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秘密/SECRETS》第五章 秘密[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Draco Malfoy X Harry James Potter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五章 秘密

看着跌坐在地上的Harry,Draco第一次觉得原来这个被称之为救世主的男孩儿是这样的脆弱,然而仿佛知道一切的Lucius,想都没有想的拉着Draco转身离开了比赛场,至于Draco则是艰难的一步三回头的看向Harry的方向。至于Harry在慌乱和悲伤之中抬头,也看到了Draco眼中的担忧,艰难的回复了Draco一个微笑之后,Draco的身影就消失在了眼前。

仿佛想要抓住什么一样,Harry伸手,却只不过是抓住了一团虚无的空气,和其中的绝望。

至于Draco却也不得不在父亲的担忧中冷静下来,看来之前父亲的担心已经成真了,那么接下来Draco再也不能像往常一样得过且过了,至少就他所知道的,绝对不能让人知道他和Harry的关系,还有Severus是他教父这件事情。

接下来暑假的时间,Draco就在自己父亲Lucius和教父Severus的高压下,进行着自己的努力。为了自己的未来,即使现在他并不知道这个未来究竟跟自己有多大的关系,同时能够实现的几率又是多少。但是至少在这个假期Draco已经努力过了,至于其他的事情,到是更多了一些听天由命的感觉。

不过一个假期没有见到Harry,Draco到是有些格外的想念在胸口中蔓延。当Draco放飞猫头鹰,让它带去自己的想念的时候,却不想带回来的确实一个出乎意料的消息。

那个曾经不止一次打败Lord Voldemort的英雄——Harry Potter ,因为他自己说的他看到了摄魂怪,所以在麻瓜面前使用了魔法,导致他将要受到相应的处罚,剥夺巫师身份,同时掰断他的魔杖。在Draco看来这就是无稽之谈,至于摄魂怪那种应该生活在阿兹卡班阴冷潮湿的地方怪物,大概自己可以去询问一下父亲这种生物是怎么逃脱掌控的。

“父亲,我已经看到了有关救世主的报道,摄魂怪怎么会脱离阿兹卡班?”

“Draco虽然这并不是你应该知道的,但是我不得不说,这是黑魔王安排的,至于为什么,我想你或许可以自己揣测出来,毕竟我并不能帮你解决所有的问题。”

“我明白了,谢谢父亲。”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肯定的答案,Draco开始了新一轮的思考,既然已经事情的操控者,那么所有的事情都一定是围绕着他的目标发展的,至于魔杖和摄魂怪当然是能够杀死Potter或者让他的魔杖折断是最好的结果,即使不行也依然是一个威胁和警告。

至于Harry那边,其实完全不用思,考Draco是一定帮不上什么。不过Draco当然也并不是没有任何的作用,当Dumbledore带着其他人,忙于为Harry的事情找寻解决的办法的时候,Draco就起到了安抚Harry的作用,只不过在别人看来那封伪装的非常好的信件有可能是Harry的朋友又或者是出自Sirius之手。谁又能想到那个慰问的信是来自一个马尔福,一个斯莱特林之手,甚至这个斯莱特林还是被认为,或者说在某些人看来一定是Lord Voldemort的手下的马尔福。

至于Harry在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完全难以掩盖内心的喜悦,当然Sirius的调侃绝对少不了的,毕竟Harry的表情看起来更像是收到了一封告白的情书,而并不是一封慰问他是否安好的信件。

最终Harry并没有收到制裁,同时出于安全的考虑,Dumbledore决定让Harry住进格里莫广场12号。毕竟作为古老的布莱克家族的老宅,那里的安全系一定不会比霍格沃兹差的。当然,住进格里莫广场12号的Harry显然忘了,这意味着他暂时无法跟Draco通信,不过这种略带悲伤和遗憾的情绪,在他见到Sirius的时候,就被彻底的冲散了。

不过在这次坐上霍格沃兹特快上的时候,Draco终于还是没有忍住,第一次的当所有人都离开之后,拦住了Harry,毕竟一个假期除了那封自己写出的信,以及他的回信,就在没有了过多的交流,Draco甚至担心到差点儿让父亲和教父知道自己的小秘密。

“Draco,我们该下车了。”

“Harry,你是不是这个假期过得非常的舒服?”一边说着,铂金色贵族稍微一歪头,非常明显的表现出了内心的气愤,那种贵族气息十足的傲慢和倔强,写满了Draco的脸。

“我…我就是住进了格里莫广场12号,所以他们不允许我跟外界通信,我还没来得急告诉你。”自知有些理亏的Harry赶紧解释道。

当然,Draco也并不是真的有多生气,大部分的气愤只不过是源于Harry一个假期都没有时间搭理自己,同时自己也没有任何的渠道得知这个所谓的死敌是否安好而已。不过我们的Draco少爷怎么可能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听到Harry的解释明显松了一口气的Draco,并没有低下他仰着的头,不过脸上的表情到是缓和了许多:“那看来我是不用担心你的安全了,而且既然你住进了格里莫广场12号,那么就说明你已经见过你的狗教父,并且跟他相处的不错了。”

“别这么说我教父,Draco他也是你的舅舅不是吗?”听到Draco用狗教父称呼Sirius,Harry还是有些生气的,虽然Harry知道Draco并不是想要侮辱他,不过稍微甩甩脸子还是有必要的,毕竟骄傲如Draco这样的人,跟他道歉只能更加的增长他的气焰。

“好吧好吧,舅舅…可以了吧,对了你假期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或者有什么觉得可能会成为威胁的事情,毕竟一个假期都没有联系了。”Draco赶紧略过了这个问题。

“除了有的时候睡觉伤疤会疼之外,其他的到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过经常会觉得自己眼前看到的并不是自己记忆中的事情。”Harry说完稍微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不过Dumbledore教授,已经去想办法了,这个学期回学校之后告诉我,你也不要太担心。”明显可以看到Draco眼中的担心的Harry,赶紧加上了最后一句。

“那就好,毕竟校长还是很厉害的,对了之前你三年级的时候练习的‘呼神护卫’还熟练吗?”Draco想起了另外一件同样重要的事情。

“还记得很清楚,而且假期的时候也练习了,可以熟练的掌握,出什么问题了吗?你知道我在假期的时候,就碰到了摄魂怪。”

“虽然我父亲也没有具体跟我说什么,但是从他的话里,我大概猜到了,未来的一年,学校大概并不会平静了,而且魔法正准备插手霍格沃兹,有可能会从阿兹卡班派摄魂怪守护学校。当然这么做的原因只不过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样有用。”说完之后,Draco还并不赞同的撇了撇嘴,毕竟他自己是绝对不会赞成。

“那…你现在也不知道具体的政策吗?”Harry还是有些担心的,毕竟学校里这种地方弱小的学生还是占了大部分的,至少Harry还是很担心的。

“我也不知道,毕竟我父亲也并不是魔法部部长,不过还是记得小心为好。”说完之后Draco又简单的交代了一下,之后两个人就假装吵架一样的离开了列车车厢。 


至于,Dumbledore校长最终得到的结论就是Harry可能因为伤疤的问题,和Lord Voldemort的精神世界,进行了联通,在Harry看到Lord Voldemort内心世界是会后,Lord Voldemort也可以感知到Harry的的存在同时可以窥探Harry的想法。这样的假设也就意味着Harry的伤疤里可能存在着Lord Voldemort的灵魂碎片,毕竟只有灵魂相连的人才可能通过思想交流。那么解决的办法就相对来说更加的简单了,灵魂互通跟‘摄魂取念’的原理是一样的,那么Harry只要学会防止‘摄魂取念’,就可以完美的规避掉被Lord Voldemort窥探到秘密,同时还可以从Lord Voldemort那里得到更多的消息。

Harry当然对于学习这件事没有什么抵触,但是Dumbledore找来的老师却让他有些拒绝,Dumbledore口中的最好的大脑封闭术老师就是Severus Snape,其实Harry内心是拒绝的,但是却也不得不认真学习,毕竟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最后的胜利。

“那么…Potter,晚上六点钟,在我的魔药学办公室,我会负责训练你的大脑封闭术,你没有拒绝的权利。”说完Snape甚至没有任何的停留就转身的离开了。

一瞬间挫败感让Harry开始紧张了起来。

但到了晚上六点钟,Harry还是感觉到了紧张,这感觉,随着他朝Snape办公室迈出的每一步而增强。他在门外停了一会儿,希望自己是在别的什么的地方,只要不是在这里,在哪儿都行。然后他深深吸了口气,敲门进去。

    这是一间昏暗的屋子,架上放着几百只玻璃瓶,黏糊糊的动植物标本浮在五颜六色的药剂中。但Harry的注意力被吸引到书桌上,烛光里有一个刻着神秘符号的浅浅的石盆。Harry一下认出来了—— Dumbledore的冥想盆,正在纳闷它摆在这儿干什么,Snape冷冰冰的声音从阴影处传来,把他吓了一跳。

    “把你身后的门关上,Potter。”听到Snape的话,Harry也就照做了。

    “好,Potter,你知道来这儿干什么。”他说,“校长要我教你大脑封闭术,我只能希望你比在魔药课上聪明一点儿。”

    “是。”Harry不敢多话地答道。

    “这也许不是一般的课,Potter,”Snape稍微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但我还是你的老师,。”

    “是的,教授。”Harry说。

    Snape看了Harry一眼,接着说道:“Potter?黑魔头极其擅长摄神取念你知道吗?”

    “那是什么意思,教授?”

    “即从另一个人的头脑中提取感觉和记忆—— ”

“他能读人心吗?”Harry马上问,他最担心的事被证实了。

“你没用心,Potter,”Snape说,他的黑眼睛闪着冷光,“你不懂得微妙的区别,这是使你把药剂配得如此糟糕的缺陷之一。”Snape停顿了一会儿,显然在品味着侮辱Harry的快感,然后继续说:“只有麻瓜才讲‘读人心’。人心不是一本书,不可以随意翻阅。思想也不是刻在脑壳里的,不可以让人钻进去读。人心是一种复杂的、多层次的东西,Potter—— 至少多数头脑是??”他笑道,“然而,会摄神取念的人可以在某些情况下研究别人的头脑,并作出正确的解释。比如说,黑魔头几乎总能看出别人对他说谎。只有擅长大脑封闭术的人才能封住与谎话矛盾的感觉和记忆,在他面前说谎而不被发现。”

“那么教授,我想知道现在我正在想什么他可以知道吗?”

    “并不能,看来常规似乎不适用于你,Potter。那个没能杀死你的咒语似乎在你和黑魔头之间建立了某种联系。迹象表明,有些时候,当你的头脑最放松、最脆弱时—— 比如在睡梦中,你能感知黑魔头的思想和情绪。校长认为不应任其继续下去,他要我教你怎样对黑魔头封闭你的思想。”

    Harry的心咚咚直跳,Snape的话,让Harry开始明白了大脑封闭术的重要性。

    “那么教授,他能知晓我的思想,他可能想或者是能操纵我?”Harry开始提出自己心中有些可怕的想法。

    “可能。”Snape冷淡地、漠不关心地说,“这就又回到了大脑封闭术。”

    Snape从袍子里抽出魔杖,Harry身体绷紧了。但Snape只是把杖尖举到太阳穴上,插到油腻的发根中。当他拿开魔杖时,杖尖上连着一缕银色的东西,像粗粗的蛛丝。他把它扯断了,让它轻柔地落到了冥想盆里,在盆中旋转成银白色,既非气体又非液体。Snape又两次把魔杖举到太阳穴上,把银色的物质加入石盆中。他没有解释,只是小心地把冥想盆捧到靠边的架子上,然后转过来手持魔杖对着Harry。

    “站起来,拿出你的魔杖,Potter。”

    Harry紧张地站了起来,两人隔着桌子对峙着。

    “你可以用魔杖解除我的武器,或用你能想到的其他方式自卫。”Snape说。

    “你要做什么?”Harry害怕地看着Snape的魔杖问。

    “我要进入你的大脑,”Snape轻声说,“我们要看看你的抵抗能力。我听说你已经显示出对夺魂咒的抵抗力??你会发现这里要用到类似的能力…那么现在,准备…摄神取念!”

Snape突然出手,Harry还没来得及准备抵抗:办公室在他眼前晃动着消失了,一幅幅画面像放电影般地在他脑海中闪过,他已看不到周围的东西,他眼前开始出现一些记忆的画面:对角巷的长袍店,一年级给自己送药的Draco,二年级来和解的Draco,三年级偷偷见年的两个人,四年级级长浴室中的两个人……

“真是够了,Potter…你心中的想法真是太年轻了,不过在嘲笑你之前,作为一个长辈,我非常在意你记忆中的事情,你是什么时候,跟我的教子关系真么好的?甚至在你的记忆中你们两个之间还出现了一些粉红色的气息。”

被摄魂摄魂取念的人,同样也可以知道自己被看到的是哪段记忆,Harry知道这些事情瞒不住了,但是他不希望是由Snape教授来质问他,至少也应该是当他有勇气亲口告诉Draco之后,由Draco来质问他。

“教授…我…我…并不能告诉您…”Harry还是选择了拒绝回答,毕竟Snape即使看到了也并不能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

“那么…我就只能再看一次了…”

“教授,你不能……”

“如果你觉得这些记忆不能为人所知,那么就要努力的反抗我,这才是你唯一的出路…”之后Snape稍微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不然你就很容易被黑魔头利用!骄傲的、感情用事的傻瓜们,不会控制自己的感情,沉溺在悲伤的回忆中,让自己那么容易受刺激。软弱的人,他们在他的魔力面前不堪一击!他要侵入你的思想易如反掌,Potter!”

听完Snape的话,Harry别无选择的再次举起了魔杖。

“那就数到三吧,”Snape慢条斯理地说道:“一……二……”

就在这时,Snape办公室的门砰的一声开了,Draco马快步走了进来。

“教父……啊…Snape教授,哦……对不起……”马尔福有几分惊讶地望着Snape和Harry。

“没关系,Draco。”Snape说着垂下魔杖,“Potter在补习一些魔药学。”

自从Umbridge审查Hagrid那件让他开心的事以来,Harry还从没见过马尔福显得这么开心。

“我不知道这件事,对不起,教授。”Draco说着,同时低下头斜眼看着Harry,明显的知道Draco的目光中的疑问是什么意思,但是Harry现在什么都不能说,甚至Draco等下可能会受到跟自己同等的待遇也说不定,但是那目光中除了疑问之外还有担忧,同样是给Harry最大的慰藉。

“那么,Draco,有什么事吗?”Snape问遭。

“是Umbridge教授,先生……她需要你帮个忙。他们找到蒙太了,先生,他在五楼的一个马桶里被卡住了。”Draco赶紧说出了他来的目的。

“很好,很好。Potter,我们明天晚上再接着上这一课。”说完,Snape转身大模大样地离开了办公室。Draco在Snape背后用口形对Harry不出声地说:“熄灯之后,天文塔见。”然后就跟了上去。


~~~~~~~~~~~~~~~~~~~~~~~~~~~~~~~~~~~~~~~~~~~~ 

本子已经完售了,按照约定我会开始放出本子的正文,随本子附赠的无料不会公开,算是本子的福利。


配套的明信片和名片哈有余量大家可以选购~~~


同时宣传一下明年的本子,分别是HP和FB两个两个系列一样一本,然后还是类似今年的多cp形式~~~具体信息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 ( 18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