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秘密/SECRETS》第七章 大战[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Draco Malfoy X Harry James Potter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七章 大战

原本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的Harry,一瞬间因为伤疤处魂片的链接的疼痛,而不得不清醒了过来,就在他的意识还在朦胧之间,在他听到了一声蛇语低声呢喃而出的‘Ab’,当然除了这个名字,Harry再一次清晰的感觉到了,与自己连接的是Lord Voldemort的宠物Nagini的思维,同时Harry感觉自己的嘴里正在传出几句蛇语念出的安慰的话,不过最让Harry感到惊喜的是,这一次Harry可以非常清晰的感受到Nagini现在的感受,那是一种被无限放大的悲哀和怜悯。

带着满心的疑问,Harry忍受着额头的疼痛,简单的记下了刚才看到和听到的信息,随后再次进入了梦乡。

至于霍格沃兹已经开学有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Harry都没能拥有与Draco独处的机会,只是因为Draco害怕自己被迫要完成的任务,会连累Harry,至于两人的交流Draco通过Snape转交信件,即使Draco再怎么希望可以亲口告诉Harry自己目前的情况,他也不能,同时也告诉Harry自己现在不能跟他接触,为了避免大战的到来时,自己成为Harry的弱点,当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请Harry相信自己。

然而,Draco还是低估了Harry对自己的思念,以及Harry希望搞清Draco在有求必应屋干什么。就在Draco努力的错开可能跟Harry碰面的时间的时候,这个碰面还是到来了,Draco胆怯的转身跑出了大堂,尽量往没有人的地方走去,最终Draco走进了学校最偏僻的一个洗手间,而近乎崩溃的Draco背着门站着,手扶着水池边,铂金色的脑袋低垂着,平时整齐的发丝也凌乱不堪的垂拉着。

“父亲,为什么我一定要承受这些,我不想干了……干不了……我现在宁可让他杀了我……”Draco不顾形象的哭泣着。

追着Draco走进洗手间的Harry心中猛然一震,脚像被钉在了那儿,他发现Draco在哭,真的在哭,从镜子中哈里看到,眼泪从Draco苍白的脸上流到水池中,那样垂头丧气的Draco是Harry从没见过的。抽梯捡Draco随意的抬起头,原本只是想让泪水停下来,却在抬头后看到了Harry,就从他眼前的镜子里看到Harry,那个他爱着的男孩儿正站在他身后满眼的担忧。

“你不该在这个时候出现的Harry,你知道吗,我现在甚至没有勇气见你。”

“Draco即使你现在不愿意见到我,但是在我看来你现在应该是需要我的,至少你现在找不到第二个人来陪你。而我希望在任何时候,都可以陪着你,无论用什么身份,哪怕是敌人。”这大概是Harry跟Draco说过的最动听的情话了吧。

至于Draco终于还是没有忍住,转身抱住了这个已经占满了他整个心脏的男孩儿,他现在所有的坚持都只是为了能跟这个男孩儿在一起,而他却不能告诉他哪怕一点点自己将要完成的任务。

伸手环抱住Draco的Harry,第一次感觉到这个自己爱着的人,竟然如此的脆弱,那看起来宽阔的肩膀瘦的圪手,那永远挺直的背脊,也只不过是因为心中的骄傲的坚持,当他卸下所有伪装的时候,他也只不过是一个跟自己一样大的孩子,而他现在却面对着一群如狼似虎的敌人,只为了自己的家族,只为了保护自己。想到这里,Harry更加用力的用力的抱住了Draco,无非是希望自己能给他勇气罢了。

短短的几分钟,就已经足够了,即使无法倾诉所有的思念,但是也已经让两个人都非常的满足了,Harry告诉了Draco自己要跟校长离开学校一段时间,为了即将开始的战争。Draco同样告诉了Harry有关于他要在学校里找寻消失柜的事情,至于另外一个任务,Draco还是没有说出口,毕竟在它看来那个任务是绝对无法完成的。

 然而当Harry跟Dumbledore教授终于成功的取回斯莱特林的吊坠盒,准备回到霍格沃兹治疗Dumbledore受到的伤害的时候,一切的变故终于给了Harry一个最大也是他最难以接受的打击。Harry扶着受伤的Dumbledore‘移形换影’终于回到了霍格沃兹的天文塔,那个Harry来过无数次的地方,不过今天Harry却没有任何的时间来欣赏它。至于Dumbledore已经完全把身体的重量都放在了Harry身上,他马上就要坚持不住了。

“去把Severus叫醒,”Dumbledore有气无力、但十分清晰地说,“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叫他赶紧来见我。除此之外,什么也不要做,不要跟任何人说话,也不要脱掉你的隐形衣。我在这里等着。”

“可是——”“没有可是,这是我们现在唯一的选择。”Dumbledore总是可以心平气和的说出最糟糕的结局。

无可奈何之下,Harry只得匆匆跑向旋转楼梯的门,但他刚握住铁门环,就听见门的另一边传听着好不声来奔跑的脚步声,Harry下意识的着看着Dumbledore,Dumbledore则是示意Harry在往后退。

Harry甚至并不知道,那即将走进房间的巫师是不是自己认识的,毕竟仅凭脚步声很难判断,但是就在门突然被撞开的一瞬间,一个人闯了进来,同时喊道:“除你武器!”

以此同时,Harry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有些动弹动弹不得了,Harry只能像一座雕像一样,不过唯一庆幸的是,他抬头就可以看到天台上的情况。然而Harry除了浑身动弹不得,也说不出话来。他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毕竟“除你武器”并不能让自己的身体动弹不得。就在Harry被定住之后不到一秒钟的时间,里Dumbledore的魔杖就被击飞了,再怎么看来都是Dumbledore为了不让Harry暴露,而放弃了自己的安危,他念这个咒语用去的仅仅一秒钟的时间,使他失去了保护自己的机会,这个假设让Harry自责不已,却又无计可施。

Dumbledore背靠围墙站在那里,脸色惨白,但仍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惊慌或忧虑。他只是望着那个除去他武器的人,那个从Harry的角度只能看到背影,同时并不能分辨出是谁的人,说道:“晚上好,Draco。”

Draco朝前又逼迫几步,迅速打量了一下四周,想看看除了他和Dumbledore之外是否还有别人。他的目光落在第二把扫帚上。他知道Harry跟Dumbledore是一起外出这件事情,所以他并没有打算问的两个扫把究竟是是谁再用。同时站在塔楼下一层穿着隐身衣的Harry,终于看清了那个Dumbledore叫他Draco的人,没错那个人就是Harry的恋人,不过就在Harry打算再也不理Draco的时候,他却通过月光看到是Draco眼中的歉意,那并不是一个十恶不赦的食死徒应该拥有的,或许可以再相信他一次。

“我很抱歉,但是我不得不这么做,这是我的任务,即使我再怎么不愿意,也没有再多出哪怕一个选择。”

”好,我明白了,那你就动手干吧,我亲爱的孩子。”Dumbledore温和地说。

沉默,即使Dumbledore这样说了,Draco依然没有动静。至于Harry被囚禁在他的隐形衣下,也同样,没有动作因为身体动弹不得。他眼睛望着面前的两个人,耳朵专心地听着远处食死徒们搏斗的声音。在他面前,Draco Malfoy只是呆呆地盯着Dumbledore,而Dumbledore却一直保持着微笑。

“Draco,你不是一个适合杀人的人。”

“你怎么知道?”Draco立刻问道,然而其实这个答案显而易见。

“因为,我相信Harry的选择。不是吗?”Dumbledore并没有正面回答Draco的问题,但是这个答案却也是显而易见的。

“所以校长,杀掉你是我的任务,但是我并不想这么做,可以告诉我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吗?至少我不想死,我希望可以看到战争结束,因为我有一个重要的约定需要兑现。”

“啊…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事情了,在我告诉你办法之前,请让我先感慨一句,年轻真好啊。”一边说着Dumbledore抬头看向了远方,仿佛在透过Draco看到另外一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

而Draco仿佛察觉到了什么,迅速的转过头去,看先塔楼的下一层,再一次的凭借着直觉,Draco看向了Harry的方向,那个隐藏在隐身衣下的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Draco却并不像这么做,即使现在他身后还站着四个食死徒,他依然不愿意,同样他也没有任何一点斗志。他的表情看上去很悲伤,同时他现在能做到的,也只不过是呆呆地瞪着Dumbledore的脸。Dumbledore的脸色越发苍白,个头也显得比平常矮了许多,他甚至已经不能支撑自己靠在墙上的身体,导致身体一直在往下滑。

 “快,Draco,快动手吧!”一脸凶相的男人恼怒地说道,同时还有些咄咄逼人的味道。

“是谁在逼迫我的教子?”就在那个人还想再说点儿什么的时候,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想起了。

 “我们遇到难题了,Snape,”体格粗壮的阿米库斯说,他的目光和魔杖都牢牢地盯住Dumbledore,“这小伙子好像不能——”

不过Snape并没有在意另外几名食死徒究竟说了什么,因为另外一个人正念着Snape的名字,即使他的声音很轻很轻。

“Severus……”

然而听到这个声音之后,Harry开始害怕了,这声音比Harry整晚经历的任何事情都叫他害怕。Dumbledore在哀求,这破天荒的唯一的一次。

Snape没有说话,他走上前,粗暴地把Draco推到一边。三个食死徒一言不发地闪到了后面,站在他们眼前的这位虽然总是被称为魔药大师,往往会让人忘记他的攻击性,但是当你在脑海中根深蒂固这个人软弱可欺的时候,也就是你的死期了。

Snape凝视了Dumbledore片刻,他脸上粗犷的线条里刻着深深的厌恶和仇恨。

 “Severus……请求你……他还是个孩子,他不应该……”Dumbledore什么都没有说明,但是Harry连同一直处于半呆滞状态的Draco,都听懂了,Dumbledore是在求Snape,为Draco抗下这个杀死自己的罪名,只有这样Draco才能再战争结束之后,光明正大的站在Harry的身边。

看了自己的教子一眼,想了想那个绿眼睛的男孩儿,Snape最终选择举起了魔杖,直指Dumbledore。

“阿瓦达索命!”

Snape的魔杖尖上射出一道绿光,不偏不倚地击中了Dumbledore的脸膛。Dumbledore似乎在那闪亮的骷髅下停留了一秒钟,然后像一个破烂的大玩偶似的,慢慢地仰面倒下去,从围墙的垛口上栽下去不见了。

对于Snape来说,如果这件事情一定要有人来承担后果,那么他宁愿选择这个承担后果的人是他自己,至少这样会有其他人得到幸福不是吗?毕竟他的两段幸福早就都被他断送了,他还有什么资格拥有幸福。

看着消失在围栏边的Dumbledore的尸体,Snape整理好情绪,拖着还在发呆的Draco离开了霍格沃兹。



~~~~~~~~~~~~~~~~~~~~~~~~~~~~~~~~~~~~~~~~~~~~ 

本子已经完售了,按照约定我会开始放出本子的正文,随本子附赠的无料不会公开,算是本子的福利。


配套的明信片和名片哈有余量大家可以选购~~~神奇生物管理所


同时宣传一下明年的本子,分别是HP和FB两个两个系列一样一本,然后还是类似今年的多cp形式~~~具体信息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 ( 8 )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