Graves拒绝了。
    最后为了药效,Credence还是决定嘴对嘴的喂Graves,不过每次Credence都会把病房里的人清干净。
    即使在所有人面前Credence都努力表现得乐观坚强,但是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Credence总是会躲在病房里拉着Graves的手哭泣。虽然Graves一直都没有醒过来,但是很鼓舞人心的就是,Graves的体内已经出现了魔力流动了,不管怎么,至少确定了Graves不会成为哑炮。
    Graves住进医院已经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了。这天Credence还是跟往常一样给Graves喂药。喂完药之后,Credence原本还想陪着Graves坐一会儿,却没想到因为白天伤患增多的原因,Credence直接趴在Graves的床边睡了过去。
    然而让Credence没有想法到的是,当时间接近12点的时候,他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到了一只手,正在温柔的摸着他的头,他瞬间惊醒了。
    Credence不敢置信的抬起头来,看到躺在床上将近一个月的Graves,挣睁着眼睛看向自己,而Graves的手也是放在自己刚刚趴着的位置的旁边。
    Credence再也忍不住了,也没有管会不会撞疼Graves,直接坐到了床上,趴在Graves的身上哭了起来。
    楼里面巡视的治疗师,听到Graves的病房里又传来了哭声,觉得是不是Credence又开始伤心了,想要推门进来安慰一下Credence。却没想到进门的时候,就看到Credence正趴在Graves的身上哭,而Graves已经醒了。
    Graves听到开门的声音,马上抬头对着门口的治疗师摇了摇头,表示先不要打扰Credence,让他安心的发泄一下。
    等到Credence终于哭够了,顶着两个红红眼圈抬起了头。有点不好意思开口说到:“Percival我想你了,你好久都没有理我了,你知道吗?”
    大概是第一次Credence这么主动的说出情话,Graves也有些惊讶了。忍着身上的疼,看着还趴在自己身上的Credence,Graves终于开口了:“Credence我也不知道我会睡这么久,让你担心了,我…你怎么又哭了,我…我下回会先考虑到你的,我不会再拿自己的安全开玩笑了,好吗,别哭了,你这么哭我会心疼的。”Graves用自己沙哑的需要睡滋润的嗓子,说着Credence最想听到的承诺。
    Credence把埋在Graves胸口的头抬了起来,看着Graves说到:“你保证?”
    “我保证。”同时CredenceGraves伸手摸了摸Credence的头。
    听到Graves保证的Credence,脸上不尽露出了微笑,撑起自己趴在Graves身上的身体,吻上了Graves的唇。

~~~~~~~~~~~~~~~~~~~~~~~~~~~~~~~~~~~~~~~~~~~~~~

我马上要去看狼3了,我我我先把这个文发了,跟自己点儿糖!!!我担心我一会儿哭瞎了怎么办!!!


TAT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