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圈本命角色方面:斯内普教授,铂金色一家,小龙,吧唧,鱼姐,部长,大副~~~
本人:扎克瑞·昆图、汤姆·费尔顿、马特波莫、露比·罗丝、科林·法瑞尔~~~
cp:哈德、暗巷、狼队、EC、把杯、贾尼、盾冬、夜天使~~~
全职:蓝河、张新杰、孙哲平、莫凡、伍晨~~~
古二瞳十二~~~
剑三佛秀,唐秀,苍丐~~~

《秘密/SECRETS》第九章 魔杖[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德拉科 马尔福/哈利 詹姆斯 波特

Draco Malfoy X Harry James Potter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九章 魔杖

学校的广场上,原本庄严的建筑,早就变得面目全非,残垣断壁之间,站着霍格沃兹的最后的希望,甚至在Draco听到Lord Voldemort说出Harry的死讯的时候,都还不相信。然而一切来得都太突然了,就在Draco还在犹豫的时候,Narcissa伸出了手,那是等待着孩子归来的母亲,而知道Draco身份的霍格沃兹的学生都在用难以置信的目光看着,走进食死徒阵营的Draco,只有Lord Voldemort因为这样的投靠而沾沾自喜。

然而,霍格沃兹的英雄不知Harry一个人,每个为他站出来的人都是英雄。就比如现在站在所有人最前面拿着分院帽的Neville,那个一直怯懦的男孩儿,却也有敢于面对一切的胆量,即使他现在依然还趴着。Lord Voldemort看着那个走出来的男孩儿笑了笑,用蛇语告诉Nagini:‘这是你的晚饭了,我美丽的女孩。’

就在Nagini准备张口撕咬猎物的时候,Neville身子一挺从未有过的自信和兼定,他伸手从分院帽里面抽出一个银色的东西,柄上闪闪发光,镶着红宝石——葛莱芬多的宝剑,只有真正的葛莱芬多才能拿到的传承之物。只不过是这样的一瞬间,Neville握住了宝剑,斩向了Nagini,银色宝剑砍下的声音微乎其微,但似乎吸引了每一双眼睛。一剑下去,Neville就把大蛇的头砍掉了,蛇头旋转着高高飞入天空,在门厅洒出的灯光中闪亮。Lord Voldemort张嘴发出愤怒的喊叫,是再也没人能听懂的蛇语。随后,进入霍格沃兹之后,在Hagrid的掩护下,早已藏在隐身衣下的Harry,没等Lord Voldemort举起魔杖,就在他和Neville之间施了‘铠甲护身’。

原本单方面的挑衅,终于变成了厮杀,两方对立的人们,在蜂拥到了一起,咒语在天空中肆意的飞舞着。空气中有人群的吼叫声,有巨人们的厮杀声,蜂拥而至的马人的蹄踏声,甚至还有霍格沃兹厨房里的家养小精灵也呐喊着加入了战斗。

但战斗并不会就这样简单的结束,Harry从格斗者中间奔过,从那些中了魔咒正在挣扎的人们中间奔过,冲进了大礼堂。Harry的战场在这里,在这个Lord Voldemort处于的战斗的中心。

当Bellatrix终于收到了一剂死咒的时候,Lord Voldemort愤怒了,Lord Voldemort看到他最后的、也是最忠实的助手被打倒,怒气像炸弹一样爆炸了。Lord Voldemort举起魔杖对准了Molly Weasley。

“盔甲护身!”Harry大吼一声,铁甲咒立刻横贯在礼堂中央,Lord Voldemort环顾四周寻找是谁发的咒。Harry终于脱掉了隐身衣,加入了对抗Lord Voldemort的战斗。

惊愕的叫声、欢呼声、“Harry!”“他还活着!”的喊声在四面响起,紧接着又是一片鸦雀无声。Lord Voldemort打飞了Harry手中的魔杖。之后两个人互相对视,同时开始面对面地绕着圈子,人们揪起了心,礼堂里突然变得死一般的沉寂。

“我不希望任何人出手相助,”Harry大声说,在绝对的寂静中,他的声音像号声一样传得很远,“必须是这样,又或者必须是我,在这个我并不愿意的不死不休的对决中。”说话的同时Harry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即使这并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我们中间的一个人?”Lord Voldemort讥笑道,他整个身体紧绷着,红眼睛瞪着,像一条准备进攻的蛇,“你认为是你,你又有什么资格和资本和我对抗?”

“一切为我牺牲的人都不是偶然,所有的牺牲和付出都有它存在的必然性。”

“偶然又怎样?必然有怎样?在我看来只不过是你的运气罢了!”Lord Voldemort叫道,但仍然没有出击。

“我知道的事情你不知道,Tom Riddle。我知道许多重要的事情你都不知道。想不想听听,以免你再犯一个大错?”

“你竟然敢用那个肮脏的名字称呼我!”Lord Voldemort的眼睛愤怒到甚至可以滴出血来。不过愤怒有的时候,以为的让人们清醒。

“又是爱?”Lord Voldemort说,那张蛇脸上满是嘲讽。

“只有一点。”Harry说,两人仍然在面对面地转圈、相持,中间隔开他们的只有那最后的秘密。

“如果这次救你的不是爱,我真想看看你脸上惊讶的表情。”Lord Voldemort说道。

“但是你最终还是会失败的,因为你从不知道我究竟拥有多少爱。”稍微停顿之后,Harry继续说道“你可能不太相信,Snape虽然被迫杀死了Dumbledore,但是真正打败Dumbledore的人并不是他。Dumbledore的死是他们共同策划的!至于Dumbledore和Snape之间最多算是共谋而已,并不存在失败,而成为魔杖的最后一位真正主人!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魔杖的力量应该随他消亡,因为没有人从他手里赢得魔杖!”

“但是,Potter,Dumbledore没有想到,你也没有想到,最终老魔杖出现在了我的手里!”Lord Voldemort的声音因恶意的快咸而颤抖,“而我成为了它新的主人。”

“你还是没听明白吗,Riddle?拥有魔杖是不够的!你拿着它,使用它,并不能让它真正成为你的。记得吗是魔杖选择巫师……而出乎意料的是,在Dumbledore死之前,老魔杖就认了一位新主人,而那个人甚至连摸都没有摸过它,却得到了老魔杖的效忠。”紧接着Harry说出了一个让Lord Voldemort无法接受的事实:“老魔杖的真正主人是Draco Malfoy。而不巧的是我前不久在马尔福庄园打败了他。”

Lord Voldemort的脸上露出茫然的惊愕,但转瞬即逝。随后语带嘲讽的说道:“即使你是老魔杖的主人又怎么样,你现在甚至连一根像样的魔杖都没有,你用什么来跟我争。”说完Lord Voldemort挥舞着老魔杖,开始了他最后的攻击。

就在这时,最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从食死徒的队伍里,跑出了一个金发的少年——Draco Malfoy,不需要更多的语言:“Harry。”只是一个名字一个信任的微笑两个人都知道的心意,伴随着Draco抛向Harry的山楂木魔杖。

一秒之后,两个声音重叠在了一起。

“阿瓦达索命!”

“除你武器!”

一声巨响之后,从两个人反复踩踏的圆圈正中央,射出了金色的火焰,那便是咒语相撞的地方。Harry看见Lord Voldemort的绿光碰到了他自己的魔咒,看见老魔杖飞到了空中,在初升的太阳里呈现为黑色,打着旋儿飞向它不愿杀死的主人——这位主人终于要完全拥有它了。Harry用空着的那只手接住了飞来的魔杖,而Lord Voldemort被击向了空中,Harry看着这个曾经不可一世的人,掉落在了霍格沃兹大乔的峡谷中。

Tom Riddle像普通人一样死去了。没有人知道Tom在飞出去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Draco铂金色的头发,一瞬间他像是想要最后抓住什么一样,本能的用蛇语说了出了一句话:‘Ab。’Abraxas,他终于在死亡的时候,再次找回了所有的灵魂,当他刻意分裂的灵魂和记忆重组的时候,他明白了自己对于Ab的真正的爱,然而为时已晚。

看着死去的Lord Voldemort,Harry和Draco同时松了口气,两个青年就在排山倒海般的喧哗,喊叫声、欢呼声、咆哮声中,拥抱在了一起。象征着希望的初升的太阳,温暖而强烈的光芒照在窗户上,阴霾总会过去的,之后便是无限希望,噩梦才终于结束了!

Lord Voldemort的尸体被从峡谷中找了回来,他们把Lord Voldemort的尸体搬到礼堂外的一个房间里,远离那些为了抵抗他而死去的英雄。他的尸体被搬到礼堂外的一个房间里,而他破碎的灵魂即使全部找回,却再也无法拼凑,只能永远被困在幻境之中,既不可以走向死亡,又不能可以成为幽灵。

喜悦会来的,Harry知道,但此刻所有的疲惫抑制了快乐的心情。前行的路依然艰难,每走一步,失去Fred、Lupin、Tonks的痛苦就像肉体的伤口一样锐痛一下。但是Harry仍然感到了如释重负。

精细的Draco则是负责整理起了战后的物资和Lord Voldemort的黑魔法器物。看着一件件被Lord Voldemort赋予重要意义的魂器,其中的一个古朴但是看起来却被珍视的笔记本引起了Draco的兴趣。

Harry看着Draco手中的笔记本说道:“这时Riddle第一次分裂灵魂制作的魂器,我想应该是对他很重的。但是之前我见过上没有任何的文字。”

但是当Draco再次打开笔记本的时候,一起都不一样了,没有了魂片的伪装,他终于变回了一个普通的笔记本,而这个日记本的第一页上,用漂亮的花体字写着:祝Tom生日快乐!Abraxas赠,的字样。

Draco惊讶的发现,Lord Voldemort16岁之前最为珍重的日记本竟然是自己的祖父送给他的。而Draco脸上惊讶的表情,让原本并没有在意的Harry也凑了过去:“Draco怎么了吗?”

“Harry,这个笔记本,是我爷爷送给黑魔王的。”

“等等,Draco你爷爷是不是叫做Ab?”

“我爷爷叫做Abraxas,不过Ab应该是跟他很亲近的人对他的称呼吧。”Draco虽然有很多的疑惑但是还是很认真的回答着Harry的问题。

“虽然我不知道原因,但是在刚才Lord Voldemort飞翔向死亡的时候,他用蛇语念出了一个名字‘Ab’,在这种时候,我觉得他说出的应该是他最珍惜的名字吧。”

“如果真的如此的话,我想有一个事物或许可以向我们证明一切。”说完Draco站了起来,非常真实的掸了掸裤腿上的泥土,随后向Harry伸出手并说道:“不知道救赎主先生,有没有兴趣跟我去参观一下马尔福庄园,同时一起证明一下我对于Lord Voldemort的猜测。”

并没有回答,但是Harry把手放在了Draco的手中。

回到马尔福庄园,Draco非常熟练的穿梭在这个看起来没比学院塔楼小多少的庄园。直到两个人走到了一个非常华丽的即使是战争都没有给它带来一丝一毫损伤的大门前,但是这个门上只有马尔福家的家徽,甚至连门把手都没有。

“Harry,这个房间里是马尔福家所有祖先的画像,你可以现在不跟我进去。”

“没有关系的,这是我迟早要面对的。”

点了点头,Draco将手放在了马尔福家的家徽上,门自动的打开了。两个人并没有在意周围充斥着的质问和疑惑,Draco直接带着Harry走到了Abraxas马尔福的画像前,这一次Abraxas的画像不再像之前一样只是一幅油画,它终于动了,而且画像中,并不只Abraxas一个人,还有那个刚刚被他们打败的Tom Riddle,只不过画像里的Riddle明显是还在上学的年纪,至于Abraxas也不过是20岁上下的样子,即使两个人已经知道他们成为画像,就意味着这个画像拥有他生前所有的记忆,但是看着两个人依偎在一气起画面,仍然是不忍心打扰的。

知道了答案的Harry和Draco选择了悄无声息的离开,就这样手拉着手,走在马尔福庄园的小路上,从此再也没有所谓的战争,只有彼此。


~~~~~~~~~~~~~~~~~~~~~~~~~~~~~~~~~~~~~~~~~~~~ 

本子已经完售了,按照约定我会开始放出本子的正文,随本子附赠的无料不会公开,算是本子的福利。


配套的明信片和名片哈有余量大家可以选购~~~神奇生物管理所


同时宣传一下明年的本子,分别是HP和FB两个两个系列一样一本,然后还是类似今年的多cp形式~~~具体信息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蛰 | Powered by LOFTER